☆訪客便利貼★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小說創作-蘋果第三章-神奇石頭★



話說小蘋果,有一天去海邊撿到一顆石頭!
他覺得這顆石頭很漂亮!
很有能量,就開始把玩,玩著玩著就把石頭在手中拋著!
結果就不小心把石頭從頭砸下去了!
右邊腦袋就腫了一大包!
感覺好痛哦!
突然感覺有一股能量,跑進自已的身體裡面!
接著晚上就發燒了!
臉一直歪一邊,想用臉靠著肩膀!
嘴巴也歪掉了,一直流口水!
感覺超級不舒服!
脖子僵硬到不行!
體內有一股強勁的能量在體內翻攪!
小蘋果爸媽就慌了,趕緊送到醫院去,打了肌肉鬆弛劑!
還是一樣好不了!
弄了一整個晚上,還是沒好!
就跑去廟求神問卜!
廟方也說無解,個人做業個人擔!
小蘋果也感覺到無助!
頭一次身體竟然不受控制!
最後有人介紹就到一個氣功師父那邊!
他幫我用氣功,把不好的氣引出來!
幫我身上擦涼涼的藥!
然後就在我背後運氣,感覺丹田有一股能量一直往上走!
到肩膀這邊就卡住了!
氣功師父就加強氣,感覺背後好熱好溫暖!
背後愈來愈熱!
終於通過背後,直達頭頂!
氣往頭頂冒出去了!
小蘋果就看到金型精靈,金寶(住在寶石內),從頭頂上跑出來了!
在我的第三輪裡用意念和小蘋果對話!
小蘋果看到金寶嚇一跳!
不是之前在精靈世界看到的金寶精靈嗎?
怎麼在這裡出現!
金寶就很生氣的說,小蘋果啊!你怎麼這麼不乖?
我住在那顆充滿能量的寶石內,準備幫助拿到的人類修練氣功、水晶淨化...等功能!
你竟然把它拿來敲自已的頭!
害我順著能量導引,跑到你身體內!
你的任督二脈又還沒通!
所以是一個封閉的磁場!
我根本就出不去!被鎖在你身體內!
你又不會和我溝通!
跑去醫院打那什麼鬆弛劑,害我吐了一陣子!
那個不是天然的東西!
我超敏感的!
去廟裡面,廟裡面的主神,也說我又還沒打通任二脈!
廟裡也沒有學過丹道的老師!
無法教你自救的方法!
又不是張無忌,需要練九陽神功才有辦法打通體內的任督二脈!
把陰邪之氣排出!
所以廟裡主神說,我會幫你安排一位氣功師父幫忙的!
所以就說無法處理!
看一切的安排!
幸好有神的幫忙!
才找到那位氣功師父!
幫忙打通一些任督二脈!
把阻塞的氣的通道打開!
我才能出來啊!
不然我就要跟你共修啦!
但你可要維持這個姿勢很久了!
小蘋果頓時感到不好意思!
一直向金寶道歉!
這次學到教訓!
對於寶石要尊敬,不可以隨意玩弄!
不然會讓住在裡面的金寶不舒服!
也不要讓它住在不乾淨的環境,這樣它可就不能幫助持有寶石的人!
也學習到一點丹道,任督二脈氣運行的一點竅門!
也加深他對丹道、氣功的興趣!
金寶走了以後,又回到寶石內了!
小蘋果整個人又恢復正常!
氣也暢通無阻!
也謝謝氣功師父後,回家就大睡一場!
感覺身體經過一次洗禮!
又突破一些東西!
發燒也完全好了!
希望大家要對持有的寶石尊敬!
金寶就會保護、幫助持有的人!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不要著相囉,也沒有貶低任何宗教的意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