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華哥記事本-27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永久生活!


天然的東西對身體好,能用天然的就用天然的!
繼續說起試用產品心得!
認識了清潔用品家用七寶之後,
接下來就是保健食品類了!
首先第一個震撼我的就是永久的王牌!
蘆薈汁,純度有99.75%,1000CC,含300多種微量元素!976接近一千元!
也就是一CC1元!
日本金花婆婆就是靠加長型凱迪拉克型2000,才來活到100多歲如此長壽!
日本的健保、醫院的開銷實在太大了!
所以都非常注重平日保養!
第一次去日本出差時,就發覺日本的藥妝店三步就一間!
真的是看醫生太貴!有病了再來治療就會花費超多金錢!
還不如平日花個幾百元,就不用住院基本開銷就要上千、上萬元好上好幾倍!
為我開啟保健的大門!
就像車子1000公里換機油、2000CC大檢修!
那人體呢?
生病才去維修,可要花大筆錢!
何不平日就加好一點的機油!定期保養!
生病或有問題時,只要花小錢就可以解決!
換個觀點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我吃保健食品,當做保健量,一天不超過100、200元,六年來身體健康!
從沒出什麼大問題!
曾經自費參加醫院300多項健康檢查,完全沒有任何疾病!
除了太瘦之外!脂肪不夠!
但標準體脂肪和體重都維持在標準之上!
也感謝永久公司的產品的保護囉!
說起蘆薈汁,市售的蘆薈汁也很多!
但要達到保健效果的蘆薈汁至少要有40%以上成份!
不然只是安慰劑而已!
蘆薈裡面的大黃素也要注意!
是否去除乾淨!
曾經有直接整個蘆薈進去弄蘆薈汁的!
當然是喝了就肯定拉肚子了!
有沒有去除特別要注意!
不然孕婦喝了可是會流產的!
還有就是買產品時,要看integration成份!
也就是第1個項目,也就是主要成份!
假如第1個是pure water表示是含水成份居多!
但永久的蘆薈汁第1個就是aloe vera 99.75%!
表示濃度是滿高的!
還有有糖尿病、高血壓的要記鹽巴!
所以買產品時一定要看一下有一個鈉(這個就是鹽巴成份)
如果含量超高就要注意!
我就曾經碰過有買牧草奶粉!
因為牧草炸成汁會很苦難喝!
標榜天然,卻含了鹽巴!
加入鹽巴來調味,才不會太難喝!
為了愛護自已或父母,反而害了父母及自已!
血壓還是降不下來!
所以成份絕對要多多注意!
身體是自已的!
它有一個蘆薈專刊,介紹醫院的臨床實驗!
證實有糖尿病蘆薈確實有降低血糖的實驗證明!
還有對於傷口的癒合有很棒的效果!
對胃潰瘍的傷口癒合有長足的進步!
我聽了以後,我三弟有胃潰瘍問題!
有時候早餐沒吃!
記住早餐胃消化的時間是7-9點!
九點前一定要吃早餐!
不然胃空轉肯定胃出血、穿孔的!
我就寄了一箱給他!
他喝完一個禮拜後胃潰瘍就好了!
不過剛喝時,因為在修復傷口!
也就是好轉反應(明眩反應)!
所以他說好痛!
我就請他繼續喝!
接下來傷口癒合就好了!
再來就講到令我感興趣的東西了!
就是每個人的排便問題!
以前我經常有便秘問題!
經常一個禮拜都沒上大號!
或許大腸蠕動比較慢!
曾經痛到受不了!
它就有講到大腸癌的問題!
正常應該是天天大號一、二次!
它的顏色是金黃色的、漂在水面上!
它就有做一個檢測,結果嚇我一跳!
真是不是普通的慘!
它就有提到很多人大腸都因為宿便,而大腸都變形!
肚子內都存有三、五公斤的宿便!
所以要減重的話,把宿便清掉就可以瘦三、五公斤!
因為蘆薈有很強的滲透力,可以穿透藏在大腸壁硬硬的宿便!
而且有很多纖維素,可以促進大腸蠕動!
有排便異常的人,喝了蘆薈汁,上大號都是用噴的!
整個滿出來!
令有便秘困擾的我信心加持!
而且說蘆薈汁原汁就像身體的照妖鏡一樣!
第一口一定要喝原汁,其餘的可以稀釋+水喝!
第一口是苦的表示肝不好!
第一口如果是酸的就表示腸胃不好!
第一口如果是藥水味表示腎臟有問題!
第一口如果喝下去一直吐,表示已經有腫瘤了!趕緊送醫吧!
我就喝喝看,超級苦和酸!
因為我長期熬夜,加上便秘問題!
因此我就加緊喝!
治療量,就是一天一瓶加上500CC的水!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排便真的是用噴的!
整個馬桶都快滿出來!
真是暢快啊!
當治療好了就可以改變為保健量!
也就是一個禮拜一瓶!
一天100CC原汁+1400CC的水!
一天不到100元!
真是划算,花不到1000元就解決我長期宿便問題!
而且又瘦了一、二公斤左右吧!
還真的是給它好好推薦蘆薈汁!
難怪它是永久王牌!
還獲得國內生技獎呢!
當然它也有其它口味!
有小紅莓(婦女病使用)-貧血方面的、子宮方面的可以考慮!
小紅莓、蔓越莓對於婦女病都很有幫助!
水蜜桃口味,小朋友可以考慮!超好喝的!很像果汁!
Freedom(香橙口味),對於老人骨質疏鬆方面很有幫助,裡面的葡萄糖胺對膝蓋裡面的軟骨組織增生有幫助!
當調整好後以後,再喝蘆薈原汁就覺得超好喝的!
好順,好好喝哦!
表示身體調整好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