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華哥記事本-18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在竹東開始了第一份工作!
很認真工作!
準備拿第一份薪水,來買筆記型電腦!
因此第一個月時拿到薪水,好興奮!
就跑去Nova買了一台Acer宏基的筆記型電腦!
真的好開心!
用它看電影,打打資料非常充實!
當然爸爸也幫我買了一台光陽125機車!
可以就近騎去公司、還有回家時,騎去新竹火車站!
真的是滿方便的!
後來有一次老闆邀請我去參加一個餐會!
他們叫小組聚會啦!
就去參加了!
原來是新竹靈糧堂的小組聚會!
是基督教的!
去的時候就是吃一些組內的弟兄、姊妹們帶來的食物!
吃飽了之後,就來唱聖歌!
還滿好聽的!
感覺很有能量!
還有禱告、查經講一些聖經的故事!
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嘗試!
也就加入他們的聚會!
他們固定一天,週三會聚在一起,破冰、唱聖歌、查經、禱告!
帶給我心靈的平靜!
週日還有主日崇拜,牧師會講解一套經文!唱聖歌!
是個莊嚴神聖的地方!
就在食品路上!
老闆還送我一本聖經!
感覺非常高興!
就每天讀一篇!文字中有很多力量!
甚至要去背舊約、新約的章名!
創、出……!創始記、出埃及記……!
它的故事都滿精彩的!
而且週日主日崇拜時,到場的都是高知識份子!
也到分派工作,要指派是破冰(也就是一些話題!)來炒熱氣氛!
從一些聖歌內挑一些來唱聖歌……!
算是給予心靈的一個寄託吧!
最後還受洗!
受洗之前一個禮拜,中午要不能吃飯!
然後要讀聖經!
表示身體的潔淨方式!
感受有非常的不同!
非常特別,最後淹在水中再上來,表示死裡重生!
透過耶穌血赦免我們的罪!
也許是那種儀式,來潔淨自已,先原諒自已!
療癒自已的一種方式!
在靈糧堂也認識了夏濬夫妻、許雅玲、陳威州、吳繡喜師母、張欽詔傳道、曾承恩…
他(她)們照顧我很多!
也給我很鼓勵!
在鑫成科技也認識了其它部門的同仁!
像製造部的課長許富濃、邱國峰、張士民,
生管的沈顏麗、陳壁松、熊碧香,品保的夏欣如、黃佳怡,採購黃仁相……
中間酸甜苦辣,充滿歡樂與淚水!
後來我也找來了二技同學美惠來CIM部門做事!
記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其實我心中還滿喜歡她的!
她住在公司女生宿舍!
有一次情人節!
MIS主管知道我們沒有男女朋友的!
就一起約去吃麵完!
各自回家!
我在回家路上,想說就來告白一下囉!
去買了一束鮮花!
鼓起勇氣去宿舍找她出來!
想說要送給她!
沒想到她的態度非常堅決!
明確表示不可能!
那只好當做朋友意思一下!
給個面子拿一朵給她囉!
沒想到我把剩下的花拿回去放時,
回頭卻發現她把那一朵花丟在花園裡!
還真是令我傷心啊!
不要可以送給別的室友!
不需要這麼無情吧!
送愛和光給當時受傷害的小孩吧!
哈!
失戀而已!
至少還有很多天使會愛你的!
她可能在劉協理的嚴格要求下!
她的身體比較遭了一點!
後來也離開公司!
記得高職時,也曾經當著全班的面!
向鍾春梅(梅子)告白:
I miss you! I need you! I want you! I love you!……!
嘻!
不過都是無言的結局囉!
只好再耐心等候囉!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