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華哥記事本-12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二專生活!
我的習慣就是,吃飽以後就買一瓶奶茶!
已經變成習慣!
超愛喝奶茶的!
或許潛意識裡面還想長高吧!
當時的身高170!
國中之後就沒有再長高了!
二專時班對也滿多的!
和我住同間的楊炎文就和洪曉文!
兩個都有捲髮!超合的!後來兩人也修成正果!
結為夫妻囉!
還有另外一對金童玉女就是劉彥輝和曾惠敏!
劉彥輝他長得高又帥!籃球打得很棒!
曾惠敏則是長髮大眼美女!
眼睛很漂亮!
走在路上你應該都會瞄一眼!
當然還有三寶!
許竹香(水族箱)、陳嘉貞(已婚!)、游雅晴三人就像連體嬰一樣!
許竹香就像貴婦一樣有一種氣質!
陳嘉貞則有像Ella那種男人豪爽氣概!
經常混在一起!
說到嘴巴利害就屬游雅晴和范淑玲、呂威慶莫屬了!
三個人嘴巴可比周星馳一樣毒!
呵!經常有人遭到波及!
不過也帶來很多笑料!
令我猜不到的是毒王和毒后竟然就成為夫妻了!
真是嚇我一跳!
當然還有機車族!
哈不要想歪!
是用機車通勤的!
陳炳汶、陳壁文!雙文合壁!
陳壁汶外型有點像小叮噹一樣!
很可愛!
陳炳汶他很聰明!考試也很棒!
是個很會讀書的人!
當然還有小公主李文暄!
有那種公主的氣質!
講話輕聲細語!
還有迷糊天王陳佳慧!
創造了許多歡笑!
當然還有隔壁班的台灣第一快打字女俠!
一分鐘可以打250幾個字!
通常我們中打檢定時!
普通人打一張,都還打不完!
我一分鐘120字/分鐘!
要2張!
他們可是要3、4張!
真的是超快的!
當然也是用嘸蝦米囉!
平均選字率最少!
平均及格率最多!
學一個月最少都有70字/分鐘以上!
記得有一次班遊!
我騎陳詠文借的摩托車!
4、5台車一起出去玩!
去了好多地方!
回程時,當時下雨、視線不明!
我因為沒油了!
所以就先去加油!讓劉彥輝等我!
其他人先繼續往回家的路程啟程!
結果我加完油!他在路旁邊等我!
我沒看見他!
我可嚇死了!
因為我知道我是路痴型!
左等右等等不到人!
只好自已找路回家!
沒想到天公真是太厲害了!
下更大的雨來了!
雨足足淹到我膝蓋!
真怕機車無法開!
亂走還往相反方向!
跑到陽明山上面去了!
又有小時候被裁縫機夾到那種拋棄感!
當時真是好怕!
也感謝天使!
因為下大雨,也沒處問人!
也不曉得我怎麼回到家的!
有天使的指引!
不然可要到處找我了!
後來隔天才告訴他有這段故事!
哈!
他也是找不到我後來自已回家了!
所以和朋友出去玩,等待時,最後陪著一起去!
不然還真的會錯過!
一個在入口,一個是出口等!
可就誤會大了!
二專這段日子還真是快樂時光無限!
當然二專畢業,就要準備考二技了!
敬請期待!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