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華哥記事本-14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二技生活!
剛開學真是一團亂!
沒有學生證、學生手冊也都沒有,全部是新的!
有史以來頭一遭!
當做白老鼠來實驗囉!
所以剛開學幾天就有幾個同學受不了!
準備休學,要去考聯招二技或插大考試!
不過我是隨遇而安型!
爛學校也有好學生!
好學校也有爛學生!
只要老師願意付出,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把二技當研究所唸也可以囉!
不過我們的班導是很讚的老師!
住在學校宿舍!
經常關心我們!
是教我作業研究,知道我們程度!
所以都會很有耐心教我們!
記得有一次去他房間!
他房間貼了一個人骨圖!
他說靜坐可以觀想人的骨頭!
想像自已也是那個白骨!
看透那骨頭,了解一些因果、和身上的病痛點!
這個方法也是靜坐時滿不錯的啟發!
漸漸和室友熟了!
也認識隔壁寢室的!
有一間是住化工系的!
張峰銘、劉嘉倫、洪文濱、林照輝!
他們就像大哥哥一樣親切!
記得快畢業時,洪文濱要準備畢業論文!
那時候我感冒,非常不舒服!
但為了他!
還是連續幫他打資料,連續一個禮拜!
打了快一萬多個字!
他也因為這個論文,考上了研究所!
哈!沒想到還能幫助到他這麼多!
我也算他的貴人!
或許一生中你會扮演很多人的貴人!
別人也會扮演你的貴人!
心懷感謝囉!
當然還有隔壁間的我們班的同囉!
戴良安算年紀滿大的大哥哥!
他喜歡班上的迷糊妹呂育鈴!
她經常騎機車摔車,有一次摔到手,無法騎!
需要大家載她來上學!
就有很多人報名要載她!
她滿有氣質的!
所以很多人欣賞!
小戴他就搶著載她!
有一次班上玩天使與小主人遊戲!
這套遊戲很好玩,也很溫馨!
不曉得小天使是誰的小主人!
每天有餅乾、紙條可以收!
真是超讚的!
最後公布時,那種喜悅也是無法形容的!
但太懶的話就可會遭到小主人唾棄!
沒想到小戴就是她的小主人!
當最後公布時,他竟然穿著西裝和花來見她!
說欣賞她,不過年紀有差距!
她就明白拒絕了!
小戴對照顧我很多!
有幾次我去台北玩、上課都住在他的宿舍!
他也對朋友很有義氣!
高雄人很有人情味!
也非常喜歡讀書!
後來考上研究所!
再來就是許滿滿!
他有深遂的山地人臉孔!
他很喜歡助人!
經常跑到隔壁宿舍幫女生拉網路線!
也很喜歡玩線上遊戲!
經常整晚都在晚!
所以也有像熊貓的黑眼圈!
後來也結婚了!娶到一個很美的老婆!
再來是黃智逸!
他的微笑有那種水男孩的感覺!
很可愛!
後來到大陸工廠工作!
經常來往兩岸!
還有何信輝!
他的說話的語音很好聽,很有磁性!
我的室友,陳正弘!
他綽號叫小兔!
就跟兔子一樣可愛!
他是國貿系的!
最喜歡就是保齡球!可是國手級的!
經常和他的好同學熊!
一起打保齡球!
變動物園了!
許晉維,則和五專的學妹在交往!
他長得很高!
也滿斯文的!
後來我也有幫他學妹女友打畢業報告!
石耀嘉則是道地的南投人!
有時候回宜蘭時,我都和他一起騎摩托車被他載到火車站!
雖然許晉維有另外一個漂亮學妹喜歡他!
但他還是一往情深南投的女朋友!
定期報到回家!
李豐昇則喜歡一個人獨處!
也不賴啦!
室友他們每次考試就要挑燈夜戰!
我都在床上練我的床上讀書法!
有很大的差別性!
所以有效率的讀書法!就會比較輕鬆囉!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