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華哥記事本-11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上了二專!


去到內湖!


就要去找房子!


因為滿緊急的!


所以就暫住在鄰居介紹的家!


必須和其家人住在一起!


有點不好意思!


因此回到宿舍就趕緊回房看書!


有時會叫我吃水果!


有點害羞!


也有一陣子是住在姑姑家!


就更不好意思了!


吃飽都不敢看電視!


哈!


後來去到學校時,就有同學楊炎文住板橋!


要騎車到內容有點遠!


所以他就和我一起去找!


找到環山路的頂樓!


我和他住一間!


後來熟了!


就認識其它房間的同學!


陳詠文、呂威慶、詹益東(隔壁班的!)、林峰城


頂樓很熱!


住在頂樓同學們的氣氛也很熱!


當然就是下課之後的方城之戰!


哈!


陳詠文、楊炎文都是很厲害的高手!


我只是經常當三缺一的墊檔!


打很慢!也看不懂台數!


敬請見諒囉!


也是他們的啟蒙,才加減懂一些!


現在我們家四兄弟,過年時剛好溱一桌!


都不用再找腳!


內湖最懷念的就是285巷!


我們晚上下課,經常一起走去吃飯!


有一家藥燉排骨超好吃的!


還有一間麵店有賣紅油炒手!辣的好!


還有德明商專門口出來左轉有一家麵店!


我最喜歡叫大碗陽春麵!


好大碗又好吃!


超愛吃的!


經歷一般時間,現在內湖已經變成內湖科學園區!


變化好大!


學校的老師也很厲害!


我們的班導!


留學英國!


她可是智力測驗有200多!


真是想不到!


她就說她為了留學英國!


拚命研究努力分析智力測驗!


才會考這麼高分!


呵!原來智力測驗也可以訓練的!


還有憲哥老師!教我們多媒體!


生動又有趣!


我們畢業的題目就是動畫做介紹 鯊魚!


用的是acromedia!


還有Cobol老師!她對我們更好!


還帶我們去學校後山爬山!


真是感動!


當然也有大刀老師,教我們C語言和資料結構!


我記得很清楚!


快畢業時考資料結構!


班上有很有一半的同學考不及格!


幸好我在學校算用功!


所以我考85分!


有一半同學要補考!


我在學校都盡量把所有學分都修滿!


最喜歡的就是後來有修一門易經課!


易經只是一門看來簡單,應用廣泛!


卻又難以理解的一門學問!


它用來卜卦預測事情真是很準!


我在上課的習慣就是上課認真聽課!


努力抄筆記!


抄的滿滿的!


期中考試時!我就會準備上課筆記大綱!


把該背的背起來!


抄個幾次之後!


就躺在床上睡覺!


其實是閉目邊背該背的東西!


記不起來就拿來看一下!


然後隔天早上再早點爬起來看書!


每次都考得很棒!


這是睡覺讀書法!


嘻!


宿舍同學們則是徹夜苦讀!


讀到雙眼黑眼圈!


還沒有考得很好!


班上也有美女!


長髮大眼美女!葉景琪!


我都叫她琪琪!


她都住在學校宿舍!


長很高!


最少有165!


外型美之外還有智慧!


還有一位石美君,她和琪琪住在學校宿舍!


她住在一個家境富裕的地方!所以都不用做家事!


可是搬到外面,就要靠自已!


就讓我說一些如果有女兒!記得要教她們一些基本的家事!


她要洗米時,忘記加水,就要給它煮!


結果米沒有水煮焦了!


衣服也不會洗!


從頭開始學可辛苦了!


不過她的成績很棒!


以後就請外傭幫忙好了!


嘻!


對了還有一個班上活寶!


林裝貿!他都叫他會飛的豬頭!


他很建談!


長得又高!


最喜歡搞笑了!


每人見到他都會想笑!


又幽默、又有智慧!他的成績也很棒哦!


已經結婚了!


對了還有一個衛淑鳳!


她其實是我們學姊!


因為有躁鬱症!


所以才一直休學!


所以情緒問題一定要處理!


後來她也因為躁鬱症發作!


又休學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