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華哥記事本-16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二技生活真是充滿驚奇!
也樂趣無窮!
當然也有帥哥族群囉!
劉一凡、張淳、林俊賢、江俊仁
真的是斯文、英俊蕭灑、可比F4!
四大天王!
劉一凡和彭琪媛是班對!
不過後來在做專題時,搞得不是很好!
所以有延畢問題!
劉一凡想考研究所!
我還跟他買了研究所的參考書!
也算是幫忙他處理多出來的書囉!
張淳則和劉曉慧在一起!
天龍與地虎還滿登對的!
江俊仁則和吳芳毓(芋頭)則班對!
後來分手啦!
班對有時候是祝福,也是毒藥啊!
因為認識太熟了!
深情的則會修成正果!
喜新厭舊則會離開!
依然自然率去篩選囉!
林俊賢則有固定的女友!
後來結婚了!
再來就是外宿族!
在外面租房子,而且租整棟,住在一起!
感情特別好!
第一個就是吳懷文(koca)
我的好朋友!
不要笑出來就是柯卡犬!狗狗的名字!
他可是冷面笑匠!
經常自創冷笑話!
他的冷是天生的!
我的冷是後天的!
向他學習來的!
他經常發明的冷笑話令我笑到不行!
像哈利波特住在那裡?
要從他的職業去想!
不是住在衣櫃裡哦!
………zzzzzzzz睡著了!
因為他是巫師!
所以巫師(塢絲)當然是住在燈炮裡囉!
哈哈哈!
當然還有廖淑珍(粉紅豬)!
長得粉可愛!
跟她有關係的有大哥(方翰毅)、林煌智、林瑞益(大俠)
也就是經常三角習題來產生笑料!
大哥和煌智來攪和她!虧她的地方爆笑到不行!
讓我們笑到不行!
但心中每次心有所屬的是董國龍(小董)
呵!真是三心二意!
但最後跟她在一起的是林瑞益(大俠)
他靜靜吃三碗公囉!
還有在中華電信工作的周文彬!
很像技安!看起來很舒服!
還有獅子王-譚貞如,眼睛很大!
頭髮很像獅子頭!
別想到吃的了!
紅燒的嗎!
呵!
後來在IBM相關公司工作!
我都稱它做國際大嘴巴(International Big Mouth)
嘻!純屬幽默!
是一個和大公司溝通的好公司!
還有同鄉宜蘭人的周龍榜、黃耀德!
周龍榜很高,很熱情!
黃耀德後來開了火鍋店!
還有黃婉誼-用功的好學生!後來在漢磊工作!
大家的成就都非常驚人!
真是恭喜大家也祝福大家了!
當然還有芎林的風光了!
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去爬飛鳳山!
地方還滿大的!
聽說淑珍還和大哥在山上情話綿綿!
所以很期待去看看!
上面風景很棒!
靈氣很強!
哈!
很多為了身體健康的人在山上爬!
畢業之前,有去報考研究所!
去元智考試,筆試就超難的了!
所以沒有考上!
所以我很佩服我那些考上研究所的同學們!
筆試再加上口試!還要二位教授推薦函!
不簡單哦!
後來也有去考高普考!
答對的很少!
這種高難度的考試!
只的要準備很久!
所後就準備去找工作啦!
敬請期待找工作去!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