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華哥記事本-9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高職生活,點點滴滴在心頭!
我們這群同學高手如雲!
吳承瑩她是羽球手選手!
打得很好!
後來考上體育學院!
還有黑美人,吳安琪!
她可是有漂亮焦糖美人的皮膚!
不過她是之前提過的吳尚王民強人的媽!
哈!
真是特別!
至於梅子每次都和另外二個死檔!
洪淑偉(紅豬)很可愛的女生!
李家萍!
三個人可比SHE啊!
梅子就比較辛苦,很早就結婚了!
但後來又離開了!
不過當時她結婚生小孩時,不到一個月馬上身材恢復到之未生產前一樣!
真是超級辣媽!
淑偉和家萍也已經結婚了!
單身的就沒希望啦!
還有另外一個就是蕭伯玲!
她就是一個任勞任怨的好媳婦!
哈哈!
以前是駿哥喜歡的對象!
不過現在駿哥也已經結婚了!
娶了隔壁班的女生!
真是有緣份!
記得印象深刻,記得當時有辦啦啦隊比賽!
她就是負責協調的!
帶得很棒!
所以才讓駿哥欣賞!
不過她委婉拒絕了!
還有當時的張文奇,那些熱舞就是他編的!
例如郭富城的舞,還有在地上掃地那些!
地上風火輪!
也就是啟蒙我練舞的老師!
呵!
我可是特別喜歡跳舞!
跨年時!
最高紀錄是晚上10點跳到隔天早上8點多!
文的武的都會一些!
社交舞也是會一些啦!
恰恰、華爾滋……!
不要看我文靜的樣子!跳舞帶動氣氛可是超厲害的!
當然不能忘記的就是後來轉進來的林姿瑩!
她可是班上活寶!
最愛帶動氣氛了!
她的笑聲經常響徹雲霄!
記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愚人節!
來去騙老師!
說今天不用上課!
全班失縱!
哈哈哈!
再一次出現!
後來還曾經辦過一次二天一夜同學會!
去福山植物園玩,原始的風味!
當天我當然是帶電腦、去幫大家算星座和手相囉!
造成大轟動囉!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