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華哥記事本-20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單福協會,參加了好幾個活動之後!
出國玩之後,就和企劃混熟了!
之後經常扮演志工角色!
類似黃金傳奇一樣!在小人國,闖關當關主!
或帶隊去闖關!
有烤肉,和破解一些迷題才能得到下一關的提示!
這個是最好玩的活動之一!
充滿趣味性!
各小組為了巴結關主,盡其所能的讚美關主!
發動人情攻勢!
努力破解關卡,例如解繩、用力支援前線……!
再來就是參加馬來西亞的綠中海之旅啦!
一樣的我們這一隊的有包淳青、楊佩真、施藝如、蔣家祥、何俊文、許瓊文、許佩儀、陳思宇、黃弘俊、蔡志明!
真是滿大一群啊!
到機場時我就發現亮麗的楊佩真、施藝如!
這兩位真的是漂亮又美麗!
咦!怎麼會沒有男朋友!
原來她們兩個是好朋友,第一次參加國外旅遊!
兩個都住台中!
楊佩真是做飯店業務、施藝如是飯店服務人員!
可能做業務比較忙碌吧!
沒有時間好好交男朋友!
感覺兩個人非常親密!
我第一個感覺是女女!哈!
後來才知道她們好到還親嘴呢!
女生的感情好實在是我所無法體會的!
女生好到可以親嘴!男生好到可以搭肩一起出去玩!
境界不太一樣!
淳青則是高雄美女囉!
蔣家祥則是長得又高又帥而且幽默!
最後他和施藝如在一起!
真是天造地設一下囉!
何俊文則是英俊小生,鐘情陳思宇!
陳思宇在國外讀書回來的!
個性比較開朗、活潑!
本來我也滿喜歡她的!
但我看何俊文和她在再一起比較相配!
而且個性上也滿合的!
我就成人之美啦!
蔡志明,當然是和春嬌在一起囉!
哈!
一直被企劃們虧!
也滿好笑的!
馬來西亞也算滿現代化的!
百貨公司的物價和台北百貨公司不相上下!
還真的是令我想像不到!
當然去最難忘的就是吃馬來西亞的手扒飯!
用手抓咖哩飯!
用手捏成飯團狀,再一口吃下去!
味道滿重的!
實在吃不太多!
最後只好拿很多水果來吃飽啦!
當然還有浮潛啦!
果然還是國外的海水比較乾淨!
好多魚哦!
最好玩的就是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翼傘!
一組人坐在香蕉船上要維持平衡!
但有時候整組人太同心協力!
哈!
同時向左!當然是給它來個翻船啦!
嘻!真是有志一同!
一起翻掉啦!
要平衡就是有人往右,有人往左!
平均就好了!
玩香蕉船的重點就是要翻船!
所以就最出去後沒有翻掉!回來時也是會來個回馬槍!
一次給你翻個夠!
也有更刺激的!不是用水上摩托車拖的,而是用輪船拉的!
哇超快、超刺激!
香蕉船會騰空足足有1層樓高!
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當然也是有坐游泳圈用水上摩托車拉的!
拖翼傘,背著降落傘,用水上摩托車拉!
飛在空中那種是棒!
下來時水在腳上的感覺也很棒!
要降落時,保護的人穩穩把你接住!
那種安全感也是一種很特殊的體驗!
當然還是有練歌、團隊、隊呼比賽!
當然我們也是得了一個很棒的成績!
那一句經典就是!
女生:Honey你在那裡!
男生:Hoeny我在你心裡!
女生:Honey你真的在那裡?
男生:Honey我真的真的真的在你心裡啊!
哈!
還有用馬來西亞謝謝來做團隊表演第一名!
我們就用了!
謝謝你的愛!Talimaga謝!
謝謝謝謝謝!哦!謝!(可別搞錯啦!)可不是Shit,黃金那個「瀉」囉!
可是引起滿堂大笑!
後來我也有幫李佩貞按摩,因為走累了!
幫她按到她很舒服!
就說你真是棒!
按摩肩膀、手,啦啦隊表演的那種酸痛都解除了!
當然最精彩的是燭光晚餐!
因為佩貞有人約了!
我也喜歡她啦!
怎麼每次都被人搶走啊!
真是不爭氣!
勇氣不夠!
所以我就約了隔壁組的!
跳的滿愉快的!
女生裝扮後都好美!
後來我也是有和佩貞一起跳舞!
感覺很快樂!
螢光舞會真的是一種浪漫的催化劑!
那種氣氛真的是很容易就給它暈船去的!
後來也有去台中約她去吃飯!
互相聯絡了一陣子!
不過距離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台中、新竹兩地跑!
她又非常忙!
所以最後時間就漸漸沖淡了我們的感情了!
也祝福她囉!
說實在的我當時的年紀20、23歲左右!
畢竟一路過關斬將,考試都很順利!
沒有重考方面的狀況!
因此我去參加單福協會的,年紀和我相近的很少!
我幾乎每個都要叫姐姐、大哥哥!
所以只能存在著姊弟的那種感情!
也就是沒有感覺啦!
對女生來說,我很可愛、很棒的男生!
但實在感覺像她們的弟弟了!
所以我參加的不太時候!
因為同時間的男生大概都在玩居多!
很少想定下來的!
所以我的外表年輕,實際年齡很老!
所以經常會跟年紀比我大的人相談甚歡!
真是奇妙囉!
肉體年齡、靈魂年齡實在有差別!
你呢!或許真的是不同!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