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Divine Will 能量接引課程 2007/12/1 週六上午開課



Divine Will 能量接引課程 2007/12/1 週六上午開課



 


Divine Will 能量接引課程

聖意志能量接引的課程針對北斗七星的七位高靈和七個能量特質,探討這個能量如何能夠幫助我們與自己的神聖本我連結,並將神聖的實現變成一個輕易的存在面向。


7次上課內容如下:


01. 神聖意志預備課程   /. 連結神聖意志   


02 啟蒙的意志開啟新意識  /   合一的意志開展願景  


03. 進化的意志成為睿智   /   和諧的意志深化直覺  


04  行動的意志成就自由  /  發起的意志體現更高理想  


05  表達的意志創造成形  


06  用神聖意志實現創造  / 創造完美關係  


07 神聖意志的傳送







課程中包括冥想的能量導引 講義的內容 及分享與互動 

運作神聖能量  讓你的生活充滿不可思議的驚奇與喜悅

...











歐林:我希望你真地能看出自己是神的一個神聖火光(a divine spark of God),你是一個特別、獨特的人,有很多禮物要帶給這個世界。我在這裡要告訴你沒有你無法做到的事。你能達到靈性的覺醒,創造你在物質世界所需要的一切,並成為別人愛與啟發的源頭。


強力的神聖意志能量正傾注人類世界,它們來自更高的光次元,從中央靈性太陽,從星系,以及從地球本身的內部。這些新抵地球的神聖意志能量重要的一個意義在於它們的能量,為人們開啟了一個門戶,活出與宇宙的神聖藍圖更協同的生活。這個課程的目的是教導你如何運用神聖意志的能量去實現你生命的神聖藍圖,加速你的靈性成長並引領你踏上進化旅程的下一步。人類正在變為靈魂穿透的人格,加入五次元的國度,那些偉大存有,指導靈,大師和悟道者存在的地方。


神聖意志的能量帶來巨大的轉化,同時也帶來迷惑和混亂,不符合神聖計畫的形式、結構、組織和信念將崩毀。那些符合神聖計畫的形式將被強化並被賦予新的生命。


我將教導你與神聖意志合一的方法,讓你用正面的方式去運用這些新到臨的能量,它們可以是擴展而美妙的。當你連結神聖意志,奇蹟可能在你的生活發生。你不再需要和能量抗爭,而是加入更高的流並乘上那向上的能量盤旋。



Sanaya:從我開始呼請神聖意志並將它傳送給我的生活,事情以我完全無法預見的方式改善,結果甚至比我曾想像的更好。人們、想法和機會就在我需要它們時即時來到,有時候甚至在我知道我需要它們之前便到了。



以下是一些體驗神聖意志能量運用的人們的回應:


















對別人、新想法和生命有更大的開放



更高的信任與臣服



不再一陳不變,相信來臨的會更美好



不再被陳舊負面的想法所干擾,對未來不再擔憂



更大的內在平靜與喜悅



相信生命的魔法,像孩子般嘻遊於遊樂園



對選擇更加覺知並明白我可以有所選擇



不可能的成為可能,我對要求什麼的更加謹慎






報名請洽佛化人生 2363-2489 


費用 5000元,密集7 次上課,Lucia 光體開啟課程學員學費9折。課程為循環性質  歡迎已研習同學一起共修。開課時間:12/1 上午 9-12:00



Love & Light,  Lucia & Faith


☆華哥觀點★


神聖意念很棒的大我意志!


結合在一起肯定很棒!


有興趣自已報名吧!



1 則留言:

Premdipa 提到...

我上次就報了,但沒上完~上次我們在佛化人生時遇到的Faith叫我回去補課~~

版主回覆:(11/27/2007 09:40:00 AM)


那妳找時間把課補回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