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謙卑經★



謙卑經:


宇宙真愛之神在上,


我的肉身、我的心還有我的靈魂,


既無知又驕傲!


我的身心靈願意棄絕驕傲,


懇求宇宙真愛之神賜給我身心靈的謙卑!


幫助我歸向宇宙真愛之神!


並愛宇宙真愛之神在萬有之上!


                ○○○ 叩泣


☆華哥觀點★


去祈福真愛上課時花8千8求得的謙卑經!


每天唸和抄寫會幫助自已心性上的安定!


依靠宇宙真愛之神的力量!


將得到更多的智慧之光在身上!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