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自來女巫的感謝







來自女巫的感謝


各位親愛的讀書會同學們,今天總算把大家期待的相片po上來了,看到大家這樣的支持這個讀書會,從一開始的12名元老級同學,成長到現在有20多人的聚會,有的同學遠從台南、台中、中壢、新竹趕來支持這個讀書會,心中的感動真是無以言喻。


從年初接收到這個構想的時候,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成功,只是單純的想,那就做做看吧,如果老天要成的話就會幫我,所以也沒想太多。推出第一次讀書會的時候,當時真的很累,因為才大病初癒,一邊在公司上班,一邊要開始構思策劃想要表達的內容,還要在部落格上放訊息,花很多的時間回應問題,連我老公都勸我說:「算了吧!賺不了多少錢,不要把身體搞壞了。」


當時我向創見堂主瑪麗借場地,我告訴瑪麗:「我可能沒有辦法付妳場租的錢,因為不知能不能辦起來。」沒想到瑪麗很阿沙利的把場地借我,她說:「放手去做吧,場租的事不用擔心。」瑪麗無條件的支持真令我感動。連Ben也說:「即使沒錢我都會幫妳帶讀書會。」他們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真的很感激他們。


在做第二次塔羅牌讀書會的時候,我也要感謝思達爾老師,他為了帶這個讀書會,還特別去參加了別的能量課程,學習如何炒熱現場的氣氛,希望能讓我們的讀書會一炮而紅,拿出了所有的看家本領,無私的與我們分享,而且遠從台中來上課,真的很感謝他。


當時我又接收到第二個訊息『妳可以離職了。』各位親愛的同學,我從小很怕毛毛蟲,據說怕毛毛蟲的人最害怕改變,我從小真的很害怕改變,每一次生命中面臨重大的改變,自己都觀察到都會用生病來抗議這樣子,我在公司待了15年了,工作穩定薪水也夠花,怎麼可能離職呢?


就在這時,公司內部突然傳來要改組的消息,自己任職的小組要被解散了,轉調到新單位,我心裡想:「哇塞!真巧,為什麼要解散的是我們這個小組呢?而不是別的小組呢?我認為本小組有充份的理由不應該被解散這樣子,難道老天爺真的要我離職嗎?連帶連累了別人!」


當時我向老天祈求說:「天父啊,如果您真的要我離職來辦讀書會,那麼請您給我前幾個月的生活費吧,讓我能衣食無憂的做這些想做的事,這樣我才能離職。」沒想到真的很快接收到天父的回應,我的奶奶剛好在這時候90多歲高齡去逝了,留下了一小塊地給大家分,而我剛好分到了公告地價十幾萬的地,這剛好是我這幾個月的薪水。


於是我放心的離職了,做我喜歡做的事,追求自己的夢想,我不知道要先感謝誰,因為有太多人需要感謝了,每一位我認識的人,都對我做了最友善的回應,包括一些不認識的朋友們,常常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即使是最平凡無奇亂寫一通的文章,都有人棒場這樣子,我要感謝看到這篇文章所有人,還有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的朋友,因為有您們的支持,所以成就了這個讀書會。


其實我現在一邊打這篇文章,一邊感動的流眼淚這樣子,當你和這個世界真心的做朋友,世界必定會回應你/妳,當你開始做自己的時候,保有一顆純真的心,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不為外在環境所影響,那正是你的力量來源之處....,愛大家,感恩~


☆華哥觀點★


華哥就是參加了女巫的讀書會!


才認識了阿咪、Divya、Karan、Premdipa、Ben、女巫... ...


透過女巫分享能量板,我竟然讓Divya又叫又跳眼淚直流!


讓她的情緒得到釋放!


讀書會結束後,下樓時,Karan和Premdipa正在交談!


她們以為我是魔法世界的麻瓜!


呵!結果天使麥可叫住我!


叫我不能走!


叫我一定要告訴她們天使卡和水晶的擺放方法!


還有Premdipa身上跟的小孩子好朋友!


用光送走它!


和Karan老公的狀況!


透過虛空對話來感動他!


沒想到一聊就停不下來!


也就成為我們不解的緣分!


成為天狼星閃電三箭客天使團!


到處向天使、上師要禮物分享給這個世界!



 


4 則留言:

karan 提到...

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
很開心認識大家~

版主回覆:(04/11/2008 03:29:00 AM)


是啊!
有很深的緣!
才會相碰頭!
一起邁向未來而努力!
:)

karan 提到...




...《詳全文》

Premdipa 提到...

要禮物三人組!
我又有一些想法了,哈哈哈~~~
緣份也是自己「創造」的,我們很搞笑的~~喔,不!很有意識的創造在一起的緣份喔!

版主回覆:(11/29/2007 06:31:00 AM)


呵!
創造無限豐盛!
喜悅的狀態,豐盛自然會源源不絕而來!
歡迎多去創造更多豐盛的實相!

J 提到...

看到這篇分享整個超感動的~~~

版主回覆:(11/29/2007 02:02:00 PM)


呵!這個就是團結力量大!
1+1大於2!
大一群人專注在靈性成長上時!
這整個大宇宙也就跟著轉動一起提昇了!
有緣千里來相會!
一干人等就是有緣才會碰頭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