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華哥記事本-39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進入廣輝工作!
這段時間是自已最忙碌的時光!
開始接一些活動!
在一次皮紋課程完之後人家介紹蔡醫師和我認識!
他們是天康連鎖藥局的店長!
聊過之後,他們對我的良導絡中醫建診儀器很有興趣!
我就找一天帶儀器和筆記型電腦去麥當勞幫他們量了!
他們看完我的講解之後,都覺得很準!
因此就和我談他們要辦義診活動!
請我幫忙配合做服務鄉親的活動!
想想也對,學了這麼多東西!
也該回饋給社會!
就答應了!
每一、二個月就辦一次二天整天的活動!
他們就負責派報,廣播和帶抽獎活動!
來炒熱人氣!
第一次去淡水店!
哇!人爆滿!
準備好儀器之後,開始做良導絡免費健診活動!
看到了許多老人家的身體,經過天康藥局的照顧!
也很懂得養生!
身體狀況都比年輕人好很多倍!
也看過明明20幾歲年輕人,平均體能只有10幾不到!
比90幾歲老婆婆45還要低好幾倍!
身體真的是欠保養啊!
身體就像車子一樣,一千公里要換機油!
人也是一樣!平時要多運動!
如果工作上無法避免不熬夜的話!
絕對要吃一些保健食品來勉強補一下!
這樣至少不會差太多!
二天下來,看著人來人往!
才發覺愛健康的人,是多麼要求自已的生活和保健的品質!
不論是保健食品、甚至是水都要求是要天然的!
真的是太棒了!
想必淡水地區的民眾,有些人也有被我量過!
有的媽媽量完覺得很準,下午或隔天早上又帶了一整個家族出現!
要求幫他們最心愛的人量一下!
還真是壯觀啊!
要排隊量的人滿滿的排了好長一條人龍!
合作了六個多月之後!
他們覺得有必要派人學良導鉻這套健診方法!
因此就派了一個人來向我學習和購買這整套儀器!
開始了師徒的教導!
從穴道要怎麼量!
圖要怎麼判斷!
那些點要注意!
如何評量狀況!
一點一滴無私的教給了這位學生!
這位學生也滿受教的!
很快就上手了!
也算是造福社會!
代替我來造福淡水地區的居民!
良導絡這個工具真的是超方便的方法!
連一些老一輩的接受度都滿高的!
叫他們去醫院接受復雜的檢查和抽血!
他們也不願意,又勞累、費時!
透過這個就可以檢查1000多個項目!
更高級的儀器,在外太空用在太空人身上!
只要黏在手上,就可以檢查上萬個項目!
身體狀況立即顯影!
畢竟在外太空,不可能把那些儀器全部帶上太空船!
這種簡單又方便的檢查方法可以造福許多人!
在國內有許多大醫院中醫師、SPA館都在使用了!
而且是非侵入式的!
也不會像活磁波電人,那個器官會痛手的部位就電一下!
各有優點!
算是重型武器!
活磁波小小的,算是輕便步兵武器!
另外也接到友聯聯誼社的手相、星座、皮紋、八字的課程!
開始上起手相,手上復雜的線,兩手不同!
卻有不同的意義!
看懂了就能立即了解現在的心態和狀態!
未來趨勢的了解!
星座則開始了天上十二星座!
十二宮位!
十大星座!
凱龍星-傷痛療癒之星!
尋找另外一半四種選擇!
財運的方向在那裡!
星座配對!
什麼人和我是什麼關係!
在裡面都清清楚楚!
讓你搞清楚,為什麼和他會成為情侶!
為什麼他在工作上是這種特色!
什麼是他覺得最難的!
看出今年流年走到那裡了!
就可以好好保握時機!
趨吉避凶!
也讓業力的影響,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到底你是大愛型還是愛自已比較多!
真正的了解自已!
隱藏在冰底底下的另一個自我!
讓它出來,調伏它!
成為你力量的來源!
皮紋課,則是讓自已了已先天天才領域在何方!
為什麼做某一類工作就是覺得特別順手!
還有那些天才領域、潛能還沒有發揮!
為何做的工作,雖然薪水高卻不快樂!
或做的工作,就是無法突破瓶頸!
也許這個領域只是你的平常水準而已!
不是你的高手領域!
也許無師自通都是你的天才領域的範圍!
一點一滴找回你的自我!
要如何和斗型人的老闆、情人、同事講話!
他們才聽得懂!
才不會和你格格不入!
要用對話,和他們談就無往不利!
獵人頭公司、公司老闆、人事公司最需要的!
就是這種適才適所的工作人材!
把人做對位置、把事做對就成功了一大半!
而不再是用吹風機吹,被吹走的不要!
模特兒選拔,身高沒有一七○的不要!
長的不帥、不美的不要!
如此所有人都是人才,在每個位置都可以做超出預期的好成績!
皮紋已經在韓國大學專門為畢業生來量測!
來做為他們未來工作的參考指南了!
而且皮紋不會變化!
因此一生只要量一次就足夠了!
對小孩來說,如果有音樂天才莫札特的潛力!
父母卻沒有發現!
就埋沒一個天才了!
如果當年一個吸毒、又經常受到爆力的爸爸爆力相向、未成年媽媽在妳肚中的小孩!
妳是要選擇丟下他還是生下他!
生下來了就是天才音樂家!
但一般人卻會選擇放棄他!
沒有環境,因為無知,而失去天才跳舞的舞台!
孩子不是數理的天份,卻有舞蹈天份!
就不會硬逼他去學數學,可以鼓勵他們去學跳舞!
未來成為舞蹈家,讓父母感覺榮耀!
而不是齊頭式的要求!
抹殺了一個天才要出頭的機會!
至於八字,簡單八個字!
卻有深刻不同的結果!
老祖宗的智慧!
從中了解到許許多多的自已!
努力突破自我!
不論先天、後天都能掌握在自已手中!
Try it!
試試它!
勇於突破自我!
也許心中就不會懷有恐懼、害怕!
而不敢嘗試自已的天才領域,透過種種量測!
了解之後,心中那份淳淳欲動的渴望!
就來自一直被壓在冰底下的潛能!
是在喚醒你自我!
當了解了,恐懼被曝光之後,擺在陽光底下!
就不再害怕!
而能是覺知的狀態下,懷著大無畏的心!
朝著潛能領域勇往直前不再害怕!
祝福大家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