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賽斯書:未知的世界實相摘要1-4─ 負面能量



賽斯書:未知的世界實相摘要1-4─ 負面能量

新賽斯中文站目前正在徵求譯者義務幫忙翻譯賽斯書摘要,沉寂多年的賽斯透過新靈媒Mark Allen Frost又寫了三本書,我先翻譯了關於負面能量的部份,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早日完成新賽斯書的中文化工作!


Negative Energies 負面能量

 


許多在911事件創造轉化能量的靈魂在投生之前已經知道祂們將會是透過經驗此事所喚醒巨大意識中的一部分。在祂們出生以前,祂們已經透過自己的地球經驗進行轉化的工作好一陣子了。這些勇敢的靈魂知曉該事件將會重新調整人類的覺知,並且透過這個過程再次把你們從停滯的進化推向前。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你們之中許多人在這事件之後走向自我的覺醒,也喚醒了你們關係中的仁慈本性。在你們當下實相中的想法與信念如今化為深深地影響未來實相的行動。當你們進一步移到這個狀態,我將會強調在你們實相中的思想和你們如何改善世界的重要性。



當社會大眾遇到強大的壓力,事件便會改變意識的途徑。

 

回到和平狀態的生活方式。在瘟疫與戰爭發生時,這些事件協調地與人類進化結合在一起。許多存有為了維持對自身社會秩序有利的平衡,必須從這些事件當中學習。這些在911事件中的靈魂率先投入他們的肉身,儘管他們沒有像對日常生活那樣清楚覺察這個事件,卻已然意識到這些事件是可能的實相,並且會導致他們可能的死亡。所有可能的實相都是基於實現人類的自由意志與想法。雖然有許多人並沒有因此參加該事件,即便是這樣,這事件對他們來說也是可能的實相。恐怖份子就像你們所見的那樣用自己的信條威脅人性,他們的靈魂本質和你我無異。他們仍然是造物主的一部份,然而,卻被小我所能理解的想法和他們肉體載具的現在與過去是什麼而誤導。我們在許多宇宙當中都是互聯合一的。我了解你們之中大多數人難以接受這件事情。任何威脅個人或是國家的人都受到負面力量影響,對大部份的你們而言,這顯然是你們正在見證的事。這個事件不但喚醒人性,接下來還會繼續發生,直到你們國家領袖能夠放下核武和其他破壞力強的武器,並且開始幫助世界上的人脫離貧困、恐懼與苦難。



在歷史中的此刻,你們見證許多原以為管不到又破壞不了的制度正在崩解…




如果你們只是停下來檢查你們掌握的資訊,把它當作是真的,就會看見你們大多是無意識和有意識地當成把它規範來接受這些思維架構。你們因其他的信念變得自鳴得意,而且所有社會體制都是有害的,並試圖要攫獲你。當個人在負面自我能量的影響之下就會顯得如此。這不過是個幻象,是一個人暫時被這些影響力之網抓住的處境。當一個人意識到這些外力的存在,他就會變得更加世故,因此便開始倚賴你們的理解來維持這些影響力。


此刻在你們的歷史當中,你們見證著許多原以為管不著又無法破壞的制度正在毀壞。你們被自己世界的暴行給喚醒了,如此你們將會與這星球最黑暗的勢力直接對抗。你們會明白在接近的未來裡頭,你們的信念體系將會瓦解。這會打破社會中最頑固的信念,因為這些信念並不屬實。



所有的靈魂都被設定為渴望進化,但由於祂們允許外力接管祂們不確定能完成的事情。你們之中有許多人繞著恐懼與絕望,因為你們准許自己對周圍這些事件的看法逐漸消蝕你們在這偉大地球上的精神目的。我將會在這裡提供給你們一個非常簡單的練習,以便去除負面力量對你的影響。對你們來說,學習如何過濾與移除接收到的資料是非常重要的。你們大部份的人把從領導者和媒體那裡聽來的每件事情都當真。這些你們相信的事實並非它們看起來的那樣。你們可以檢驗進入你們頭腦的資料,淨化對你們生命沒有提供正面建議的部份。

 


 

☆華哥觀點★

賽斯新書期待大家的參與中文翻譯工作!

大家可以連過去塞斯中文網站區!

盡一點心力!

OK,為了避免版權狀況!

感謝爪子的提醒,先把英文刪除了!

3 則留言:

karan 提到...

感恩分享~動作很快喔~加油~借引用囉~

版主回覆:(01/11/2008 10:32:00 AM)


:)
這個是爪子翻譯的!
歡迎使用!

karan 提到...




感恩華哥的翻譯和分享~ ...《詳全文》

爪子 提到...

Hello.我是爪子.可不可以把英文的部份刪掉? 因為原作者Mark已經寫信來關切新賽斯中文站的內容,我怕會有版權的問題,謝謝你熱心轉貼囉!

版主回覆:(11/22/2007 05:18:00 AM)


OK!
已經刪掉了!
感恩爪子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