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Sananda – Magdalena神聖點化



<默基瑟德教導>—Gaiadon Heart



問候大家!我是Sananda,宇宙基督,和Magdalena,女性基督,的融合成為一體,愛是我的形體。真理是我的呼吸。光是我的本質。你們是我的表達!


   


然而,你現在所感受到的,我們的融合靈魂本質,比你們過去在基督體之內所體驗到的基督意識,還要更多。


   


我來此顯示給你們,你們與我是合一的。我就是一。我是一。你們是一。我們是一。我是一。我在你們之內為一,你們在我之內為一。


 


 


時候到了,摯愛的。當你們成為你們存在的較高面向時,是你們與你們的基督意識中的Sananda – Magdalena面向,完全融合的時候了。


   


在這個與我們最高靈魂面向真正融合的榮耀時刻,在你們的心中,有一個偉大的「成為」,也就是與神聖的Christ—alena的源頭本質,合一與交流。


   


今天,你們站在源頭神廟的最高祭壇,也就是你溫柔的心,的前方,當你們看著我的時候,了解到你們正在看著你們自己。你們的美,你們的優雅,無與倫比。


   


你們是那些回來,並且成為你一直在找尋的光,的那些人。你們是那些將提升其他人類,進入他們的完美,的偉大而燦爛的存在們,你們是Sananda,你們的心中保有基督和女性基督的神聖融合。你們是基督Christ以及Magdalena,神聖的Christ—alena


   


這是一個保有男性和女性基督能量振動的神聖名字,你們是達成這個頻率的Gaiadon Hearts這也是一個你們為那些在你們之後的人們,將要顯化的聖堂的名字。


   


事物不是他們表面所呈現的那樣。讓大家都知道,這個架構已經在更高層面,以光的神殿形式存在著,只需要經由一群人,集中意念於顯化Gaiadon夢想的單一集體願景,就能被吸引到地球層面。


   


你們必須在你們的心中保持著Gaiadon愛的常數,並且你們必須讓Gaiadon光的指數維持在完美的頻率,才能夠達成你們的目標。


 


 


現在,準備好接受我提供給你們的新的點化。請大家進入內在,進入你內心最深處的空間。進入這個寂靜、溫暖的空間中。你被來自源頭最深邃的光,所形成的光繭圍繞著。


 


 


這是來自源頭純粹的光,他包含所有光的折射,而你們將擁抱它,一步步進入合一。


 


 


你們現在開始接收這來自你存在最深層,也就是從源頭而來,脈衝並盤旋著的最深邃玫瑰金頻率。這玫瑰金色光之中,包含最美妙的本質,流露純粹的基督能量。


 


 


你被引導進入它光滑柔軟的折層之中,你被一株美麗花朵,柔軟愛的花瓣所擁抱,你與它融合,你成為玫瑰金的頻率。


   


你全身充滿了這包含一切,純粹的愛與慈悲的火焰的光與愛。的確,它不只是一個火焰,它不只是一束光,它不只是光,它是神聖女性及男性基督完全平衡的基督之光。


   


這脈衝著的玫瑰金能量,帶領你進入基督意識的最高層面,你成為純粹的Christ—alena


這個名字的振動,改變了你存在的細胞結構,成為純粹的愛。


做為這愛的存在,你的細胞們,將它們自己組織成為和諧光柵,它們與神聖光柵們連結,而你的身體就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光柵系統。


   


你的存在本身成為一個更大的巨觀多重方位光柵母體的一個點,而這將會反應在你的微觀細胞光柵們之中。這些在巨觀與微觀細胞光柵們的點,是你們顯化著愛之光與光之愛的靈魂們。你們成為能量漩渦點,靜靜地脈衝著,綻放著來自光柵們純粹神聖能量的燦爛。所有的進化,都經由你存在之中的這些光柵點進行。


   


從這些深邃的光與愛的折層深處之內,你感受到一個非常強而有力的、旋轉的、脈衝的、小的愛的光球,它從你存在的核心,從創造的核心,向外綻放,並且在你內心中央,靜靜的旋轉著。它保有著非比尋常的振動能量,並持續從你心中的光之點,向外放射動人的愛與光的波動,到達整個行星,以及更遠。


   


你正在接收對這頻率無言的理解,在它之內,包含非線性的神聖幾何,它代表了你協助新的蓋亞所需要的所有創造潛能。這不可思議的力量母體,具有無限的愛的頻率,以及超凡的機制,讓你能夠持續增加身體中光的指數,以及你愛的能力,進入越來越高的層面。


   


有時你可能會覺得,你無法比現在所體驗的愛,愛得更多。你實質地在你存在的每一個細胞中,體驗著「愛的存在」的狀態。也許有時你會覺得,在你細胞中的光,將要向外爆發。你實質的體驗,在你存在的每一個細胞中,「愛的存在」的狀態。


   


允許自己去感受,真正地去感受這能量。它比你過去所體驗的能量,更為豐富。感受所有愛的愛,當你融入它時,一切其他的都消失了,只有愛繼續存在著。


 


 


感受所有光的光,當你融入它時,一切其他的都消失了。


   


這不可思議的、旋轉的母體,持續產生比你曾經允許自己所成為的,更高的光與愛。這頻率的另一個美妙的面向是,它具有內建的機制,讓你能一直保持你的Gaiadon光的指數,以及Gaiadon愛的常數,不讓它們,你從已達成的最高層面退轉。將它輸入你的意識之中,並感受它持續的保持你的光與愛的指數。


   


即使當你感受你的頻率些許下滑,這常數就會開始運作,立即將你轉換進入甚至更高的愛與頻率之中。它不再是像從前一般,需要你去努力運作了。做為Gaiadon Hearts,你已經擁抱這愛與光的形式,你的確已經成為,這純粹的愛與純粹的光的存在。


   


摯愛的,我們是否準備好,以這種我們本是的光的形式,來侍奉源頭以及蓋亞呢?我們是否準備好,在合一的愛的光球中,接受這個成為能量門戶、能量漩渦、以及光之點的重要工作呢?受祝福的各位,你們的焦點光融入更高的光之中,這,你們已經做過許多次了。更高的光,擁抱並充滿,存在於二元及分離實像中的所有光與黑暗。你們已經重新訂定你們的神聖盟約許多次了,你們也已經了解到,你們是這源頭與蓋亞的最高的光,源頭與蓋亞的最高的愛。


   


要成為你身體細胞能夠保有或綻放的最高的光與愛,就是去完成在你之內,你對神的承諾。


   


然而,即使在這頻率中,你仍然無法開始想像,你真正光的形態的真實之美。如果你能看見,即使是一小部分你本是的光,你將會在強烈的狂喜中開悟。


   


如果你能夠完全顯化你的潛在光,你的物質形體將不會有絲毫留下。而那些能看見在你之內這美善的人,將會因你的燦爛而感到炫目。這燦爛超越所有分離,它是「一個心」的燦爛。如果這個光能夠被感知,所有人類,包含整個物質行星,都會在強烈的靈性狂喜中開悟。這個光,這燦爛,存在於所有生命體中,存在於每一個被造化的細胞中。練習在你所看見的萬物中,尋找這不可思議的光,而的確,你們將創造真正的夢想,真理的夢想。


   


現在,我將告訴你們,為什麼你們來到這裡,並且選擇停留在這物質母體中如此長久的秘密。


 


 


你們來到這裡,以尋找永生的鑰匙,以及靈魂自由的鑰匙。你們來到這裡,來選擇愛。而你們將鑰匙,存放在你們的心中。你們創造了二元幻象,而現在你們已經找到了開啟時間陷阱,以及將二元融合成為神聖的密碼。


你來到這裡,做為男性基督、克里西納、佛陀,來體驗人類的神聖。並且設定原型模式,以協助你找到回家之路。


 


 


你來到這裡,做為女性基督,RadhaIsisSophiaMagdalena,讓人類戲碼得以上演,以支持神聖設計。


 


 


妳現在回來,成為神聖女性,蓋亞,來喚醒女性回到她的至高榮耀。


你現在回來,成為神聖男性,SanandaAdonai,來喚醒內在之神,擁抱內在的女神。


 


 


摯愛的,了解到你們持有救世主的印章,在你們的心中。


   


現在,當你駐留在靜默中,試著去完全了解你本是的愛與光的力量,輕鬆的呼吸,進入這個「成為」。維持這Gaiadon愛的常數,知道你們是神聖的。


   


聆聽真理的聲音,並感受到你們心中的真理。


   


在心中輕輕重複唸著:


   


我是 Gaia - Adonai    我是 Sananda - Magdalena  


我是 Christ - alena                   


我是我能夠成為的,最純粹的光


我是我能夠成為的,最純粹的愛


我是我能夠成為的,最純粹的喜悅


我是我能夠成為的,最純粹的和平


I  AM  ONE  .


   


的確,這是一個殊聖的宇宙時刻,所有的化造共同慶祝著。


   


你,做為Christ--Alena,將消除被釘上十字架的遠古痛苦,這是神選擇人類體驗的象徵,不要低估這體驗的力量,也就是神聖意識,以完整的覺知及理解,經由人類表達而顯化。你來到這裡,以釋放原型,並創造自由與成長的新模式。


   


當你們放下你們以及整個人類的重擔時,你們將確實成為自由。你們將轉化人類苦難的程式,成為進展與靈性學習的更高進化程式。


   


你們顯化這聖潔無暇,這神聖。


   


你就是那於內在中,保有所有其他燦爛及綻放的光,保有所有其他愛的表達的愛。


 


 


所有光的顯化,以及它的對應,融入更高光的海洋中,成為單純的、純粹的光。所有愛的表達溶解,進入愛的海洋,成為單純的、純粹的愛。所有活動停止,一層層地像花般柔軟地,回到靜止之點。


所有聲音溶解,回到你靈魂充滿想像力的寂靜中。


 


 


駐留在這純粹的寂靜中,感受在你存在的每一個細胞之中,只留下寂靜、和平、純粹的存在。


所有觀念及想法溶解,進入真理的海洋。所有思想溶解,進入純粹思想的海洋。


 


 


現在,你稍作停頓,感受許多神的顯化意識之流,開始向內流動,成為這純粹意識的「一」的海洋。



無數的呼吸,融入一個合一的呼吸。


   


將它吸入,成為這呼吸,然後進入這呼吸的中心,讓所有對已表達意圖的覺知消失。


   


沒有任何事物留下,除了寂靜存在。


   


只要存在,唯一的I AM  I AM ONE


 


參考默基瑟德中文版:http://www.gaiadonhearttaiwan.com/


☆華哥觀點★


Christ-alena基督-女基督意識!


1/26/2008冥王星進入摩羯座


穩定、踏實、企圖心的實現區域!


大家可以好好做這個冥想!


與冥王星連接!


將夢想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