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









 


 
☆華哥觀點★
華哥最近接觸到這個刮痧按摩油!
真的很特別!
塗上白白的刮痧油後!
用刮痧板由上而下,由外而內!
按照穴道去刮痧後!
會排出底層的水來!
一些脖子、肩膀、背部酸痛的!
立刻得到舒解!
當然感覺皮膚緊實一些!
有瘦下來一些!
所以可以在小腿、腹部有脾酒肚的都可以多刮幾次!
局部的瘦身還真的很感受很讚!
刮完之後,部位會感覺熱熱的!
還真是特別!
與一般的精油不太一樣!
和一般的刮痧油也不一樣!
算是綜效不錯!

請小力刮,就像刷兔毛一樣,然後一段一段刮上來!
不要很快速的刮,因為這樣毒素的水會被平均抹掉看不出來!
刮完,熱起來代表這個經絡已經通了!
才會熱起來!
經絡沒有通,用刮痧按摩油刮完是不會熱的,反而涼涼的!
如果小力刮,還紅紅的或是癢,代表刮的部位經絡比較弱!
手內側是心血管,手外側是大小腸和免疫力!
腳內側是脾(貧血)肝(解毒)腎(水腫)、腳外側是膀胱、膽、胃!
再試試看用對方法就會知道有差別!
婦女病問題多的一般女生腳內側會刮出比較多水!
虛胖的人,小時候是瘦的,現在變胖的,小腸(營養吸收是正大的)就是虛胖現象!
刮腳內側腎臟水腫的就會刮出超多水來!


 
用途:內含薑油及肉桂,及天然植物元素,塗抹於腰部、手臂、
大腿等部位,使肌膚呈現細緻、彈性。
用法:取少許滋體霜按摩肌膚。
成分:肉桂、桉葉、綠茶、海草、萄萄籽油、玫瑰、茶樹
容量:100ml  批號:061106
請置於室內陰涼處
 
周遭的朋友使用都感覺不錯!
弟弟背部酸痛,經常叫華哥幫他刮!
刮完熱熱的,在冬天特別舒服!
馬上輕鬆了!
華哥媽媽則是小腿站久會有靜脈曲張!
不太舒服!
經過刮完之後就舒緩很多!
華哥朋友小憲,肩背痛痛到不舒服!
在電子業工作壓力大!
就買了一罐刮完就減緩酸痛!
特別又加買一罐!
當然夫妻之間的情趣就是,先生肩膀酸痛,
太太幫先生刮肩膀釋放壓力!
太太想瘦小腿,先生幫太太刮小腿!
兒子肚子不舒服,排便不順!
就爸爸和媽媽幫忙刮肚子囉!
當然臉上刮一刮老化的皺紋也會比較緊緻一些!
不再是老人臉!
哈!
有需要的歡迎訂購!
初次購買結緣再送刮痧板一片!
一罐的1000元!100ml
介紹給好朋友參考!
 

3 則留言:

shorty 提到...

華哥,我是宛伶,好久不見了,我想跟華哥買一罐小罐的刮痧按摩油, 找不到訂購區,只好在這裡留言,請華哥看到的話,可不可以MAIL給我,告訴我該匯款到您哪個帳戶以及給您我的地址呢?&nbsp; <a>shortyhong@gmail.com</a>

朱茱 提到...

華哥,我也還要刮痧油一瓶,這個刮痧油好用,拿回去就被我爸分去了,可以請華哥寄給我嗎?謝謝!!!

朱茱 提到...

華哥,我已經匯款給你了,我是用郵局的轉帳給你,我的收件地址:300新竹市成德路10號,收件人:龍佳宜,電話:0972698235.謝謝華哥
[版主回覆11/04/2008 11:31:20]<p>HI 佳宜:</p>
<p>&nbsp;&nbsp;&nbsp; 今天早上用郵局掛號寄出了!</p>
<p>☆華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