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小說創作-蘋果第八十五章-允許自已犯錯,原諒每一個當下!★



走在鄉間小路上!
在人生時間軸上!
遇到類似場景時,心中總有一種悸動!
我又走到傷心處!
卻又一直在重復地方!
就好像唱片一般重復播放著痛苦回憶之歌!
想起自已曾經犯過的錯誤!
曾經傷害過那些深愛自已的人!
或者是傷害自已也說不定!
努力使自已沈醉在無知、無覺當中!
這樣覺自已可以忘記這些過錯!
遺忘這些痛苦!
但其實它一直都在!
你可能每天喝醉自已!
你曾經吃喝嫖賭樣樣來!
你曾經用藥品來麻醉自已!
心中的悔恨使自已渾渾噩噩過著每一天!
就好像凱龍星般的傷痛與療癒之星!
它會是使你痛苦不堪的地方!
可能是婚姻、可能是事業、可能是朋友、可能是愛情、可能是投資......!
使自已的振動一直往下降!
充滿無力感!
心中有種莫名的悲痛!
有誰可以來救我!
這時你應該與你的傷心在一起!
允許自已犯錯,原諒每一個當下!
就好像唱片唱針一般!
移開,跳到另一個軌道!
跳到原諒、釋放、允許每一個當下!
你本就完美,只是選擇經歷而已!
不要當一個完美主義者!
不允許自已犯錯!
這樣你並不快樂!
讓自已嘗試面對黑暗才能了解光明的浩翰!
你心中的光才會更加閃耀!
因為我知道你!
我也允許你!
它們都懂你!也允許你每一個當下!
那個一,與你合一!
神、天使、上師們其實一直都在!
它們只是在不同唱片軌道在不同次元而已!
發出的音階你聽不到、看不到而已!
它們一直在陪伴著你!
給你勇氣!
只要你願意!
原諒自已吧!
不再佔有及眷戀痛苦的情境!
與不同軌道的天使們一同歌唱!
揮別這次傷痛!
轉化掉每一次的痛就在每一個當下!
拿起能量板,揮一揮那些痛苦!
揮揮那些傷痛!
那些負面的記憶!
吐一個嗡卡巴光球,載走它們!
貼上能量貼片,使自已再次充滿活力!
讓這些負面能量不再沾附你!
這些能量也不再牽引著你!
不再拖慢你的速度!
內在無限寬限生命力即刻湧現!
畫一個靈氣符號C-K-L!
對這個傷痛Say Goodbye!
再次大聲說:我原諒你了!我願意釋放這些能量!不再佔有你!
用珍珠色重生火焰轉化掉這些負面能量!
重生的你有如浴火鳳凰般的飛翔!
愛的無限療癒啟動!
療癒這個傷痛!
觀想那個符號!
轉化掉這個你必須經歷和學習的功課!
用無條件愛的頻率轉化(吐氣-噗)
你的心又與你再一次更加的貼近了!
愛你哦!
無限豐盛的999 Gaiadon Master 天使人類們!
呵! :)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