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Chiron凱龍星身心靈的療癒





Chiron凱龍星身心靈的療癒



 




 


昨天跟朋友談到「凱龍星身心靈的療癒」


 


 


確實在占星學上越來越重要這顆小行星的重要性


凱龍星是在197711 1日,由Charles Kowal 所發現的,在神話傳說中英國占星學家Howard Sasportas指出Chiron一出生即被母親遺棄,成為凱龍生命的第一個傷口。後來凱龍被阿波羅和眾神撫養長大,並教導許多技術,特別是醫療和戰術,並賦予他不死的生命。因此在我們每個人的誕生圖上都有一個Chiron的符號位置,這位置類似神話上的意義,我們必須透過療癒他人靈魂的創傷,才能同時也治療自己靈魂的創傷。


 


 




 


天文學上凱龍星的特殊之處在於它運行軌道穿越了土星和天王星的軌道,所以它的運行軌道不是橢圓形的,而是略呈現出三角形,運行黃道十二星座一圈的時間是 50.68恒星年。傳統上占星師認為唯有穿越過Chiron星這座彩虹橋才能將我們的意識從土星提昇到天王星(超意識)以上的領域,成為神性連結的管道。例如:凱龍在十二宮代表前世對宇宙失去信心,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不相信生命有谷底翻身的韌度,不斷的糾纏於無意識的領域當中。但唯有穿越接納無意識所帶來的無明、頑執、自我對抗,照世界本然的樣子接受它,我們才能獲得「完整」。


 


 


Eileen剛好一星期前參加阿卡莎麥輪花精療癒的課程,在為期兩天的課程中針對七個脈輪,我們彼此兩人一組為對方治療身心靈的創傷。Eileen個人內心真的感觸良多,在課程中我曾痛哭失聲,以往帶著強烈質疑批判神的價值的我,在剎那間醒悟到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自我的投射」,自我所創造的幻象原來是如此ㄉ真實!之所以有這樣的覺察全要感謝我的夥伴們,當為他們進行療癒時,發現自己會隨著他們的能量波而細緻感受~~~而感動,恍然大悟的我才明白雖然光的存有們不具肉身,但是他們絕對感受得到我們所有的一切,他們感受、但是他們包容以及給予我們祝福的力量。在教室裡,我哭著請求他們的寬恕~~~~,不是透過制度化的教會,不是透過儀式化的經文,而是直接感受到我是受眷顧的。


 


 


沒想到過不了兩天,由於學員Vivian的關係,居然有機會認識了凱龍治療師的夏語寬小姐。Eileen一向非常務實,雖然學員們一直要求我開Chiron的課程,沒能答應的我是因為考量到談到治療絕對不能只是「紙上作業」,好一段時間一直在尋求明確的答案。此時透過語寬老師熱情的介紹,才知道這個在澳洲凱龍治療學院的相關訊息,上天真的很可愛耶!


 


 


根據語寬說,當初傳授這套治療的老師本身原是位慈悲好心腸的醫師,也不知是何種機緣,他的指導靈開始傳授他凱龍治療的方式。這一套方法提供完整而實的理論,不僅能療癒身心,同時也讓我們可以學習到如何感知與重整乙太體的技巧,來修護生理與心理之創傷與分裂,矯正發生在身心根源的問題,清除負面能量,讓我們的身心能量得以重新整合,是一種實用、無侵略性的療癒方式。也能夠結合整脊治療、精油、花精、色彩治療、聲音治療、占星術、生命靈數等任何系統互相整合運用的一種自然的能量治療形式。並可透過導入宇宙的正面能量來助己助人,還能教導我們靈性的智慧。


 


 


聽起來真的不可思議是吧!但Eileen真實體驗過,一向自認為不是敏感體質的我,卻吸附累積不少沾附的負能量,語寬笑著對我說:妳太有同情心囉!常常不忍心拒絕別人喔!


 


 


Eileen最感興趣的部分是她提到關於古文明精素(Essences of the Ancient Civilizations~~~這個包含有三個古文明時期智慧的教導-----------亞特蘭提斯、雷姆尼亞以及蓋婭時期,我跟她分享剛好這兩天自己在研讀關於古歐洲巴爾幹半島曾經存在過的女神文明以及蓋婭母系社會對人類文明影響的重要性。


 


 


也許時機已經漸漸成熟了,讓Eileen可以慢慢鋪陳關於占星Chiron的理念架構,希望幫助每個人藉由滋養療癒自己的過程中恢復自性,重享自由健康、和諧與平衡的關係。腦海中記得語寬老師一直強調說:「徒手治療」才是最高的境界,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其他相關詳細說明請參考:
德國芳香療法協會
李孟浩的心理占星塔羅語與花精



其它延伸閱讀
☆北極星Polaris
仙女座銀河系(Andromeda Galaxy)
The Brightest Stars-最閃亮的天狼星
昴宿星團之Alcyone


☆華哥觀點★


凱龍星-傷痛與療癒之星!


從凱龍星在那個宮位中就可以明瞭!


自已到底曾經在那個舞台受過傷害!


但從中間卻可以找到自已天才的領域!


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


久病成良醫!


或是能夠對同樣症狀相關人獲得感同身受的同理心!


知道要如何才能幫助到這個眼前面對的這個另一個受傷的自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