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冥王星能量接收-靜心冥想




冥王星能量接收-靜心冥想






親愛的大家

分享一個好消息~
<冥王星能量接收> 靜心冥想
如果無法前去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家裡自行靜坐連結~
此冥想除了幫自己也能夠幫助家人靈魂家族一同提升.機會難得~一定要好好把握^^
以下的肯定語寫的很棒喔給大家參考...也可以自行創作喔~

祝福大家一同提升~~

愛你們的佳玲


----------------------------------------------------------------------------------------------------------------------------------

<冥王星能量接收> 靜心冥想

親愛的Gaiadon Masters  ,
Namaste .
 
從2008 年 1 月 1 日起, 全體人類及地球 , 正式開始進入寶瓶世紀/ 第五次元 ,開始進入一個新的 26,000 年循環周期 , 一個新的神聖創造,正在揭開偉大而殊勝的序幕 . 我們將迅速開始恢復我們的 " 多次元存在 " 的真實身份。
 在這個殊勝時刻 , 參加<默基瑟德教導> 的1B進階課程 , 經由接收許多神聖的光的密碼 , 讓我們的意識能夠在短短3天中,再次經歷重要而深邃的量子跳躍 , 將會是個人靈性成長的難得良機 .同時 ,象徵著轉化與重生的力量的冥王星,將從1月26日開始,從射手座運行到摩羯座,集體人類的舊有結構、生活方式、將經歷重大而深邃的轉化、蛻變 、重生。人類將大步邁向充滿光、和平、愛的新世界 !
 
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於1月26日來進一步瞭解1B進階課程,並一起接收轉化人類舊有結構,邁向新世界的殊勝<冥王星能量>。


 時間:   1月 26 日 下午2:00 -- 5:00      
 
地點:  賽斯花園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71號5樓 (近仁愛路口) TEL  2721 - 0373
 
內容: 1.<默基瑟德教導> 1B課程介紹、分享   2 .<冥王星能量接收> 靜心冥想

報名: 
ichingboy2004@yahoo.com.tw 郵件方式 , 完成報名 .  (由於場地空間有限 ,請及早報名 ) ,   費用:  每人   NT$ 100 .        
 


朱力行老師  敬邀



-----------------------------------------------------------------------------------------------------------------------
心靈與意識改革


引用來源:星象達人 
http://tw.myblog.yahoo.com/spicatsai2005/article?mid=23&page=0#39


在進感應時間前,有幾個可以轉化身心靈的建議


1.  斷食:前3~5天是最佳的時刻,可排泄淨化身體,可加上食用有機水果與素菜,可促進細胞活躍,提升免疫機能


2. 運動與養生:游泳、球類、田徑、爬山…有氧運動來鍛練筋骨;練氣功、瑜珈來導氣養生,讓氣血循環暢通無礙


3.  靜坐與祈禱:在前20~30分鐘,以靜坐、冥想方式,加上念頌個人喜歡的經典,例如心經、金剛經;或以西方人的方式,默想祈禱,或朗頌祈導文與肯定句,來強化意識 (依據個人喜好)


首先,您必須知道自己想要做些甚麼樣子的革命,尤其是對自己的那些不滿意的地方。 請您準備紙筆,在左邊寫下您的缺點(人格上、行為上、思想上…的缺失),右邊寫下我可以如何更好(自我肯定、期許、未來的希望、改進方法…);然後深深的重新想一邊,心中出現本來的我,加上冥王星的加持後,變成一副未來美好的影像…。
只有加入正確的思想,我們的信念才會有正確的方向,那靈魂才會引領自己的身體,前往更高遠與遼闊的地域;要讓自己有平安與寧靜的身心,唯有讓身心靈平衡與合一,加上為地球生靈謀求更大的福利才是正途,以個人慾求為出發點,那種反效果會是加倍回到自己身上來的。

我使用的方法是,唸頌祈導文與肯定句,放微宇宙音樂, 1265生命之歌、1230火星之音、1225冥王星之音;
將祈禱文與肯定句,跟大家分享,內容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修改。


冥王星的祈禱文


我召喚冥王星轉化的能量來到我面前,我呼喚你淨化及重生的力量,給予我有勇氣誠實的面對自己,並能賦予我無窮的能量去轉化我自己,展現出光明與神聖的自我。


冥王星的肯定句


我的生命『強而有力』,我的『意志堅強』,我的『精力旺盛』。


我輕易的『轉化自己』,我可以建立『更美好的我』,我是我自己與人們的『心靈導師』。


我是我自己最『忠實』的朋友,也是最有能量的宇宙訊息傳遞者。


我做事情永遠『堅持到最後』,並且能『順利的完成使命』,我是『勝利的成功者』。


我對任何事物都有深刻的感受,並具有『智慧與深邃的思考』來達成任務。


我有『勇氣』來面對任何的危機,隨時可以跟宇宙的能量連接。


我可以啟動生命的機制,面對『嶄新的自己』。


我可以『全然的享受』生命所帶來的豐富潛能。


我可以完整的表達出『宇宙的真理』,因為真理就在我心中。


我擁有『正面的力量』,可以轉化人們的負面生命體。


我吸引來『真實的關係』,並成就這一份關係所彰顯出的積極目的。


我一天一天不斷的『淨化自己』,在身心靈成長中獲得合一的喜悅。


參考skyj:http://www.wretch.cc/blog/sky1976j&article_id=25630849


☆華哥觀點★


很棒的冥想!


感受冥王星超多能量!


轉化的力量真很強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