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高靈齊瑞爾Kirael 2008 的預言Creation in Balance



高靈齊瑞爾Kirael 2008 的預言Creation in Balance



前言:這是Eileen最新收到關於Kirael上師對於2008年的開示
由於內容很多,包括政治,教育,宗教等等,因此摘要節錄只關乎於光之行者的建議
這樣就好!不作太多的臆測一向是Eileen的原則,希望這份訊息對你我在2008年皆能帶來更多的省悟!!
感謝遠麗一向不遺餘力~~總將最好的跟我們分享,在此致上萬分的謝意!!


Master Guide Kirael, through the mediumship of Kahu Fred Sterling, www.kirael.com
Kirael
大師透過kahu Fred Sterling傳譯


 



Kirael:預言是“大猜測!” 的一個廣泛方式的說法, 我不猜測任何事。我所說的都將是有預測性的因為我讀能量的線串。因此我不會做線性的預言。我將以它們投射進入明年的光的線串來看。依照那線串呈現的某一特定的光或前景,我能告訴你們目前是什麼樣的前景。如果你們感到它需要改變則你們必須去改變它。我去年大約做了25 個預言而截至目前為止大約有23個應驗。然而,它是無關於正確。它是在告訴你們能量如何顯現一個浩瀚的時間。我將告訴你們何事將會發生如果你們不去做改變的話。如果你們想要改變任何事物,現在就行動。


 


Q: 作為光的工作者我們要如何聚焦於我們的能量?


 


KIRAEL: 如果你們是在一個團體裡並且你們設法讓事物更好,你們將贏取今年。自願為了人民的利益而工作而不是因為它將為你們掙得金錢。


 


 


讓你們明年所做一切都是關於愛。我無法足夠的強調這個。這是一個上帝之年而且那是你們所必須準備好的。如果你們在愛中行動,不管你們做什麼,你們將會成功。彼此互相扶持。詢問能做些什麼來互相幫助, 無論是否是捐贈你們的金錢或是你們的時間,無論你們能做什麼你們將被感謝。你們在2008年時所做的將會造成不同以致於是否你們會在2009年達到平衡,那是一個2在我的列木里亞的數字學裡,一個平衡之年。那是完全的真理。準備好你們練習的任何治療的形式,從Reiki 到簽字細胞療癒和意識創造的十項原則。為2008年而準備好。


 


 


Q: 為我們那些設法體現一些新事物:一個遷移,一個新工作,一個新事業,或成為靈媒。您對於如何放下阻礙我們的事物,想法,態度,財產等有什麼建議嗎??


 


 


KIRAEL: 你,尤其是在2008年考慮發生相當大的遷移。考慮目前你所處的地方,你是在做什麼,你想要做什麼。你是在哪裡和你在做什麼是最重要的。什麼是你想要做的無論如何都將發生。對此不用懷疑。如果它應該發生,它將在2008年發生。


 


 


2008年,如果你是在愛的能量裡,任何應該發生的都將發生。如果你應該從這裡搬到那裡或從那裡搬到這裡,或離開這個工作去到那個工作,它將發生。妳不必再去推動它。


 


 


決定了你將做什麼之後就去做。 那是底線。 如果你想要從一個工作換到另一個工作或是從一個狀態到其它的狀態或從一個世界到其它的世界,計劃對策。知道何處是你應該去, 當你到了那兒後你應該做的是什麼,和你將停留多久。將那所有都設定好然後就隨它去。


 


 


如果你仍然在猜測,如果你仍然想知道如果與何時你應該做這或那, 那麼停在那裡且退回去。 我們假設你想要搬到夏威夷並且你知道會有多少費用和你是否將有一個工作等等諸如此類之事。 如果你感覺它不會行得通因為你知道費用, 就停在那裡。你知道你需要更多的金錢。因此,你著手處理什麼是你需要的和想出你要如何得到更多金錢。


 


 


如果金錢不是問題, 而是什麼樣的工作, 你也許會說,“我知道我能得到工作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知道你也許必須去做漢堡包的工作或賣一些你不想去賣的東西。看一看那個並考慮是否你想要做那類型的工作。如果你不要,那麼那就意味著你不應該採取行動,因為那也許是為了帶你抵達那兒。


 


 


任何事都可能發生,但你需要足夠的愛來運載你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而那意味著你必須考慮你也許必須在MacDonald 賣漢堡包。你能夠每天去那兒遞這些漢堡包給人們嗎? 如果你想要對人民做那事, 賣他們不是為他們好的食物, 那麼你就不是在愛中行動, 而如果你不是在愛中行動, 那麼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


 


 


由於你們大家想要做新的事, 要了解什麼是到達那兒後你願意做的。我們假設你是一位老師且你正對它厭煩而你決定改為賣漢堡包。 很好,那只是不恰當的,我的朋友。它也不是錯誤的,但是你的工作應該是有目的。進入一個你能以你想要教的教導方式的教育工作。如果你能以你想要教的方式去教導,那麼你將能在愛中教導因為你喜愛你所做的事。做你想要做的。 它應該是有目的事。這個上帝之年將是一艱難的一年,而若是在年中你採取大行動而無準備,它是不會成的。


 


 


我已經勸告了我的朋友當中的一個,這不會是一個好的年來到夏威夷因為她目前還沒準備好。她坐在一個舒適的位置並且那是最重要的事。她是在一個舒適的位置。那是你現在所需要的。知道什麼是你現在將要做的。這不是個收拾就走的好時機。當你知道你應該走時你就能走而你也已實踐了十項原則,所有的十項。


 


 


Q: 如果這不是好時機收拾就走,它是否也不是好時機開始新的生意?


 


 


KIRAEL: 不,完全不是這樣。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時候開始一個行業, 如果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如果你將一切寫下來和讓自己熟悉所有運作的部份。那是個完美的時候開始一個行業。如果你想要開始一個行業而對它將會如何沒有一點概念,2008 年不是一個好的年去進行它。


 


 


Q:一個像我這樣的人,每次我為造物者工作就受苦,您能告訴我什麼? 我要如何面對即將來臨的一年?


 


 


KIRAEL:你只是在一個旅途上離開了並且你在外面那裡做了這樣一個重大的工作。可以說當你在回家時跌倒了。 為什麼你跌倒了?你所告訴人們的是真理, 但問題是,“你是否身體力行?”


 


 


現在,你不能說是或不是,因為你不記得你所說的一切。 這是給大家的一則訊息。如果你想要在造物者的愛中的尖端百分之百表達它的光到這個存在上,你無法出去進入公眾和告訴人們什麼是他們應該聽的而後走到幕後說道,“誰在乎他們怎麼了。 只要付我錢。”


 


 


實踐你所說的。為你自己做到並且你是單獨的獎勵的收穫者。你將成為這整年的神奇力量。在2008年,做你所知道你應該做的而且不要告訴任何人。那麼就沒有人會向你挑戰。如果你在外面那裡說, “做這個和做那個,”而你並沒有做,你將每次被敲下來。你說“Ow 我受傷了。為什麼我會受傷? 我為Kirael大師做了一切。我為造物者而做。我為了靈媒而做。”要為你自己而做。決定你要什麼發生和在那裡結束它。不要為任何人而做。不要為我而做。我不需要你為我而做。我要你為你自己而做。我要你感覺什麼是你做的而且我要你去深深地感覺你的內邊。


 


 


就在這個時候準備好進行這旅途。如果你說,“我講真理。”問自己是否你真正地講真理。如果你確實講真理,你不須要告訴我你講真理。那是整個要點。那是上帝的真理。


 


 


這是如此的重要。問你自己是否身體力行你所說的。你是否言行一致? 那是第一個問題。照顧好你自己。在早上取用你的維生素。祝禱你的食物。在真理中培育你自己。


 


 


所以,那是重點。如果你講關於成為一個精神主義者,你最好必需是完全的精神主義者,因為,如果你不是, 它將讓你每次事與願違。上帝之年在2007 11月開始了。現在進入它。因此,為所有這些事準備。我對我的所有女神朋友們說了多少次, “謙遜, 謙遜,謙遜,”而你也說,Oh,是,大師Kirael,我將是謙遜的, 該死的它。” 嗯,那個是什麼意思?我不了解它。如果你是一個女神,然後你現在是在女神的光中,而“該死的它”不是女神之光的部分。要願意充分且適當地進行這次旅途。


 


 


首先培育自己。那不意味著你能痛打別人。你無法痛打人們。培育自己,因為 如果你首先去做,那麼在你附近的人們也將為他們自己得到它。那是訣竅。如果你培育自己, 那麼你的夥伴也將得到它。 你的旅途必須被你自己的愛填滿。做為一個女神,你必須知道旅途。是充滿了愛,並且當你被愛填滿,在你附近的每個人將是優勝者。自我憐愛是對一切的答案。


 


 


Q: 我們要如何停留在愛的那個中心地方?


 


 


KIRAEL: 讓愛在你裡面。如果你從這個整個節目中沒有學到什麼, 那就學這個。保持你的情緒和你的愛的擺錘放在中心。避免極端。 保持你的平衡而你將得以去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如果你走在你的極端的情緒中, 你將繞過或走過中心而你將不會找到平衡。


 


 


Q: 為了今年由完成的觀點進入下一年,我們要如何與一個說話支吾且已與我們長期疏遠的人溝通?


 


 


KIRAEL: 如果他是一個說話支吾的人或不講真相, 那麼你讓他坐下之後說,“注意,我不在乎你說什麼或不說。我所要的是知道任何你所說的都將是真相。”然後在每次你對他說話時就問他,“什麼是真相?” 那是你唯一能夠幫助他的事。如果你能讓他連續講十次的真相,那麼你就稱讚他。 當你在處理有真相的困難的某人時,要願意每次告訴他你聽見他講真相。就要說,“那是很棒的,即使它並不讓人感覺很好。這是真相而且那是你們大多數都能祈求的。那是這次的整個旅途,我的朋友。如果這個人是對我說,“我不講真相,”我會告訴他,“很好,開始講真相,因為這是讓你脫離混亂的唯一方式。”


 


 


以此來幫助他, 因為這些在真相之外的人民在這個即將來臨的一年,2008 年, 將會傷得很嚴重。每一位在真相之外的人在一個上帝之年, 在一個愛之年, 將因它而致殘。 如果你說真實的事,大家將比以往更加感覺到這真相的作用。它將是很快和很自發的而它將是超出你最狂放的夢想。 如果你在上帝之年從真相出來, 它將會致殘你, 直到你的膝蓋彎曲並且你的背是彎曲屈服。 離開愛或離開真相的任何事將擊倒你。 甚至在許多真相之中的一句謊言, 將擊倒你到讓你認為全世界是在你的肩膀上。


 


 


所以,當你說,“我是講真相, 除了那一個小謊言,”那一個小謊言就是你所要尋找的。您可以有一噸的真相,但如果你投入一盎司的謊言混在裡面, 它將使真相的整體線倒塌。明年一句謊言將會真正地傷害你。 2008年,如果你無法說真相,那麼,看在上帝的份上,什麼都不要說。要準備好說你將要說的而且要將它說得恰當。如果它是離開真相,它將會致殘。我說得足夠多了嗎?我希望是如此,因為它是重要的。


 


 


2008年將是讓人民去審視這人生一次的時候並且說道,“我是在做什麼? 我為什麼做這個?”如果它是在真理和愛中進行,那麼今後你能夠繼續下去。年底時你將能去回顧2008年並且說,“我艱苦活著,但我做到了,Kirael大師。”即使全世界粉碎在你附近而你甚至於必須艱辛的活著,你將會做到, 因為它不會是壞到讓你無法脫離它。講上帝之光的真理和在上帝之光中行動。 至於那些離開真相的人,他們將為了他們自己而去查明。當他們進行查明時,你不會想要在那裡。不要成為他們的旅途的一部分。 告訴他們真相, 而當你從他們聽到一個真相時, 承認那個真相。不要告訴人們他們沒有說的, 或什麼是他們應該要說的或是你想要他們說的。當你聽見真相只要告訴他們,因為那是唯一能幫助他們的事。


 


 


Q: 2008年什麼將會發生在宗教機關身上?


 


 


KIRAEL: 如果你屬於一個宗教,不要被教條綁住。你不需要離開宗教,但是告訴你的牧師,猶太教教士,教士,不管什麼,什麼是你想要從他們聽到的。在這一年的頭三個月,宗教將會成長,但當2008年過了一半之時,人們將說,“等一下,我從這裡得到了什麼?你要我付錢來成為你的宗教的一份子而我沒有任何回收嗎?噢,我得去向上帝祈禱?嗯,我不需要在這裡做那件事。我可以自己那件事。”那些現在正進入宗教的人們,去到你的心靈之光那兒。心靈之光認為只要通過這一年。只要抬起你的頭。不要讓它被切除。只要讓它高舉同時為你所做的感到驕傲。如果你在宗教裡而且為你所做的感到驕傲,但你不是很愉快成為它的一部分,就走向心靈。心靈將運載你通過這一年。


 


 


心靈領域將運載你通過這一年。 造物者不要你害怕它。它不要你去重擊任何人,等等諸如此類。 那不是上帝要你去做的事。如果你是在一個宗教裡所講的都是無望的和幽暗恐懼的,進入一個心靈之光。做為一個天主教徒,做為猶太教徒, 或任何你想要的,但是要同時在心靈上並且告訴你的傳教者什麼是你真正地想要聽到的。你要聽到有好事發生。告訴他們你想要每個星期聽見好的事物然後你將會參與。 找到一位將告訴你真相而不會因為你上星期沒有來到教會或猶太教堂或你的清真寺而重擊你或不會指責你的傳教者或猶太教教士或牧師或教士。尋找上帝造物者。在愛中尋找你的真相。那將是旅途,我的朋友。那將是2008年的宗教的情況。


 



延伸閱讀:
引言:地球的改變
The Emerald Tablet~圖特(埃及智慧之神)翡翠綠碑文
亞伯拉罕教導精華摘句
~米迦勒天使長的訊息


☆華哥觀點★


不愧是高靈齊瑞爾的真言!


令我們深深體會到真理、愛的無限擴大!


有愛最美努力實現2008年的美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