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小說創作-蘋果第八十八章-生命之歌!★



看看鏡子前面的你!
看看眼前的世界!
看看眼前那些至親的親人!
再看一眼身邊的好友!
再看一眼傷害你的人!
再看看眼前默生的人!
他們曾經也是不認識的人!
卻有一股熟悉感!
在累生累世循環中!
曾經有那麼一份靈魂碎片記憶!
或者是投胎前就約定好的那一份生命藍圖!
要在那一個時間點,兩個人碰在一起!
然後會擦撞出什麼火花!
彼此靈魂的高我,都記得這麼深!
也都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也就是順著宇宙的流走!
不抗拒它,不排斥它!
不做一個受害者或加害者的角色來吸引別人的注意!
只有那小我才會一直陷在這當中!
也不明白發生什麼事!
才有每天都有新奇感!
人生也才能過的非常有活力和意義!
每天就好像白天、黑夜般的循環不息的自然律!
每天死亡每天重生!
睡著時就該把掛礙負面能量放掉,醒來時就該用全新的細胞、生命開始每一天生活!
大自然已經很明白的顯示在你面前給你看!
而我們卻老是容易遺忘!
自已細胞每天都死亡再重生!
卻老是活在過去的自已當中!
忘記當下的美好!
忘記默基瑟德教導朱老師所說的now time每一個當下!
你可以阻擋小河,卻不能阻擋大海!
讓那流經過你吧!
轉化掉那些不和諧能量!
讓奇蹟在你身邊出現!
允許它們的出現!
就好像一個人任何倒下,倒下那一邊就有另一群人扶持著你!
有時你倒下,有時你扶持著別人!
彼此互相支持!
我就是你的支持,你就是我的支持!
我就是你的開悟,我的開悟就是你的開悟!
我的療癒你也療癒了!
那些人事物在在都是在促使你燃燒心中熊熊烈火!
成為一隻火凰鳳翱翔天際!
努力演出自已生命的角色,並且努力傾聽其它生命樂器所奏的音樂!
與它們和諧協調共振出美麗的生命交響樂!
透過宇宙之流的指揮,為你劃下每一個燦爛奪目的生命樂章!
隨時保持覺知,察覺指揮要為你傳遞什麼訊息!
你會突然覺得有一個Sign,一個信號!
突然在這個時間點就有一些東西接近你!
例如神奇按摩油、能量貼片、上師禮物、靈氣、能量板、默基瑟德教導、花精、eft!
光的課程、水晶靈擺、......!
就是突然覺得想要去接近它!
想要學習它!
想要去使用它!
對了!That Right!
這些都是宇宙給你的指引!
只要你願意放下執著、放下固執!放下恐懼!
試試看!
你會不知不覺愛上它們!
每一個都是促使你奏出生命樂章不可或缺的一環!
透過你世界就不一樣!
只要你的存在就可以了!
只要你信任宇宙的流!
可以向多重宇宙智慧大學提取你現在當下所需要的知識!
融會貫通之後!
自然你的靈性力量會愈加發揮爆發的!
讓你的人生包圍在無條件愛的流之下吧!
那些不需要的悲傷、負面能量、憤怒就讓宇宙給轉化掉吧!
讓冥王星的破壞與重生能量再一次帶走!
就讓它帶走!
因為有您我的人生才會美好而驕傲!
感恩我生命中的每一個支持我,以及被我支持的人!
認識你們真好!
也感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使我成長、茁壯!
有如凱龍星般的成為該領域的專家!
久病成良醫!
嘻!
飛翔吧!
天使人類們!
讓這些禮物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那就是無條件愛的禮物!
當一個快樂的聖誕老公公!
一起發送神愛的禮物吧!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1 則留言:

爪子 提到...

華哥說的真是太棒了!每一句都講到了心坎裡~

版主回覆:(01/28/2008 02:51:00 PM)


呵!
是啊!
沒想到能感動到多才多藝的爪子!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