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發聲冥想之合作創造法—顯化物質





 

發聲冥想之合作創造法—顯化物質



2006/09/03 Sun., cloudy/raining, indoor 29.1°C  合作創造

「沒有任何力量比言語和觀想更大,這兩者結合起來會在從前只有負面與黑暗的地方創造出目的與物質。」(《克里昂:現世文明的最後時刻》p. 160)這裡說的當然就是只要接上力量之源,我們即能顯化任何事物,而祈禱(言語)與靜坐觀想是顯化的機制。接通「克里昂」(Kryon)這個不受二元限制的存在本體的通靈者李‧卡羅(Lee Carroll)認為,所有非靈性的東西都必須經要求而得到,並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他說:「宇宙必須被告知你所需賴以在這人類金魚缸中生存下去的東西。首先你需要食物!你為了錢而工作以取得它(錢不是一個靈性概念)。」(pp. 194-195)這種「告知宇宙」的動作,就是所謂的合作創造。


2006/09/04 Thur., sunny/cloudy/thunder storm, indoor 29.6°C


 早「啊」晚「嗡」冥想


睡前大致瀏覽張偉傑的另一本書《藏密聲音瑜珈》,因為我開始照《心想事成的九大心靈法則》早晚練習發聲式冥想。作者韋恩‧戴爾(Wayne W. Dyer 說明將第三眼釋出的能量連結上所渴望的東西,稱為「顯化」p. 193)。早上發「啊」,吸氣至海底輪(生殖中心)、再由第三眼射出能量包覆所欲之物,吐氣、同時發出「啊」音,我通常在下床前胡亂吸吐一陣,有時候思緒散得不著邊際,多半觀想我想望的辦公室充滿活力的景象、一大堆合約書——鈔票不太好想;睡前發「嗡」,同樣呼吸法但觀想已擁有的事物,我會將一日所遭遇的人事物都巡禮一遍,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顯化來的,心存知遇之心,期勉自己的顯化能力更上層樓


 


幾乎大半個夜的夢,從 03:30 06:30AM 都跟張偉傑的書有關,錄了好幾段,只能抓到一點點意涵。我錄音的聲音說:「是有兩個情況會發生——我想是『啊』跟『嗡』的發聲觀想,去交換一個幸福的狀態——由外而內。」所謂由外而內,呼應張偉傑所說「口出耳入」,這樣也可以產生頻率共振(p. 23)。


 


藏密聲音瑜珈把複雜的動態世界分為緣起態(物態)與性空態(場態)兩個層次,認為人體小宇宙也應有「固態身」和「場態身」這兩種相對應的形式,場態就是人體自身能量場。透過發聲法,形成一種聲、光、電、磁等混和能量,使人體與宇宙產生共振。


    嗡(Om):為天部音,能調動宇宙原始能量為自己所用。


    啊(Ah):為人部音,能開闢萬有生命能量。


    張偉傑(圖丹‧班瑪華丹),《藏密聲音瑜珈》pp. 4, 108.


2006/09/12 Tue., sunny/raining, indoor 28.0°C


整合式呼吸發聲冥想


我居然在頭一次正襟危坐(以前都是躺著)練習「嗡字冥想」有了神祕經驗,這我該怎麼解釋呢?以下是我做完後的筆記。


2006/09/12 01:15-01:30AM Meditation.


 


最後五分鐘默唸「嗡」,注意力移至閉目的眼前(第三眼位置)。不知何時變得十分清晰的「在」那,黑暗中伴隨心中默唸的嗡字迴盪聲,清晰得近乎真實而零距離的眼前屏幕,見到鬼魅般幽轉的影跡形成一個虛擬通道,此時能量場的重量籠罩全身,一股異常奇特的包覆感,鼻子乍然暢通,全身毛孔也都通了似的。我驚異於眼前感受,不敢妄動,我必須小心翼翼維持著此刻的注意力。 一段時間後閉目常見的紫色螺旋影子順時針轉動,心思一旦變得察覺且擔心能維持多久,即「回來」了,然後回復正常感官知覺。


 


據張偉傑所著《藏密聲音瑜珈》中關於「嗡」聲之解釋,「其聲可以振動到整個頭部,充於七竅」(p. 121),這是我“鼻塞頓開”的原因。關於發聲冥想我用自己的整合方式,以下是我結合傑克‧史瓦茲(Jack Schwarz)的腦波呼吸法,並改良韋恩‧戴爾(Wayne W. Dyer)寫的「為顯化而冥想的修練法」(《心想事成的九大心靈法則》pp. 200-203),發聲部分如張偉傑所指「發音以綿長、宏亮為佳,小聲無妨」(《藏密聲音瑜珈》p. 23):


1. 進入「阿爾發波」:盤腿坐直,以呼吸模式 驅使頭腦進入「阿爾發波」,吸氣8 秒、憋氣 8 秒、吐氣 8 秒、憋氣 4 秒,重複三次,恢復正常呼吸。


2. 第一個五分鐘:吸氣深達海底輪,沿身體中心線上到第三眼,再由第三眼(兩眼中心)吐氣,一邊發音(早「啊」、晚「嗡」),發音綿長、宏亮。


3.進入「阿爾發/系塔波」連結模式:吸氣 4 秒、憋氣 8 秒、吐氣 8 秒、憋氣 4 秒,只做一次,恢復正常呼吸。連結宇宙心念和個別心念。


4. 第二個五分鐘:每次呼吸由第三眼吐氣,繼續發音(早「啊」、晚「嗡」),由第三眼投射出觀想之影象(早上是欲顯化之物、晚上是當天已顯化之物,晚上我通常回顧從早到晚接觸的人事物),發音綿長、小聲(氣音)。


5. 進入「系塔波」連結模式:吸氣 4 秒、憋氣 8 秒、吐氣 16 秒、憋氣 4 秒,,只做一次,恢復正常呼吸。連結最深層的宇宙心念。


6.. 第三個五分鐘:注意力保持在第三眼,轉為心裡默唸(早「啊」、晚「嗡」),不必觀想,專注在純感覺上,讓感覺自然生起,不必刻意矯情。


 是不是很簡單?但如果要能持續每天做就不簡單了。五分鐘的專注觀想時間其實很長,照作者的作法是二十分鐘都要觀想,這也太努力了吧!況且心思很容易渙散掉。有關腦波呼吸法補充摘錄於下:




    阿爾發波的主要工作是調節身體並讓所有系統做最完美地運作。用呼吸模式來驅使頭腦進入阿爾發波主導的狀態,重複此模式三回合足以啟動腦子產生阿爾發波了。練習時,想像空氣實際進到骨盆中的某一點。


    下個呼吸模式是進入「阿爾發/系塔波」。「阿爾發/系塔波」是連結「宇宙心念」和「個別心念」的橋樑。當我們處於「阿爾發/系塔波」時,我們也接上了地球的振動頻率。如果一個人花很多時間在想像,但卻不能把訊息帶入「個別心念」來表達,就可練習「阿爾發/系塔呼吸」來連接訊息,將它表達出去,回歸到宇宙去。


    下一個呼吸模式是「系塔呼吸」。它可用來擴展自我,與直覺更接近。我們在「系塔波」和「德塔波」狀態可接觸到來自宇宙全能的創意。它們被用來做具有創意的探索、創造新事物或使人變得更具冥想力。


    最後一個呼吸模式可讓我們連結最深層的宇宙心念。由此我們可連接上心念中最高層次的訊息,也可與「較高層次的自我」(higher self 大我)相調和,直覺地做出決策。(德塔呼吸:吸氣 4 秒、憋氣 8 秒、吐氣32秒或更多、憋氣4秒,只做一次,恢復正常呼吸。) Don Ingram and Jack Schwarz, Discovering the Miracle of Life, 《航向宇宙生命的奧祕》pp. 127, 129, 138-142.


註一:高靈邁可資料 ,參閱「閱讀札記」
〈高靈邁可資料
(1)——老年靈 (Old Soul) 之時空幻相〉、〈高靈邁可資料 (2)——老年靈最後主修學分〉。

註二:《心想事成的九大心靈法則》、《克里昂:現世文明的最後時刻》、(克里昂 II)《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均已絕版,可向圖書館借閱。


引用來源:http://www.iali.com.tw/journal/journal-950912.htm



 

☆華哥觀點★

哇!

原來透過音波也可以配合秘密、心想事成的秘密!

創造無限的豐盛!

大家多多試試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