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能量板讀書會1/20(日)、1/27(日)、 3/2(日) 2008年-Part2筆記







    ●

● 人 ●  把三片板子放成三角成為神聖空間!透過丹田呼吸,連結三塊板子!

頭昏,更清醒,平衡左右腦!

1、左手在後腦,右手敲心輪!2、左手後腦往上一格,右手敲心輪3、左手在頭頂、右手敲心輪

4、左手在前額,右手敲心輪!5、左手敲頭頂、右手敲心輪!

 

圖2神聖脊椎能量Divine Spine

我牢牢記得我的神聖真我

我的永恒自我滔滔奔流過我的脊椎

我的脊椎能量與宇宙的中心同步而行

華哥:心輪有太陽閃耀,外面包圍著彩虹!小隻戰士在脊椎上面跑!

最後戰士變大,到宇宙中!

3/2:華哥身邊有四根光柱前、後、左、右四方!
從中間射向上宇宙的光箭變成內在真我的蛇!
太陽輪→很熱!

同學脊椎,亢達里尼,蛇!

3/2:變得很高大!擴展非常好!
一個觸碰,體驗更大自由!
整個飄浮出去!

圖4.1深層紓壓Deep De-compression

呼吸→與能量板連結!

心裡浮現:

我正參與這全面寧靜!

萬物單純一如本性

靜觀世界從眼前流逝!

維持定靜!

禪靜→暖(熱)樂(快樂)清(鬆)安(定)!很少得到!感恩!

吵雜吸入能量板內→維持定靜狀態!寧靜就在當下!

禪定→不受干擾!

定靜→維持三才格局→天地人(三才)

叫自已名字!

能量板啟動→用白水晶晶柱排列對準中心的能量板!

用尖頭白水晶柱點擊每一個水晶柱和能量板!

然後用白水晶柱掃一下全身!加強很多連結!

三才定靜!把能量平衡板,能量板放頭上!感受能量!

就是這一個感覺!

 

圖5自我認同潔淨能量Self-identity clarifier

我的內在靈魂觀察到這些重要時刻

我的永恒靈魂在肉身殿堂內閃耀著光芒

我正安詳地見證自已的思緒和感覺

華哥:自已變成金金戰士靈魂!

同學:脖子硬,自我認同危機!

能量漲,呼吸時幫助自已把能量釋放出來!

靈魂唱歌,無歌詞!

 

圖7內在的旋轉儀Internal Gyroscope

能量平衡板橫放,依照姆指、中指、食指擺放在圖案上!

我在宇宙中心深深的呼吸!(自已深長的呼吸!)

內在能量泉源正向我展現!

勇敢向前方人生旅程大步邁進!

創造作品、加薪、該做事!用在生活!

華哥:頭頂有光亮,照亮前方!

有人看到老虎-勇氣!

穩下來!

同學頭漲→要多做與接地!

 

圖8神性的無限符號Diving Infinity Sign

橫放、依序右手拇指、中指、食指!

天地萬物歸向神聖恩賜

我正站在神性符號之前

∞無限符號!無限符號沒有終點!

天地釋放在無限符號!

困惑、不清楚→改變調整!

氣場自動調整!

向可能方向走!

華哥:潛力無限擴大!

有人覺得空氣新鮮!

病痛不見了!

 

圖9真理之光Light of Truth

直放,依序姆指、中指、食指,左右兩邊!

用呼吸進去!

我正與當下和諧共行釋放過去!

我吸入現實呼出幻像!

我擁抱內在永恒榮耀內在當下!

李元宗-現代禪!
傾全宇宙活在眼前一瞬(當下)!

獲得光→成為血肉之軀!
3/2:
華哥:見到北斗七星,連接星系!
抱著地球,很安全!
然後負面能量都一塊一塊脫落→變成白色地球很乾淨!
華哥:內心火熊熊燃燒!

華哥:內在紫色之花(靈性之花!)開花旋轉!手酸!清理負面影響處理!

同學:拋下限制、煥然一新,入定→忘記呼吸!

3/2:吐掉過去負面能量,聲音停掉!
堅強!聲音消失!
頸椎、一節一節放鬆!並沒有睡著!
聽到腦跳動聲音!

 

圖11歡喜釋放joyous Release

橫放-5手指放在大圈圓裡面!

全部溶在一起!

能量電流、光、能量網路、高速奔跑!

我已將執著、掛礙、念頭釋放掉!

帶著喜悅迎向宇宙(無限)

每一時刻都在孕育著我!

能量全部進入→解除、釋放感覺!

不斷重生!

華哥:看到細胞重新排序、旋轉!很舒服!

000§  §

000 ﹠§

華哥:在量杯內裝藍色水,用攪拌棒攪拌,然後注入笑臉符號!

裡面佈滿笑臉,然後喝下去就很開心!:)

用色筆畫出來,就有很大療癒!

3/2:
華哥:看見轉法輪!
然後一顆顆負面能量都掉下來,無關緊要的唸頭等隨著掉下來!
然後一顆流星墮下!
黃金戰士誕生!
同學:吸盤吸進去!

光點→放出來!

國慶煙火,開心!

氣場跳躍!

水馬:能量!

聞到令草,揃坐、精進有關! 

3/2:

同學:釋放右手麻麻、左手空空!
手指脈動!喜悅釋放!
漏斗形光→放大出來!手指太大!擺入沒關係!
很實在的同學!
不愉快釋放→又回來了→經歷發生!
允許它以它方式協助你!
人生想解決此刻解決方式
間接方式慢慢去解決!
坐海盜船→胃癢癢→想叫嗚呼!外在刺激太陽輪!
哈!喜悅來自心理!
自已變成紫色人→手黏在板子上,身體飄浮在裡面!

圖12:子宮回憶!Womb Memory

橫放,拇指、食指、中指依序放!

溫暖安全、擁抱!

羊水完全擁抱!

體驗整個宇宙心跳!媽媽心跳!

我存在!我呼吸!生命也呼吸著我!

允許它發生!

永恒寧靜主宰一切!

華哥:靠在宇宙懷裡→很安全!順應宇宙的流!

同學:靜止空間!

身體自已在呼吸!

水裡感覺、安靜!

深遂氛圍!安全、踏實!

 

圖13:造物主的脈動Pulse of Creation

直放-依序拇指、中指、食指擺放!

我正在與造物主脈動同步而行→我就是它!

我靈魂中心正在與我分享生命真理!

我的存在必有原因,生命每一刻神聖目的存在!

每一層面顯現!

華哥:我支持你每一刻,勇往直前就對!

同學:九大行星旋轉!找到真我!

000很多粒子→量子力學!

在宇宙中脈動!篤定感覺!

不會感覺孤單、迷惘→方向感出來!

自已是一個光體!呈現接受這個當下!

 

動態練習活動:清理七脈輪!

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光譜:紅、橙、黃、綠、藍、靛、紫!

1、前後拉!把負面能量拉出來!

2、旋轉!

3、關閉→放在上面30秒以上,觀想關閉脈輪!

二人一組互相練習!

能量中心!

中醫→手→脈經、血管、心經、小腸經、淋巴經、大腸經,

透過連接接觸能量板而改善身體!

東西帶出去!拉開、清理!關上!

接受!

華哥幫Ken做時!

頭輪很重!做完氣色比較好!

關喉輪時,要久一點!溝通有很多話想講!

做完ken反而講了很多!滿特別的!

華哥被做時:

脊椎很熱!

心中有一把火燒起來!

Ken在幫華哥做時!有很多能量,不太能控制!

Ken是初學者,因此無法駕馭能量!

其實華哥在做時,同步在用靈氣在對自已治療!

所以除了能量板能量之外,還有靈氣能量在協同做!

嘻!

Ken 抱歉了!能量太強又太多種!

令你無法招架!

彼德→人有七輪,還有七個傳導體→宇宙能量大!透過過濾傳導對應才過來!

互動,歸於自已中心→颱風眼如何吹,都是靜止!

靈性部份在腳底!想像有翅膀清!白光、彩虹→不同脈輪七種顏色光!

清別人比較累!交互個案1個人1鐘頭!歸於中心!

能量平衡→沈重氛圍!

細胞→身體→快樂喜悅!

power house,力線體!

 

圖16:生命精華脈動Life Essence Pulse

現在的這個時刻,讓我喜悅

我微笑,因為現在的我有一個美好的發現

謝謝你為我帶來這一個時刻

華哥:白色骨頭,心輪有太極(黑白)逆時針旋轉向上光柱!最後骨頭變成彩虹色!

同學:手掌連到心,振動!

看到草原→平衡!

看到海豚:穿梭靈性世界,守護力量動物!

舒服,聽聲音!嗡,精光!5感!心靈空間!

 

圖17平靜的靈感Peaceful Inspiration

有一個很棒的想法已經出現

神聖能量讓我煥然一新

宇宙萬物的狀態諧調了我的生命

無中生有!

華哥:平衡生命,躺在綿花上,頭上有一個燈炮點亮!然後綿花上面長出綠芽!

能力、idea,部位增長都可使用!

食指、大腸經!

金,靈感→肺經、大腸經,空間!清掉才有新的東西出來!

靈感→有悲傷→心痛→切割!敢放!後面有無盡喜悅!源源不絕出來!

想像力一再豐富!創造力、療癒有關係!

圖不要著相,出現自然現象美好!

 

圖18:神聖的和諧Divine Chord

持續呼吸→平衡板內來回流動!

我的內在基本元素已經在我內在統合!

地水火風、或木火土金水統合!

感受生命中更深層目的!

神聖任務與我一生目的彼此協調落實

地→沉重穩定!

水→流動!

火→動力!

風→氣息!

水澄清→更深層目的!

靈魂,和諧運作!

華哥:內我、小我、高我、靈魂合一→天人合一!

華哥:在森林裡做森林浴,聽到蟬叫,和諧共振!感覺很好忍不住時就迴向!

然後五行木火土金水,飛向中心整合,然後成為光柱發光向上!

3/2:
華哥:華哥自由式的游向目標大海→與天地目標整合!
華哥穿上黃金凱甲,凱甲與身體整合!
揮舞著長矛很漂亮旋轉!
同學!眼睛清楚看見!

風火輪!

心中光明!

大旋渦轉動!

地水火風在旋渦裡面旋轉!

←▲→ 槓桿平衡!

食指和拇指捏一下,覺就進入了!

睡覺→心靈自然機轉!

自已是地元素→觀察,聰明不濫加批判!

任務→第三次元遊戲!

心想事成→秘密配合?欲望促進生命口諧!元素→把天命放進去結合!

3/2:
同學:白色龍捲風轉走→不會暈,處在自已中心!
兩台火車(一大一小)開向自已再分開!
火車→強力動力!整合合諧!
看見人打坐、胸悶!
頭暈!在海洋中擺盪一顆球停留在淺灘上!
光亮新太陽誕生!生命誕生!
自已負責講的話語,進入冥想!

 

☆這一世時間線!

選一個自已喜歡的手位!

從受精→呈現在內心→眼前!

事件浮現→處理它、解決它!

慢慢確認,停滯、無力感!

只有你知道→●←生命時間線!

位置空性→具體在上面!

釋放調整!

華哥:選擇一個華哥五、六歲時調皮玩媽媽的縫紝機!

腳卡在踏板裡面出不來!

當時感受到孤單、無助、一直哭!

但卻到一半時,卻感受到一股能量!

很安祥的入睡!

在這次做時才明白這股能量是什麼?

光明流暢,從新了解!通過一個過去事件!

安全!

留下印記,能量停滯!慢慢理解!

原來是現在送能量給過去的自已!

送了靈氣符號給自已!

透過能量板傳遞給過去5、6歲的自已!

使當時的自已感受到安全!

令我不在孤單!充滿力量的安然入睡!

最後媽媽回來才拆掉綘紝機我才能把腳拿出來!

原來當時的安全感就是從現在來的!

宇宙時空任你處理!重新理解釋放!

當時安全感→從現在送過去了!

熟悉往前看!

情緒釋放!事件一做再做→最後理解!

大甘露→探索!

同學→碎掉放掉!未提昇到意識層面!但已釋放!

事件→離開→卻離不開能量板!

練習有在處理→清出來!

悲傷→出來!

可以在回家時繼續做!

 

細胞平衡板!

啟動碟清理!

氛圍、氣場、身體!

肉體→重,能量最重!氣場1層!

感覺!

不同層面,感知越來越細!

每一層,脈輪,能量中心!

克里安相機→高壓放電!輝光呈現!

未接觸就有感覺!

不用講話→就已經過去!

擴展覺知領域,世界不一樣!

左脈,右脈,旋轉轉到下一脈輪!

脈輪也有前後!

沒有能量板→用手,轉→用手能量消化!

手要泡鹽水!

 

圖1:整合區Integration zone

橫放,放上拇指!

心唸覺進入!

能量與細胞平衡板連結!

此刻我是安全的!

展現自已真實本質!

此刻感受自已!

調和陰陽兩面!

華哥:平靜!放鬆!自在!被包容在裡面!

像金字塔一層一層整合!

同學:放著,放空,呼吸加強!發亮,快樂起來!

老鷹、蜂鳥,薩滿有關!

 

圖2:清理掃除區Cleansing Sweep Zones

直放,放上拇指

清掃,等待呼吸溶合!

我是一個朝氣澎勃活力充沛生命體

內在正向可能跳脫過去陰霾!

一掃而空!輕鬆自然!

華哥:細胞,洗澡變乾淨!

華哥:在藍色汽泡裡,然後變成大力士!

同學:胸口在燒!

火→象徵淨化!視覺、嗅覺展開!

 

圖4:核心太陽區Central Sun Zones

我跳脫限制

我遵照神的旨意

神的恩賜在我片刻的生命裡展露無遺。

華哥:細胞螺旋旋轉,細胞發光!

同學:力線體,能量場、發電機!

心痛。擁有力量對世人是無害的,釋放!

過去、現在、未來,同一個當下存在!我是誰?潛能?

 

圖5:氛圍自由區Aura-Freedom zones

橫放-食指、姆指,左右兩邊!

放在床下,舒服!

很快進去!

氣場擴散出來!

超越肉體型式!

我的限制不止肉體!跳脫限制!

遵從神的旨意→此刻生命展露無遺!

身體美妙散發出去!自由自在!

氣場自由!

華哥:感受到自已跑到地球外面→宇宙的外面!

感謝肉體,保護我們!

華哥:向上發射光箭,像蛋形包住整個地球的氣場!

同學:腹部熱起來!空的感覺!

自已變透明!

一把火在丹田燒!世界變大了!

懷孕婦女,無法呼吸時可以做!

超越限制→在狹小空間時!

 

圖6:氛圍自由區(二)Aura-Freedom Zones(part 2)

直放,放上拇指、食指

感覺內心平靜,內心高度平和戰勝一切!

此刻就是平靜!

氣場擴散,輕盈心!沈著,優美而典雅氣質!

振動細!

華哥:自已像大山一樣穩定!

華哥:在地球中心跳芭蕾一直旋轉跳舞!

職場大壓力!影印→連接!

家族壓力→自由度!沈重→穩定!

同學:柔軟,泡在汽泡裡面!

無來由快樂!

大樹、金字塔,菩提樹,支援、滋養!

晃動,安全感夠才會出來!自然擴展、自動打開!

靈魂出體,人生最後一刻才可以出去(錯誤連結-悲傷、痛苦)→任何時刻可以出去!

 

圖8:人類能量整合區Integration zones(part2)

橫放,五手指放圓圈區

透過手指,能量進到能量板裡面!

身體感官、均衡→當下!

牢記真實自我更深沉真理!

此刻浮現!氣場有關!

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牢記真我!

生氣→認同某一個人!角色不一樣→過不去!

不用去認同!跟自已認同!角色丟掉!

華哥:能量從左手到右手,再從頂輪出去!天地合一!

同學:脫離其他角色認同!

心經痛!

小細胞散佈宇宙中!

浮現意函能量→畫出滋養!

鼻腔、酸!

脊椎熱氣上來,打通督脈!

不認同故事:李子謙!兒子成仙→母親被打!不回應!最後受不了哭了!破功無法成仙!

根骨奇佳,仙人問他要不要練成仙法!

他不答應!最後就告訴他那裡可以挖黃金!然後過很好生活,然後又花光了!

最後就學了!看守山洞!會有各種魔考!

不要去認同!真我浮現!只好回去種菜!

佛祖成仙!魔軍出現!佛祖說大地見證成佛!魔軍就不見了!

 

圖9:生命力之泉

斜放-食指、姆指!

 

水花、汽泡、心靈噴泉、噴著!

需要灌溉偏及一切

我擁有溫暖的性格

生命正趨動著我

我散發出生命的喜樂!

創造力、毅力、愛心、想像力地方!

華哥:內心出現笑臉,想笑,開心!燦爛笑容!

同學:出現幫浦!

花開好大!

加深靈性感受力量!具像!

泉水不斷湧現!

 

最後躺下來,四塊板子放在後面任何位置!

呼吸引導→躺下!

允許與大家和諧共振!

位置不固定!

需要的地方支援它!

讓它好好休息!

背部熱起來!

華哥:10分鐘就好像睡一天!

 

祭壇 三塊立起來,一塊放下面!用夾子夾起來!

下班累,就坐下來,坐在擺好的祭壇裡面!

跟它約定→請你幫我做淨化!

 

然後介紹了能量貼片!

女巫還送我們一對貼在穴道上!

先做良導絡健康檢查!

有全身的平均體能能量數值!

那些五臟六腑那些有狀況!

立即清楚知道!

再貼上能量貼片後!

再來量有的同學平均體能38(正常人是50)很勞累!

貼上能量貼片10分鐘後,能量貼片就上昇到47接近正常!

真的是驚一跳!

平常上班勞累的可以試試看!

華哥貼上之後,哇!超有能量!

感覺活力十足!

你一定要要試試看!

一定會愛上它的!


 

☆華哥觀點★

真的是富足又豐盛的課程!

讀書會真的是太讚了!

期待下一次的讀書會中!

Ben太感謝你的導讀能量板!

量了氣場照和良導絡貼了能量貼真的是豐盛的聚會!


5 則留言:

karan 提到...




感恩華哥的分享~ ...《詳全文》

☆女巫☆ 提到...


圖4.1深層紓壓Deep De-compression
呼吸→與能量 ...《詳全文》

☆女巫☆ 提到...

謝謝,引用了,呵^^

版主回覆:(12/14/2008 04:06:00 AM)


呵!
歡迎使用!
:)

ken 提到...

華哥:真是很了不起耶,您的筆記真是做的太好了,感謝您幫我整理一下我混亂的身體,還有謝謝女巫舉辦這次難得的課程,希望有機會再一起上課囉!thanks

版主回覆:(01/21/2008 09:37:00 AM)


呵!
等了好久終於見到Ken本人!
希望這一次ken能夠得到許多收獲!
加油囉!
能量貼很有用哦!
對身體有很大的改進!
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有機會再一起做同學囉!
哈!

╭°☆Eileen Chen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1/22/2008 12:51: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