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2/23(六)小孩光的課程-金色頭盔的冥想






 

2/23(六)小孩光的課程-金色頭盔的冥想


 


光的獻禮,女巫特別為靛藍小孩,水晶小孩,彩虹小孩所規劃的冬季獻禮,為這些幫助人類進化的新時代小孩,所策劃的愛的獻禮,光的課程~金色光的冥想,"金色頭盔"的冥想,為過完年的新春打響讀書會的第一炮!


 


上週四晚上,女巫上光的課程的時候,剛好上到理性體金色光的冥想,女巫一直坐立難安,感到那天晚上的能量特別強,在靜心的時候,同學們很快地進入了靜心之中,只有女巫在那裡動來動去燥動不安,感到身上不斷有電流在通過,這種感覺好像默基瑟德上師來加持我們一樣.


 


坐在Amar身旁的我,因為全身充滿了電流,無法靜下心來靜心,所以在那裡不斷動來動去,睜開眼睛偷看同學們的表情,發現Amar閉著雙眼好像進入了很深的靜心之中,不一會兒,雙掌向上打開來,好像在迎接什麼訊息一樣,這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離奇現象,雙手好像接聖旨一樣的棒著什麼東西,臉上出現莊嚴神聖的表情,實在很詭異!


 


後來我們開始做金色之光冥想的時候,女巫一直覺得從Amar身上有金色光發出來,能量之強使得我幾乎無法坐在他的旁邊,我感到似乎是上師要傳遞什麼訊息??,可是我不確定到底是什麼??,我問Amar說:你有沒有感覺到你身上不斷發出金色光來?Amar說他自己也有感覺到,因為這二件事的發生,使我覺得更加....更加不尋常與可疑


 


過了一會Amar自己提到小孩光的課程的事,Amar說因為多次與光的課程祖師爺Tony共事(Amar常當Tony的翻譯),所以知道Tony在國外有特別幫小孩子規劃光的課程,其中最有名的一堂課正是"金色頭盔"的冥想,可避免小孩子受到來自家庭或父母親負面思想的影響,他並舉一個Tony說的例子說,小孩子很容易受到家庭與父母親負面思想的影響,由其是家中有人時常吵吵鬧鬧的情況下,小孩子總是先蒙其害.


 


國外據說有一個小孩子,自從上了這個課程之後,小孩子知道每當父母親吵架的時候,自己要帶上金色頭盔以避免被影響,果然聽說這樣做以後,這小孩子的情緒變得比較穩定了......常跟老公吵架的媽媽要趕快來報名喔,如果你真的愛孩子的話,敏感難帶的小孩也要趕快報名喔,因為敏感的小孩更容易感受到負意識體的糾纏,這會使他們變的更加難帶..


 


聽Amar說起這個金色頭盔的冥想,已經是第二次了,上一次聽的時候就已經很心動了,我想我這次一定要說服Amar來帶這個課程,呵呵,果然我成功了


 


這...這個課實在太棒了,在孩子小的時候就先幫他們裝上了金色的頭盔當護身符,讓小孩子們知道他們不是毫無能力的,當他們處於負面的環境之中,因為他們做過了這個設定,所以他們有能力為自己做些什麼?他們不再是只有受傷害的族群,小孩子也可以選擇戴上金色頭盔,拒絕聽不想聽的聲音,不讓自己受到影響.


 


從小教導小孩以靜心,比買玩具送他們更有意義,小孩光的課程在國內舉辦是頭一遭,我們並不是常常有空辦這種超值的課程,而且Amar真的是很發心,他說一位孩子可有一位大人隨同聽課!??....等於來二個人付一個人的學費????!!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好康的代誌,有小孩的人都知道,小孩子去故事屋聽故事,大人要跟進去聽,還得要多買1張成人卷,而我們這一堂讀書會一人吃二人補,真的是大放送,....感謝Amar的發心,因為Amar常常到一些心理輔導機構去演講,他知道家庭環境的影響,對小孩子將來的人格成長影響真的是非常大的.


 


一直到時間敲定之後,女巫那種心慌慌的感覺消失了,身上的電流也不見了,這使我更相信是神的旨意,上天想要顯化的一部份,希望我們也能服務這些新時代小孩,讓他們從小接觸到光,不要忘了自己是誰,記得自己的使命,是神的一部份,是神聖計劃的一部份,他們將會把神的愛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希望父母親們可以有機會讓他們上到這樣的課程,讓他們從小可以沐浴在光中,而金色的頭盔,正是上師要送給這些新時代小孩的禮物,冬季的最佳獻禮!


 


日期:2月23日(星期六)下午1:00


下午1:00報到1:30分開始~4:00


地點:台北市創見堂


名額:30名


費用:500元


對象:1名幼童可1位家長陪同一起參加


指導老師:








黃翎展 Amar 美國催眠協會合格催眠師,從事助人工作已有十年,喜歡聽故事以及說故事。欣賞米爾頓、艾瑞克森的幽默跟創造力,以及海寧格的直覺與洞見。經驗過許多心理成長團體與訓練,曾經在大安社區大學、台北市觀音線等機構帶領靜心活動、家族系統排列團體以及身心靈成長團體等。



☆華哥觀點★


小孩子敏感性的確是令父母頭痛!


但其實有的時候小孩子就是父母的老師!


它使你發現你內在小時候受傷敏感的小孩!


明明沒聽過,卻一直說我知道我知道!


那就是麻瓜父母該聽小孩子的時候了!


有的時候他們的智慧可能都比你高出好幾倍!



 


1 則留言:

☆女巫☆ 提到...

下午1:00報到1:30分開始~4:00,謝謝詢問

版主回覆:(12/11/2008 08:27:00 AM)


感謝女巫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