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春.分.冥.想.計.畫




春.分.冥.想.計.畫


 The soul flies free as it welcomes the rebirth of the Earth Mother
into the enchanted wisdom of the Magic Garden.
~ Ellie Crystal ~


許多的朋友因故無法來參加我們春分慶典活動的話,也可以自行冥想,讓你我的精神同在。提供以下的內容僅供參考之用。


 


l   簡單說明


2008320日,下午1點42分11秒,太陽進入春分點。有助於「許願」之用。每年的二分二至(春分、夏至、秋分、冬至)都是更新能量的好時機,要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為自己注入新能量吧~


 


l   進入冥想


調整坐姿,挺直脊椎,祈請十方諸佛、菩薩、天使、光的上師為您護持,深呼吸三次全然地放鬆與專注地進入深度冥想狀態。


 


l   冥想主題


點化的時刻到了,觀想頭頂上靈性太陽之光通過我們整個身體穿透雙腳不斷往下延伸, 到達地球最內在的核心與地球母親蓋婭相連。我們知道現在正是這個時刻,一個偉大的淨化過程正在發生。(停頓)


 


就在我們前方的不遠處,我們來到蓋婭的聖殿,這裡隱藏著許多玄祕的知識體系,讓我們進入這聖殿並且敞開感受這聖殿中非常精微的振動頻率,讓這頻率活化我們所有的細胞記憶,也許我們能瞥見許多輪迴轉世的畫面,讓我們釋放並且重新整合許多前世的片面,為的是讓我們記起我們真正是誰的真實身分,如果你有任何的感受,那都很好,那都是為了合一而發生的。讓我們結束所有的業力的幻象,重新回到當下我們是光的事實。並在這光中保持靜默~~~~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這是我們集體智慧所創造的。(停頓)




l   許願


完成這靈性淨化之後,許多靈魂會被內在的光喚醒而引導我們到地球母親蓋婭聖殿的中心,你驚喜的發現這中心存放個聖杯散發著一股非常強大的愛的振動你被這聖杯深深的吸引著,請你允許自己對著這聖杯許願,具體且詳實的宣告未來這一年你的計畫(你可以事先以紙筆寫好),請開始…………….無論這計畫是什麼是有助於人類領悟到我們都是地球守護者的事實。讓你我的愛注滿這聖杯,讓這愛的頻率繼續維持她純淨的神聖本質。最後請讓我們在心中默念


 


l   肯定語


我每天在各方面都越來越好


我是全然被祝福的


我擁有力量、愛以及健全的心智


我的內在是平靜的,我接受自己現有的樣子


我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此刻地球及源頭之光在這一剎那結合在我們的心之內,讓我們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隨著音樂的結束請您帶著一顆喜悅愉快的心慢慢返回到我們的身體中,當你準備好時輕輕張開你的眼睛,同時告訴自己,我完全恢復清醒活在當下。請相互擁抱(如果有同伴的話)。多喝水,可以的話連續七天都做,效果很好。


☆華哥觀點★


有種重新獲得新生的感受!


目標的實現!


為了新計劃!


努力朝向豐盛的人生!


感謝Eileen的分享囉!


無條件愛的聖杯源源不絕的流向我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