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印加能量療法-未被療癒的靈魂



印加能量療法-未被療癒的靈魂



 


最近自己寫的療癒記事,總是隔了好一陣子才寫,不是自己偷懶不想寫,也不是怕內在的穩私被揭發,而是因為正在等待…,等待嚴冬過後的春暖花開….,等待種下的種子開花結果….,等待自己後續行為或心理的狀態有無改變….,等待驗收能量轉換後的成果!


 


所以,我正在等待…..在等待的過程中同時也觀察著自己,說實在的,沒有把很多的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因為我自己的內在有些事情正在發生,發現自己是本寶書,注意別人不如多觀察自己,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觀察自己的每一個念頭,觀察週遭事件對自己的影響,當我這樣做時,發現自己進步的很快,當我不把能量耗散在別人身上時,好像自己是救世主般的要拯救別人,我的內在世界變的詳和了.


 


我深信....,如果治療工作是有效的,那麼在接受了一連串的個案或工作坊之後,一個人的行為將會有所轉變,如今我正等待著這樣的轉變。


 


這一年來,自己似乎向療癒之路更進一步了,有一種新奇且陌生的感受,以前療癒是為了要去治療別人,或是為了使自己的身體健康;現在的我之所以尋求療癒,是基於對自己的愛,這種感覺好像是正要開始接觸一樣,當我跨越這一步之後,來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快樂境界,體驗到生命帶給我的自由與喜悅,這是前所未有的經驗。


 


很多人對我參加默基瑟德1B心得感言感到好奇,我自己也很希望趕快寫出來跟大眾分享,試著寫了幾次之後,總覺的沒有辦法寫好,第一次寫療癒記事竟然有無法下筆的感覺,這是前所未見的,可見這一連串的進修,對內心振憾的程度。


 


如果說有因必有果,上默基瑟德1B是一個甜美的果實,那麼甜美的因倒底是什麼呢?請原諒我必需先從甜美的因開始敘述起,因為與之後一連串記事,是很有關連無法分割的。


 


故事發生在去年夏末秋初之際,我到巫師那裡接受巫術治療,話說女巫在部落格交了很多朋友,其中『何處惹塵埃』算是最常見面的朋友,因為我們的小孩年齡差不多大,所以常常帶小孩相約出去玩,去年因為自己在李醫師那兒約了巫術個案,所以我們決定帶小孩去淡水玩,下午她陪我去做巫術個案,因為常常聽我談到巫術,所以『何處惹塵埃』也想一睹大巫師的真面目。


 


去年約巫術個案約的很勤,常常到了巫師那兒,也不清楚自己倒底做了些什麼,大家看我在印加巫術裡寫的文章就知道,除了參加工作坊之外,我接受過很多次的巫術治療,能夠記得且寫得出的卻很有限,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也不記得自己到底做過什麼了,雖然不知自己倒底做過了什麼,不過這種對巫師的信任關係,使我得到了最大的療癒效果,慢慢的找回了自己失落的力量,看到我一次比一次更好,相信巫師心裡也很高興ㄅ。


 


這次不知怎的,我突然想到印加能量療法書中,有很多治療方法很不錯,想知道自己倒底有沒有做過,因為不想被錯過,所以開口問了很多諸如此類的問題…..


 


問:『我有沒有編織過印加能量療法書中所述的《力量的錦帶》?』巫師答:『有』。


 


問:『我有沒有織過《光之冠與光之鍊》?』巫師答:『有』。


 


問:『我有沒有吹過《四大原型種子》?』巫師答:『有』。


 


最後一個問題最傻,問:『我有沒有接受過巫術的點化?』巫師答:『有』。現在想起來,不知當時自己為何會問這種傻問題,巫術是一種密教傳承,巫師是我的巫術老師,打從他一開始帶巫術工作坊到現在,幾乎每次必到沒有遺漏,自己竟然還會問這種很傻的問題,呵呵,果然我變笨了


 


最後一個問題:『還有沒體驗過的療法嗎?如果有的話,我現在想要體驗看看?』


 


因為這一句話,使我做了重量級的巫術個案,也是我沒料到的療癒經驗,這次治療引爆了我生命中黑暗部份,之後更引爆了一連串不如意事件來挑戰自己,雖然最後也因為這樣的機緣而得到了很多的收穫,不過在經歷的過程中,情緒被上下翻攪著很不舒服.


 


一般的人巴不得免除生命中黑暗的部份,只有我拚命的往火坑裡跳,想想自己真是勇氣可嘉,還好事前傻傻的不知後勁如此強烈,要不然我可能要考慮一下了...,哈,勇士們,大家不妨一試ㄅ,但別怪我沒有事前警告過您們唷


 


因為如此....所以這般....,後來又報名默基瑟德1B有了很大的釋放,嗯,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生命如此輕鬆,只要順著生命的流,慢慢的,這個流會指引你到一個新的境界上去,我感恩自己的存在。


 


那次的巫術治療經驗是這樣的:


 


我照例在治療床上躺下,閉上眼睛放鬆,然後巫師噴起花水,空氣中開始迷漫起花水的香味,然後不知過了多久,巫師開始拿起樂器吹起笛子來,笛聲時而輕脆高亢,時而低鳴滑過耳際,五官之中的感官不知不覺全都休息了,只剩下聽覺還在工作,從心靈的感受聽來,那笛聲似乎是一首靈魂之歌,我的意識不自覺受到笛聲吸引與引導,感到好似乎被笛聲慰藉著,此時進入了一種朦朦朧朧的狀態,感到靈魂似乎輕飄飄的要飛起來了。


 


笛聲曲子的末了,發生一件使我極為驚駭的事,那就是~從我的身體右側,浮起了一條長形帶狀物,形狀有如一條長形帶狀的蛇,此物是兇猛的,因為顏色是黑色的,所以稱之為"一尾惡龍",不好意思啦,因為是自己的東西所以用美化後的名詞。


 


這是第一次接受治療,感到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不知自己倒底發生了什麼事的失措,甚至心裡感到有些害怕,這長形帶狀物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隱身在我的身體裡面如此之久?而我竟然都沒有察覺到它的存在?為什麼我身上會有這種東西?倒底它在我身體裡住多久了?想起來真是令人不寒而慄!


 


我說:『看到一條惡龍(粘稠黑色很長的帶狀物)從我右半邊的身體浮出,我不知那是什麼東西,為何居住在我的身體裡?』


巫師答:『那是妳未被療癒的部份。』


 


我說:『那它現在去那裡了!』


巫師答:『被我收走了。』


 


這是第一次感到巫術是如此博大精深,當頭一棒的震撼,我終於找到了一種自己永遠也學不會的東西,這使我感到自己非常的邈小,邈小到內在甚至因此而雀躍著,這表示自己尚有很大的成長進步空間,而我想要接受這個挑戰,甚至有"才正要上路"的那種感覺,如今我對巫術是難以忘懷的了,那種一窺究竟的好奇心,使我情不自禁的往那條道路上探索前行。


 


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未被療癒的部份,很高興自己的被挖出察覺了,踏入這扇內在療癒的大門,自己是何等的幸運啊,何等的幸福快樂,而最重要的一點是:我竟然容允自己成為這樣的人,花很多的錢來栽培自己,竟然還認為"我值得"


 


愛自己真是幸福的一件事啊,我不再需要別人的肯定來證明自己,可以為自己歡唱,可以為自己跳舞,可以為自己拍手鼓掌,為自己的生命慶祝,感恩自已的存在,所做的一切不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我感到內在有一股很深的愛不斷的冒出來,這是我自己的力量。


 


不需要去學什麼高深的技巧,來對付什麼惡人或惡靈,也不需要帶著除什麼魔障之類的心態來工作,更不需要為自己的治療技術不夠圓熟而感到挫折,因為已經沒有比較,分享是我唯一能夠做的事情,願不願意被療癒其實是要靠自己~


 


正是這個觀念"療癒我自己就行了",這樣的念頭讓我願意去分享,帶著這份快樂的感動,分享給每一個人,呵呵~只是分享自己的能量,分享相處的每一刻,這使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自由與放鬆,過往那些比較的壓力都解除了,誠如po在部落格裡的療癒文章,這些都是快樂的分享,並非是為了改變別人而記錄,我唯一能夠做的事情只有分享自己,分享自己的能量。


 


            



春天的下午


聽見春雷乍響


那份來自心裡的悸動


是真真實實的發生


當風兒越過樹梢


空氣中


凝結水滴


順勢要乘風而下


緊張氣氛一觸即發


傾刻而來的驟雨狂亂


在雨中我朦朧了


萬事萬物都在改變


只有


對自己的心意


永遠不變



女巫


            


 


女巫的話:特別一提,以下工作坊翻譯的人,正是大巫師李育青醫師喔,也是我文章中提到的大巫醫,這次他會擔任Linda的翻譯,當然囉,這次的工作坊我也會參加,想一起當同學的人,可直接call創見堂創見堂報名也可,再預告一下,明年2月創見堂會邀請阿貝托本尊來台開工作坊,超級工作坊,一連七天要住宿,工作坊的內容與美國四風協會上課的內容是一樣的喔,大家趕快存錢吧,如果想另闢財源增加收入,也可以考慮跟我一起賣能量貼片籌學費,呵呵,難以忘情的巫術啊,我正在學一種永遠也學不會的東西,因為我面對的是"無限",若是不知無限是什麼的同學,趕快去買印加能量三本書來K吧,這裡沒有解答,因為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不能亂回答,不過明年阿貝托本尊來台的時候,我會試著去問他的


 


 


☆ 探奧”薩滿能量療法”之神秘所在及其現代應用 ☆

阿貝托‧維洛多博士所教導之薩滿能量療法正式來到亞洲
台灣是亞洲區的第一站也是2008年亞洲區唯一到訪的地區
http://thefourwinds.com/workshops.htm

台灣歐米加薩滿協會(Omega Shaman Society)於2007年即積極與美國四風協會(Fourwinds Society)創辦人阿貝托‧維洛多博士(Dr. Alberto Villodo、印加能量療法作者)以及四風協會執行長琳達‧菲琪(Linda Fitch)聯繫討論,規劃有系統的將四風光體療癒學校之課程推展至台灣的各項事宜。

在滿檔教育訓練及演講行程中,本協會奇蹟似地邀請到四風協會執行長琳達‧菲琪於2008年4月底來台灣舉辦亞洲區首次的講座及工作坊。

在此講座及工作坊中將教授的內容,是已在台灣有眾多讀者的印加能量療法作者阿貝托‧維洛多博士所創立之四風協會光體療癒學校的核心課程之精華。有興趣一窺薩滿能量療法之奧妙或致力於能量醫學的療癒者,千萬不可錯過此特別且難得的機會!

講師介紹︰
琳達‧菲琪 (Linda Fitch)是阿貝托‧維洛多博士所創立之美國四風協會的執行長、美國四風協會光體療癒學院院長。作為光體療癒核心課程暨進階課程的首席教師,琳達負責課程講師、工作人員之訓練與指導以及規劃美國國內外光體療癒課程之推展。

無論是常態性的協會事務或光體療癒課程,琳達都在神聖的層次(the level of the sacred)盡心致意的進行各項工作及教導,實際去經驗生命之安祥、愉悅、與平衡。

琳達近期的計畫“意識清醒的瀕死(Dying Consciously)是一種能量醫學的網路服務方式,將死亡的尊嚴帶回給需要被服務的瀕死者與其影響所及的人們。琳達的下一個夢想是經由寫作出版及影音媒介來擴展她的教學。


演講主題:薩滿的療癒之道   費用:$500
時間:2008年4月25日(週五) 13:45-17:00
地點: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http://chientan.cyh.org.tw/


主講者:琳達‧菲琪(Linda Fitch),美國四風協會執行長、四風協會光體療癒學院院長

演講內容摘要:薩滿瞭解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發光能量場圍繞著我們的身體,此一發光能量場記錄著我們所有在感情上、身體上和心靈上的創傷;這個發光能量場是一個藍圖,它決定我們將如何被療癒,如何度過一生,以及如何離開這個世間。

在此演說中,琳達‧菲琪(Linda Fitch)將會帶領大家一窺美洲薩滿於一萬年前就已使用的療癒技藝,今日此一古老的技藝以既科學、又實際的能量醫學方式呈現給我們,讓我們得以親身探索與體驗如何生活的健康、平安、又幸福,這也是我們自覺性的參與未來所要面對的人類進化的一個絕佳機會。



 


主題:薩滿光體療癒之核心技藝
時間:2008年4月26-27日 (週六 9:00-21:00、週日 9:00-17:00),
兩天一夜的工作坊中含理論解說和實際之操作示範練習
地點: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http://chinshan.cyh.org.tw/
帶領者:琳達‧菲琪(Linda Fitch),美國四風協會執行長、四風協會光體療癒學院院長
費用: NT$11,500 (4人一房),NT$12,000 (3人一房),NT$12,500 (2人一房)



工作坊內容摘要:

在此一讓您親身體驗的工作坊中,琳達不僅僅會介紹薩滿能量醫學的四個核心技藝,更將以她個人對此神秘傳奇世界的深入瞭解,爲我們編織出這些古老傳統療癒技藝的風貌。

這是一個讓我們能親身體驗『眾神的層次』或諸原型 (Archetypes)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並且認識及學習它們如何影響我們的療癒。我們將可以檢視那些橫亙在人生旅途中,阻礙我們往前邁進的巨大原型模式。您將體驗到在現實生活層面上,能夠確實幫助您將夢想以其最大可能性的轉化落實於生命中的具體的技藝。

在此工作坊中將展示下列核心的療癒技藝:

• 光啟療法:光啟程序可以在不好的印記還沒有機會在人身體上形成疾病之前,就將它們從能量場內清除。
• 祛除療法:祛除程序是拔除嵌藏於發光能量場中有毒能量的程序
• 靈魂復元療法:靈魂復原之旅帶領我們審視過去的創傷事件,並且療癒受傷的靈魂找回淬鍊的自我。
• 儀式:介紹薩滿的入門儀式、以及生命、死亡的儀式。
• 火的儀式(Fire Ceremony):淨化、強化我們的光體能量場促進療癒之過程。


 


☆探奧”薩滿能量療法”之神秘所在及其現代應用 ☆

阿貝托‧維洛多博士所教導之薩滿能量療法正式來到亞洲
台灣是亞洲區的第一站也是2008年亞洲區唯一到訪的地區
http://thefourwinds.com/workshops.htm

台灣歐米加薩滿協會(Omega Shaman Society)於2007年即積極與美國四風協會(Fourwinds Society)創辦人阿貝托‧維洛多博士(Dr. Alberto Villodo、印加能量療法作者)以及四風協會執行長琳達‧菲琪(Linda Fitch)聯繫討論,規劃有系統的將四風光體療癒學校之課程推展至台灣的各項事宜。

在滿檔教育訓練及演講行程中,本協會奇蹟似地邀請到四風協會執行長琳達‧菲琪於2008年4月底來台灣舉辦亞洲區首次的講座及工作坊。

在此講座及工作坊中將教授的內容,是已在台灣有眾多讀者的印加能量療法作者阿貝托‧維洛多博士所創立之四風協會光體療癒學校的核心課程之精華。有興趣一窺薩滿能量療法之奧妙或致力於能量醫學的療癒者,千萬不可錯過此特別且難得的機會!更多訊息請洽創見堂02-23751471



 



關於講師Linda Fitch介紹︰
琳達‧菲琪 (Linda Fitch)是阿貝托‧維洛多博士所創立之美國四風協會的執行長、美國四風協會光體療癒學院院長。作為光體療癒核心課程暨進階課程的首席教師,琳達負責課程講師、工作人員之訓練與指導以及規劃美國國內外光體療癒課程之推展。

無論是常態性的協會事務或光體療癒課程,琳達都在神聖的層次(the level of the sacred)盡心致意的進行各項工作及教導,實際去經驗生命之安祥、愉悅、與平衡。

琳達近期的計畫“意識清醒的瀕死(Dying Consciously)是一種能量醫學的網路服務方式,將死亡的尊嚴帶回給需要被服務的瀕死者與其影響所及的人們。琳達的下一個夢想是經由寫作出版及影音媒介來擴展她的教學。


關於住宿:本次工作坊預定之住宿房型分為:
1. 4人一房:光復樓6人房、或光復樓4人房
2. 3人一房:小屋3人房
3. 2人一房:小屋2人房、或光復樓4人房

費用因房型及入住人數不同而不同,各房型數目有限請先確認。
房型閱覽 http://chinshan.cyh.org.tw/room.asp


 


參加工作坊要準備些甚麼?


歡迎大家帶著一顆開放的、快樂的、學習的心加入我們!

若能準備下列的項目會讓您有更豐盛、驚喜的收穫(但不是必須):
1. 書籍閱讀 : 阿貝托‧維洛多博士的著作 "印加能量療法"、"印加能量復原療法"、"印加巫士的智慧洞見"。
2. 有沙鈴(rattle)、療癒石(healing stones)、或療癒包(mesa)的人可以帶著來上課ㄡ。
3. 參加工作坊者每人贈送ㄧ張溫泉大眾池門票,請攜帶個人的泳裝、泳帽、毛巾。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319323


☆華哥觀點★


看著女巫的分享療癒過程!


有種驚奇的感受!


巫師-李育青有種神秘薩滿色彩!


相信做完個案都會清出不少背在身上的很多沈重累世負擔!


做一次深層的療癒自已未療癒部分!


也許你會碰到不曾見過的內在自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