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3/16(日)2008 共振與躍昇-靈性食糧博覽會筆記



10個deeksha give拿燈火到檯前!
賴老師:
namasde→與了悟內在佛性人頂禮!
生命如何從未知進入已知!
10歲小孩遺傳幽默感→老爸死後如何處理?
1、3天後火化→怕診斷錯誤!
小孩說我會怕→立刻改變1天就好了!
2、不要誦經→好像不曾來過世界!
3、撒在土地,上面種竹子,不要刻名字!
就沒有牽掛了!
活到48歲,無法回頭旅程!
值得→眼淚、笑聲!
奧修死前→神秘玫瑰靜心→生命!
21天→身體洗刷一次!
笑7天→頭腦→想什麼事可以笑七天!
隔很遠!
再哭七天!
之後就沒有思緒、頭腦、嘮叨聲音!
忽略身體→呼吸交給你管理!
會不會一忙就忘記呼吸!
不敬重身體、折磨身體!
如何與身體交往!忽略疼痛!
敏感度就降低!
身體流動現象→Energy能量!
生命在影響你!
能量往外流動→往內觀照!
身體的奧秘!rohasha老師!
修行→一大堆疑惑!
為什麼沒有經歷那些?
生命已知躍進未知!
已經存在!
打開,認識這個存在!
舊有傳統準備親人的喪禮,美麗的靈堂、儀式,有一隻雞跑出來!
就把雞綁起來在木頭上!
子孫看到了!
接下來就照著做!
沒有雞就覺得怪怪的!
看身旁人30秒→看得如何?頭髮、穿著看法?
這個人靈魂還在身體裡面!
催眠治療→將手放在有毛病部位康復→老婆婆放在心臟、心臟有問題,老伯伯卻放在命根子上!
老婆婆就笑說,它並沒有叫死去東西復活!
Deeksha介紹影片:
放美國楚教→聽到50次聲音!
阿瑪、巴觀聲音!
與阿瑪、巴觀見面!
火儀式→東方西方合協!
人與神→不周同時存在!
人消失→神存在!
開悟→生命中自由!
跳舞!
阿妹的歌!
影片→來自宇宙的人!
占卜、氣功原理?
7歲小孩問爸爸練功時,上不去,是缺了什麼?
開心、快樂是非常重要階段!
基本情緒沒有進去!
觀世音成道時→是非常開心!
與神對話、奇蹟課程→主辦單位!
東西靈修融合!
開悟融合!
放影片:被遺忘的天使!
兩個小孩的故事!
一個小孩在很富裕的環境!
爸媽吵架!
爸爸離家!
小孩就把洋娃娃丟掉!
然後另一個小孩被父母丟棄,然後被一個拾荒老人撿到!
腳有些狀況!
然後在同一地點,就撿到富裕家庭的小孩丟的洋娃娃!
洋娃娃手被壓壞!
就很神奇的小孩腳不好,娃娃手不好!
然後拾荒老人就要掙錢給小貓讀書!
但在一次拾荒時!
拾荒老人拾鉛筆時被車撞死了!
然後小貓就被收養要去賣花!
然後小女孩就把洋娃娃打扮好漂亮、把手修好!
在賣花時,小貓就遇見富裕家庭的小女孩!
然後小貓會心的微笑和一朵花!
讓富裕家小女孩很開心唱起歌來!
但這時富裕小女孩的媽媽卻要自殺!
聽到小孩的歌聲而決定不自殺了!
小貓的一個微笑而救了兩條命!
最後小貓的夢想,終於實現真的去學校唸書!
只要想望就會成真!
生命中的無奈、受苦!
開悟→減除生命受苦無意義!
內心風暴!
小時候家裡很窮!
有寫掉字再擦掉重寫!
國小國文考60分!
眼前所見都要舔一下→嚐味道!
內在趨動力!
原來叫強迫症!
內在聲音、念頭!
戴尼提、山達基DM!
常常、憂鬱→反應式心靈!
不是你!
佛家心分8種!
眼耳鼻如身意!
一般稱為六贓!
意就是指:思維、推理、判斷、記憶!
7→我執、決定、外在、內心的聲音!
壯大自我!ego自我!
8→清靜部分→神性!
染汙部份→累世記憶!
此刻之前→染汙種子→反應心靈!
投射→一朝被蛇咬、10年怕草繩!
絲襪破掉,喜歡的人看我→是提醒我!
仇視的人→嘲笑我!投射做解讀!
汙染種子!
因果種子→種瓜得瓜!
習氣種子→習氣、信念、慣性思考!
前世被背叛→感情債,對我好!→自已沒有安全感,就會盤查直到對方受不了!
但對方還是有要完成的功課很多個!
一段時間浮現→啤氣出來!低盪→沒有魅力→他不愛我!造成不信賴!
也會不幸福!
內咎→高自我期許!混亂!就會造成他不愛我!
不修正信念搞砸!
信念、傷口療癒?
去探索!
內心深處古老怪獸!
抽菸、飆車→重復隱頭!
快感、隱頭!滿足!
再刺激一次!
受到影響不自知!
潛意識!年代久遠!
加深印記!
命理→表達種子表達軌跡!
易怒、卑觀→一般逆境→好事!
有什麼不好信念!探索動力!
吃點苦頭!禮物!
周遭朋友→最好有同理心!陪伴!
不然大部分人都認為不被理解!
不斷療癒→隱頭、執著!
找不到平靜的種子!種平靜種子?
超越頭腦→意識思維!跳脫紛紛擾擾!
投射→形成心釘!召來業力→業上結業!
奇蹟課程→小我!6、7、8→不等於清淨神性!
基督自性→分為真心、妄心→天心、人心!
你還有!
自性、神性、佛性、天心、圓滿無缺!
菩提、禪→清淨部分!
開悟所要會遇的本來面目!親密親人!像黑市情人!
開悟不等於生命智慧圓滿、理事圓融!、神通!
告別婆娑:自認為的那個人生中喚醒!
城堡建造在岩石上→人生如夢!
誤解!
基督自性被小我包住!
不是這個架構!如此成功慾望→修行就要放棄,那就不要開悟!
夢中醒來→密糖好過一點!
小乘(傳)→斷煩惱、欲望!
大乘→覺悟、分享真理!
上求覺悟、下化眾生!
←●→ 過於不及都不好!知道幻境→實相!
棄絕什麼也不對!
覺悟→實相、真理是什麼?
為什麼心想事成?
大秘密!
清淨→部分!真心!
一樣圓滿所有願望!
圓成實性!敢想望!
想什麼?就結什麼果!一直召喚來!
想→創造出來!
塞斯→你創造你的實況!
共謀共創圓成!能力來自神!
☆找到天賦(專善)法則!
發揮創意連結!
做自已喜歡的事→又能連結創意!
增強定靜→圓融、低潮不被干擾!
神性特質→不批判!
平常心是道(小我牽制)→真理、實相力量何在?
相對真理→懶散→就要告訴他愛拚才會贏!
認真→就要告訴他放鬆!
絕對真理:實相!
真理實相→力量!讓喋喋不休對話停止力量!
禪定不是悟道境界!
神緎絕不會時而在、時而不在!
禪定可以開發神通→自我!菩薩、高靈給的訊息!都還ok!
如果是低靈、內心投射→要會判斷!
禪定不能出離生死苦海!
悟道→才能出離苦海!
權法→方便法!相對法!
實法!絕對法!
以幻治幻(無常短暫!)以幻法治幻疾→不是斷對法高下!
新的需要?欠缺靈修需要是什麼?
自已判斷做選擇!
得到最大永恒的喜樂自在!
唯識學!
10位Deeksha giver!
神聖合一能量!阿瑪及巴觀!
禪定→腦前核葉→左右、右腦→人性降低!
總共20位給予deeksha→10分鐘!

 

☆華哥觀點★
20位給予deeksha時,雙手充滿能量!
今天靈性博覽會!
感謝大家的來訪!
良導絡的中醫健診!
它是一個提醒!
該覺察自已身體!
給予身體一個面對的時間!
讓刮痧按摩油,刮出水來的好朋友!
祝你們身體喜悅!
貼上能量貼片的好朋友能有快樂的身體宮殿!
抽出天使卡的問事狀況!
有種喜悅滿滿的天使禮物收獲帶回家!

有需要的再跟華哥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