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生物電腦與生命電腦~~(2008/03/22更新)

生物電腦與生命電腦~~(2008/03/22更新)


 


頑皮天使註:為紀念一位美好的天使所帶來的同時性而貼此文,並深表感謝~~】


2008/02/28


 


   是該把頭腦送回去的時候了。首先,把頭腦認為很嚴重、不得了的事情,當成是很輕的,微不足道的小事。告訴自己,那件事只是中性的,而裡面的業力,現在可以離開了~~這件事情來到面前的唯一目的,就是這個。


 


  有一些評論的聲音,那是頭腦慣常的說話。試著不去理會,然後開始以另一種想法來取代。開始去想其他的事~~意志要堅定,但是態度要溫和~~這是與自己溝通最大的竅門。你不可能在感覺不好的時候去跟高我溝通;你不能一面罵自己一面和自己溝通,必須先處理好情緒才能溝通。讓自己感覺舒服一點再開始~~(感覺到可以跟自己打招呼,可以向高我問候的時候,就可以了)


 


  不必有條理的敘述,不要像報告似的。「高我」並不是上司。高我就是你自己,是你的伴。「親愛的高我,我很榮幸坐在這個地方,在我計畫之中的某一處與你相連。我知道你是誰,我也知道我是誰。我們是一體的。我在與你聯繫時就等於是在與我自己的神性聯繫。哈囉,你好!哈囉,高我!你好,我內在的神性。知道你們一切都安好真是令我太高興了。我知道我是被你們所愛的,被深深愛著的。我能感受到。即使頭腦全力阻止我知道這件事,我也照樣感覺得到那愛。我很高興我按照計畫完成了那件事(那個衝突,那場戲劇...) ,我清楚地看到了裡面的業力,並且那業力正在釋放中.....已經被釋放了!是的,就在我們開始聯繫的一剎那,業力就已經被釋放了。喔,多麼神奇啊~那業力竟像是促成我們聯繫的觸媒一樣,沒有它,我們就無法溝通彼此了。沒有它,我不會如此輕易地想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神性~~高我。現在我能夠坐在你的面前,那業力真是功不可沒!!......」諸如此類,做為與高我溝通的開場白,再適合也不過了 ~~~~


 


  這樣說之後,你的三D已經慢慢在減弱,內在次元的意識又會開始復甦~~不過,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因為要從三D回到寬廣的內在視野,不是那麼容易的。並不是像電視頻道那樣用「切換」的方式就可以的。調整過程是漸進的,是緩慢的,是持續的~~搖擺不定是行不通的。然後,到了某一個點上,就會「自動」跳進內在!!


 


  是要把你最在乎的那部份放掉~~只要那部份「鬆脫」,就能到達內在次元了!那是頭腦所無法想像的寬敞所在~~那裡面沒有一樣事物是頭腦所能理解的。到了那個次元之後,如果還是繼續讓自己原來的「頭腦」接手,那麼就會變成「空性」。佛性的極致就是空性,但那仍然沒有完全脫離頭腦的範疇~~


 


  接下來,在「空性」之後的是什麼呢?到達那裏之後,就要交由「神性」來接管,而不是頭腦。那就是每個人所擁有的「神性」。那個神聖的所在,頭腦不敢越雷池一步,因為在那裡,敵人都會變成朋友,最不堪的侮蔑也會變成神聖的。那兒沒有負面,所有的事物不分好壞,一概成立,一視同仁~~全都是宇宙的核心,沒有一項例外。那個神聖的部份,就是「愛」。愛的同義詞就是「寬恕」~~寬恕是使你回歸神性最直接的方式~~不需要經過頭腦!當下寬恕,當下就能回到神性。這是人人都做得到的~卻不是頭腦能做得到的。必須藉由意願和相信~相信自己的神性,相信高我,相信宇宙,相信愛,相信寬恕,相信自己的正面力量~才能達成。這裡的每一項都必須去「說服」自己的頭腦,設法讓頭腦「臣服」...


 


  不過,即使你辦不到,也沒關係~因為你的神性自動會去執行這一切!不管頭腦是否允許,神性照樣可以運作無誤~而且依舊精準。用比喻來說,每個人出生以來內在就已經攜帶著一套完整的程式指令(也是完美的),就像一部電腦一樣。全部的資料都輸入完成,等待執行。但是,每個人又有另一部電腦(頭腦),攜帶著另一套不同的程式與指令。這些程式殘缺不全,資料也不完整。現在,人類同時攜帶著這兩部電腦來到地球~~兩部電腦完全不相容!也使用不同的作業系統及程式語言!人類只能辨識其中的一種語言,並且加以執行運作~~就是頭腦裡的這一部。其實,這部電腦是沒有作用的。它對宇宙而言,是「空」的。宇宙接收不到,也看不到這部電腦的「內容」(語言不通)。只有人類能夠讀取這部電腦上的資料~~這些資料對宇宙來講,是不真實的,是虛有的,也是不存在的!!


 


  但這並不意味著宇宙也是空的~~絕對不是。宇宙可是熱鬧的很!!現在人類能用望遠鏡所看到的宇宙寂寥空曠,但真實的宇宙並非如此。你首先必須去找到一台倍數夠高的顯微鏡,才能夠看到宇宙的存在實體~~就像你觀察一滴水、一粒塵埃上面的情形一樣。一滴水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其中聚集著成千上萬的微生物,這和宇宙的實際狀況差不多。只因為你們還沒找到合適的「顯微鏡」而已。你們只是拿著望遠鏡在看~~用望遠鏡看一滴水是看不出什麼名堂來的。注意我們所說的是使用「顯微鏡」,因為你要觀察的對象就在眼前,近在咫尺。那麼為什麼你們會想用望遠鏡去觀察宇宙呢?這是因為你頭腦裡那部電腦的資料不全,所以才叫你要用望遠鏡。結果是,你們什麼也看不到!!像這樣錯誤的訊息,在你的另一部電腦裡就絕對不會出現了~~~~


 


  那另一部電腦,既然不在頭腦裡,那麼到底在哪兒呢?簡單的說來,這部電腦就是你的DNADNA上面所載的是你的生命密碼~~這是你們已經知道的。但它其實也是你們載有「神性程式」的部份。這部份是「內建的」,在你們每個人來到之前就已經「燒在硬碟裡了」。它是你的一部分,你無法移除,也無法修改。你頂多只能「忽略」,把它放入資源回收筒裡。或者當成未使用的桌面捷徑~~看,它是在你的「桌面」上的。不需要再「重新下載」或「安裝」。所有你從「外界」所下載的,不過是執行程式或是驅動指令而以~~一些來自宇宙的「套裝軟件」,讓你能更輕鬆使用你的電腦,並學會使用宇宙的「程式語言」。不過,就算你不去做這些動作,它還是照樣可以執行~~因為你的高我會去執行。不論你是睡著或醒著,不論你身在何處,這部電腦永遠跟著你,而且一直都是開機狀態。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和高我一起操作這部電腦,你們一起控制滑鼠和鍵盤。如果你不想要,高我也可以獨自進行,不受影響。


 


  這兩部電腦,一部是生物電腦(頭腦),一部是生命電腦(DNA)。生物電腦處理的是生存問題(關於如何活命和填飽肚子,如何取得更多......等等),生命電腦處理的卻是神性問題(關於如何尋找生命,如何追求神性,如何解除自己與他人的業力,如何建立宇宙的溝通...等等)。每個人都擁有這兩部電腦,每個人也必須使用這兩部電腦~~所以這就是人類了不起的地方!你們既是程式的設計師同時又是使用者,這並非易事。但你們的神性可以讓你辦到這件事!人人都可以,人人都有神性,人人也都在「使用著」神性~~只是自己「裝做不知道」而已!你們的生物電腦會讓你產生「沒有神性」的錯覺,但你的內在生命電腦完全知曉那是個謬誤。兩部電腦分別擁有不同的資訊,也有不同的執行方式。生物電腦令你沉睡,但生命電腦卻可以讓你清醒。現在,就是要設法增加「清醒」的時間,減少「沉睡」的時間~~~~


 


  如果,你還是覺得沒辦法進入自己的內在次元DNA層次,那麼就請在你的電腦裡輸入以下的「指令集」吧!


 


  第一個指令:相信


 


  「相信」,就是讓DNA生命電腦開始有回應的第一個指令集。它非常有效而直接。命令你關上生物電腦,而打開通往宇宙電腦的連接埠~~你相信自己的神性,相信宇宙,也相信一切事物。


 


  第二個指令:沒有關係


 


  這也是生物電腦裡所沒有的語言。它意謂著一切OK,不會有事,一定有方法可以解決。人腦裡面是沒有這樣的想法的。輸入這個指令會讓你的生物電腦暫時「當機」,不過宇宙那兒立刻就有所回應~~因為你使用的是宇宙的語言集。當你說了「沒有關係」之後,宇宙自然會告訴你接下來該怎麼做。倘若你還是停留在擔憂之中,或者對事情的發生十分在意的話,那麼你將無法從宇宙那兒得到任何答案。宇宙的做法是這樣的。通常,在你充分表達對自己的信任,和「放開」這件事的意願之後,宇宙就會邀請你打開自己生命電腦的視窗,觀看高我在DNA之中運作的情形~~這裡的解析度和你的生物電腦完全不同,你能看到事物最細小精微之處~~即使是同一件事或同一個人。現在你開始看到高我在調整解析度,將倍數調高,調高,再調高...讓你連其他人的DNA生命電腦都看得一清二楚~就和你的一模一樣!他們也有他們自己的生物電腦和生命電腦,他們的配備和你一致,他們的神性和你一致~但你會看到他們的神性之中沉睡的部份。而且,如果再調高一點,連他們神性甦醒的潛能都看得到~就像你自己神性甦醒的潛能一樣!


 


  第三個指令:神聖藍圖


 


  現在你已經完全走進你的生命電腦之中,看到了較大的畫面,也看到了較完整的部份。這部分在生物電腦裡是完全找不到的~~這方面的資料完全付之闕如。接下來,你會發現自己正在觀看的不是一幅畫面,而是一張完整的藍圖的局部~~將視窗的卷軸慢慢往下拉,先是露出一點點,然後愈來愈多,愈來愈多...隨著顯露的部份,你慢慢能夠將前面那些零碎的片斷連接起來,整合成一個計畫的架構...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突然之間,你和高我並肩坐在一起,你們一起檢視這些畫面。你看見畫面中的你,也看見畫面外的高我。你們一起合作了所有的畫面。此時你便可以對著高我下這一道指令:「我願意接受我的神聖藍圖,我願意和高我一起完成它。」


 


  從此以後,你所能接受的「狀況」將會愈來愈多(這也意味著你遇到的狀況將會與日俱增,因為,高我迫不及待地與你進行合作,完成計畫)。狀況愈多,你內在次元的生命電腦也愈活躍、愈敞開。隨著每一次的人生起伏,業力更迭,你的內在會開展。使你不論走到哪兒,都會記得使用這部生命電腦。最終你將發現一項秘密:原來,那部殘缺不全的生物電腦,完全只是為了提醒你還有一部比它更好用的電腦而已!


 


感謝頑皮天使同意引用!


☆華哥觀點★


感謝頑皮天使和Eileen的分享!


讓我兼對自我、高我有更深層的了解!


生物電腦和更高級的電腦!


喚醒更高意識的神聖意志!


努力飛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