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小說創作-蘋果第二十七章-遇見大明星★



話說有一天小蘋果在路上遇見一位好漂亮的女生!
一個人落寞的走在路上!
深深就被她吸引了!
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大大的眼睛!
迷人的笑容!
小蘋果忍不住就多看了幾眼!
哇!好像仙女下凡!
突然那個女生好像被追趕什麼似的!
抓著小蘋果就往前衝!
這時小蘋果內心小鹿亂撞!
原來戀愛的時候!
內心的胡亂跳動!
呼吸急促就是戀愛的感覺!
呵!
如果要讓男、女生有戀愛感覺!
可以約他(她)們去慢跑!
這樣立即會有類似戀愛的感覺!
這位仙女和小蘋果不知道跑了有多久!
其實在當時的時間就好像靜止一樣!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奇遇!
真想永遠停在那一刻啊!
不過自然律了是會自動行走的!
不論你如何停留!
終究會移動的!
然後小蘋果和她就躲在一個小蘋果熟悉的秘密基地!
讓一群黑衣人看起來很凶!
不會追到她!
喘了好幾口氣後!
她說話了!
不要問我任何問題!
妳願意陪我一天嗎?
小蘋果當然說好啦!
小蘋果就帶著她一起去森林裡面玩!
與大自然擁抱在一起!
躺在漂亮的綠地上!
看著天上藍藍的雲!
原來這種寂靜安靜溫暖的感覺!
是這麼快樂的事!
她這麼說著!
我以前忙忙碌碌,從來沒有覺得原來大自然可以這麼美!
可以讓我有一刻放鬆下來看看花草、樹木、陽光!
每天忙的連吃個飯都要像戰鬥一樣!
30分鐘內要吃完飯!
再加上換裝什麼的!
就算嘴巴裡吃的是山珍海味!
到最後都會完全沒有了那個味道!
接著她和小蘋果去吃了普通的一家麵店!
點了遯骨拉麵!
大口大口的吃著!
從來沒有覺得拉麵有這麼好吃!
原來肚子餓了,然後好好吃一頓飯是這麼快樂的事!
還有好朋友陪伴左右!
這才是最開心的事啊!
因為在工作時,只有工作還是工作!
每天的時間塞的滿滿滿!
一點都不容許有一滴自已的時間!
這時她才說出!
原來她是大明星!
一時之間突然爆紅!
戲約、主持、歌唱邀約不斷!
根本沒有自已的時間!
簡直像疲勞轟炸!
其實心中非常寂寞!
和經紀公司只有工作關係!
工作夥伴大家彼此都只是競爭關係!
很少有交心的!
常常為了搶角色而在檯面下爭的你死我活!
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光鮮亮麗!
底下那鴨子划水的功夫可就費功夫了!
每天還要花時間練習芭蕾、舞步、唱歌、演戲、背台詞!
真會快受不了了!
真的很寂寞!
根本沒有一個真心好友!
今天才終於嘗到原來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啊!
朋友大家彼此真心交往!
彼此互相鼓勵!
真是開心啊!
小蘋果謝謝你!
然後像仙女般的她親了小蘋果臉頰一下!
然後很幸福的跟小蘋果說!
今天和你度過了一個幸福又快樂的一天!
感謝你的陪伴!
我要回去我的明星生活了!
雖然現在的生活比較開心!
但我不能任性!
忘記當初裁陪我的大叔!
希望過一段時間我再息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過開心的平凡人生活!
兩人從此道別!
小蘋果只能在電視上觀看有關她的節目!
希望她能夠真正的幸福囉!
好好保握每天那個平凡的幸福哦!
朋友們!
也許你眼中的幸福在別人身上卻不是這麼想!
好好去創造你眼中的幸福吧!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不要著相囉,也沒有貶低任何宗教的意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