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小說創作-蘋果第三十二章-美味的感覺!★



 


話說小蘋果有一個吃不胖的身材!
每次吃完大餐半夜消化完了!
就又要爬起來吃宵夜!
很有口福可以吃很多!
本身也對食物沒有什麼大的挑剔!
只有不吃牛肉、有魚刺太多的魚、太肥的肉!
其它應該來者不拒!
據說高等動物,牛類的因為含有靈性!
因此最好少吃!
不然晚上它們就會來找你報仇!
夜夜不得好眠!
有一次小蘋果爸爸的朋友就抓到一條蛇!
就煮了蛇湯來吃!
小蘋果就和爸爸一起去吃了!
吃起來的感覺!
蛇湯的味道很香!
感覺就像魚肉湯一樣美味!
吃起來以後全身都熱起來!
但吃完後,晚上睡覺時!
那條蛇就來找小蘋果了!
就說你吃掉我!
害我死無全屍!
雖然我的命運註定要死在這個狀況下!
但我修練多年!
因此我要讓你們生病!
全身不舒服!
當晚小蘋果就發高燒了!
感覺好不舒服!
小蘋果就一直向它道歉!
後來用了塞劑!
把吃下肚的蛇肉!
排出來整個身體才感覺舒服了!
燒也就退了!
或許是自已身體比較敏感的關係!
因此一些奇怪的動物就不要隨便亂吃了!
對身體來說會非常不好!
還有美味的食物!
只要煮的人特別用心!
那個食物上面都會充滿滿滿的愛!
吃下肚時,那個愛就會開始充滿心輪!
整個心輪就會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這個就是廚師要傳遞給我們吃的人的一種用心良苦!
千萬不要以為簡單的日常小菜!
只要煮的人用心很夠!
甚至在食物上還加上靈氣、療癒能量上去!
希望吃的人健康、快樂、幸福!
那麼在吃的人身上!
吃下肚時就會充滿力量!
感受到食物的那一份純粹力量!
就像食神所說的!
簡單的叉燒蛋白飯(黯然銷魂飯!)
都比得上上百種食材的頂級佛跳牆!
那種食物上充填滿滿的光和愛!
只要用心,就連市井小民所煮的一道簡單食物!
上桌時吃下肚都會感受到山珍海味的幸福!
這就是人人羨慕的美味感覺!
希望大家都有口福吃到充滿幸福味道的食物!
祝福大家囉!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不要著相囉,也沒有貶低任何宗教的意味!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 
 
 


3 則留言:

karan 提到...

有翅的魚?有沒翅的魚嗎?

版主回覆:(10/01/2007 10:23:00 AM)


哈哈!是魚刺太多的魚!
會卡到喉嚨!
被魚翅刺到!
我只吃鰻魚灌頭、紅目蓮、炸香魚、吻仔魚!
其餘的都只吃一點點而已!

karan 提到...

準備食物的人的情緒也會進入食物中~不得不謹慎啊~

版主回覆:(10/01/2007 10:13:00 AM)


呵!
這是一定的!
所以裝滿滿滿的食在煮食物時!
也會讓吃的人感受到滿滿的愛!
:)

☆女巫☆ 提到...

蛇是很瞋心的動物,有怨必報
話說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去泰國玩
旅行社都會帶我們去蛇園買藥
那時我臉部常長痘痘,就買了1罐
由毒蛇提鍊出來的膠囊,想說可以清血
回國之後服用了1顆,晚上唸經的時候
整窩的毒蛇都來討訟經功德,那時我嚇的
把唸經功德迴向給牠們,然後跟它們說對不起,
嚇得把整罐膠囊丟了,
再也不敢吃了,有了這次的教訓
以後我再也不敢這次了

版主回覆:(10/01/2007 10:16:00 AM)


呵!
沒想到女巫的毒蛇經驗還更有趣呢!
靈性高的動物就不要亂吃了!
不然晚上來找你討功德可就嚇嚇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