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小說創作-蘋果第二十八章-不存在的完美情人★



話說高科技的發達之後!
有一個科學家就創造了一個完全大眾情人!
她是一位演戲、唱歌、主持都很行的一位大美人!
她氣質出眾、智慧超群!
她主演的電影,讓人深深著迷!
一直重復觀賞這部她主演的電影!
她主演電影時從不出錯!
一句台話都講的滾瓜爛熟,一字不差!
一上檔這位突然如旋風般出現的大明星就造成大家瘋狂追逐!
記者們也都在猜到底她是誰?
怎麼會突然出現這麼一號人物!
問與她對戲的演員!
總覺得她好像超人一樣!
令人難以置信!
竟然有人可以把戲演得這麼精彩!
烏黑亮麗的頭髮、大大的眼睛!
白皙的皮膚!
黃金比例的身材!
每個看見的人都會深深的著迷!
因此有許多人瘋狂追問導演!
到底她是誰?
她叫做迷塞雅!
充滿神奇色彩的一號人物!
因此導演曾經舉辦一日情人活動抽獎!
作為電影宣傳!
小蘋果也去報名參加!
結果抽中了!
小蘋果欣喜若狂!
和迷塞雅一起吃飯!
一起跳著舞!
她的舞姿多麼優美!
之後她還唱了一首電影主題曲的歌曲!
風中之舞!


啊~~~~~~~!
風中飄散的雲~~~~~!
是多麼的美妙!
想像天使與您漫步迴旋在天空中!
登上時光階梯,一步一步爬上雲端!
緊緊擁抱神的愛!
在神的愛中有你!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充滿愛的神聖~~~~~~!


*重復二次!


當我的咪咪小眼!
眨啊眨!
就像星星貶眼睛!
當我熱情擁抱你!
就像陽光溫暖你!
當我閃閃淚光滴下來!
就像雨一樣潔淨你!


我很愛你!
就像你愛我一樣!
當你愛我像愛每一個人一樣!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一起充滿愛和光吧~~~~~~~~!


哇!
小蘋果感動到哭了!
好好聽哦!
快樂時光總是短暫的!
但幸福卻可以珍藏入心!
永遠幸福快樂過每一天!
最後小蘋果和迷塞雅擁抱道別!
真是幸福快樂的一天啊!
身心靈的響宴!
但小蘋果明白!
一個不犯錯、這麼完美的人!
是很難存在世上的!
剛剛她唱的那首歌!
是天使之歌!
有天使附身在這個迷塞雅身上!
才展現出這麼多美好的事!
只想讓人們聽聽天使的歌聲!
碰碰天使!
原來天使的聲音是這樣!
之後過沒幾天,迷塞雅就好像突然消失了一樣!
後來小蘋果打聽之下才知道!
原來天使已經離開了!
只剩下原來那個機器人!
它包含一點人工智慧!
能消化食物!
皮膚也做的跟人體一樣!
但卻缺少人類的感情!
迷塞雅卻在某一天導演祈禱時!
她才變成現在這樣!
但已經無法變成像之前那樣迷人了!
原來是天使魅力!
因此那個科學家就決定讓它永遠的消失!
畢竟已經不是原來的她了!
將她沈入海底!
向大家道別!
雖然她已經離開,但大家還是很懷念她!
天使般的魅力無法擋!
希望有機會你也要看看天使的模樣、聽聽天使的聲音!
聽聽天使之歌!
這樣絕對是幸福滿檔!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不要著相囉,也沒有貶低任何宗教的意味!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