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小說創作-蘋果第二十一章-地心之旅!★



話說小蘋果有一次參加朋友的喪禮!


場面非常莊嚴!


看到朋友靈魂從棺木中飄過來!


看每個人生中經歷過的親友們!


一一道別!


靈魂互相擁抱!


就跟小蘋果說我要回歸大地之母!


地球的中心!


回到靈魂的大溶爐!


地心中!


那裡是愛的中心!


充滿熱情如火、行動力十足、積極的炎漿之火!


經過地心火神燃燒完業力之後!


再往天上去天堂!


或者往靈界之王管理的世界去!


如果還有未修完的功課!


就會和守護神開始看自已一生所未修完的功課有那些!


守護神你要如何幫助我靈性上的成長!


與我有關的人有那些!


開始寫人生的劇本!


在幾歲要遇到什麼事!


要投生在那個家庭!


誰要當妳的爸爸!


誰是前生對你好的!


要去做它兒子好好孝順他!


同時也要幫助他的靈性上的成長!


幾歲會生重病!


來讓自已了解到,自已前世是如何不愛自已!


不能接納自已、感覺自已有罪惡感!


無法原諒自已的地方!


心理生病了,身體當然就一起跟著生病!


前世無法寬恕而死亡的!


也就是無法修完的功課!


這一世會再次經歷!


但這次希望透過無形天使:守護神或有形天使:親人、朋友的提醒!


來一次畢業未完的功課!


大家可不想一直循環同樣的功課吧!


一直被退學可不好吧!


所以每當遇到困難時,最好想想是不是從中可以了解我需要學到什麼東西!


我該放下什麼?


規劃好的時候!


就開始投胎進入媽媽肚子中!


開始孕育長大!


一一跟著自已的劇本走!


這就是人的自由意志自已選擇的劇本!


但人很喜歡自已再改寫劇本,自已加上壞的劇本!


明明就可以修正的,卻自已再改寫自已成為更遭的劇本!


所以人生劇本不是跟隨著自已所遵循的劇本時!


守護天使就會介入,來提醒自已!


因為天使希望的是大家的靈魂都能提昇!


也許你我他都別人的守護天使!


只是冥冥中的守護而已!


幫助自已從二元對立的二次元變成第六、第八次元等等多人元世界!


光和愛的人!


原來地心是一個這麼溫暖的地方!


充滿大地之母的愛!


可以透過熱情如火的地心火焰來燒化業力!


所以小蘋果下次靜坐、冥想時也可以和地心之火連結!


來充滿滿滿愛、行動力、燒化業力!


真的是寬廣無限的愛啊!


有機會你也可以連結看看地心之火!


小蘋果就和好朋友說拜拜!


來世再見了!


跟著就回到自已的身體!


感受到地心下的溫暖!


滿懷祝福的離開朋友的葬禮!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不要著相囉,也沒有貶低任何宗教的意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