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饒富哲學意味的牆上文學



在台中精明一街的某家露天咖啡館,
 
  看見這樣饒富哲學意味的牆上文學,
 
  常令路人也得停下腳步佇足欣賞,特予以轉載,
 
  與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 有一種高低叫勢力。 * 有一種長短叫是非。
 
  * 有一種大小叫心胸。 * 有一種寬窄叫眼光。
 
  * 有一種上下叫門戶。 * 有一種左右叫創意。
 
  * 有一種貧富叫閱讀。 * 有一種圓缺叫緣份。
 
  * 有一種胖瘦叫天意。 * 有一種前後叫整型。
 
  * 有一種來去叫機會。 * 有一種多寡叫幸福。
 
  * 有一種快慢叫婚姻。 * 有一種鬆緊叫肚皮。
 
  * 有一種玫瑰叫誠意。 * 有一種萬歲叫老婆。
 
  * 有一種大爺叫老公。 * 有一種絕配叫牽手。
 
  * 有一種品味叫名牌。 * 有一種氣質叫閒俗。
 
  * 有一種糧票叫老公。 * 有一種台傭叫老婆。
 
  * 有一種老五叫曠男。 * 有一種悶騷叫怨女。
 
  * 有一種帳單叫面子。 * 有一種施工叫化妝。
 
  * 有一種聚會叫八卦。 * 有一種應酬叫乾杯。
 
  * 有一種神話叫瓊瑤。 * 有一種烙印叫初戀。
 
  * 有一種自尊叫長短。 * 有一種自信叫大小。
 
  * 有一種緣份叫冤家。 * 有一種情人叫備胎。
 
  * 有一種知己叫外遇。 * 有一種飯局叫相親。
 
  * 有一種安全叫長相。 * 有一種發洩叫刷卡。
 
 
 
 
 
我痛時  你並不痛
你痛時  我並不痛
不要忌妒別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埋怨自己的命苦
當別人以微笑面對你時
或許    昨天他才失去他的胳臂
 
 
 
 
看完後有好多的感動
或許剛好反映了最近的心情吧
 
人的眼光是很狹小的
當你沒有把握已看到事情的全面性以前
請不要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
 
因為 你從來不知道他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是怎麼樣的煎熬渡日
 
因為 你從來不知道他在微笑的背後
是怎樣的孤獨無助的
 
我親愛的朋友
請多去體諒你身邊的所有人吧
不管你看到的或是你沒看到的
真的!!


☆華哥觀點★


真是頗富趣味的文章!
有一種好友叫知心!
有一種快樂叫星期天!
有一種寶貝叫心肝!
哈!
有朋友的陪伴最美!

超讚的刮痧按摩油 
 


12 則留言:

☆女巫☆ 提到...

有一種文章叫華哥的記事本

版主回覆:(07/30/2007 11:01:00 AM)


哈!
有一種好友叫女巫!
有一種治療叫天使之翼!
有一種開心叫新竹十八尖山之旅!
有一種收獲叫女巫讀書會!
有一種豐富叫女巫香菇奇幻小說!
真是超讚的文章啊!
構成一篇篇美麗的樂章!

☆女巫☆ 提到...

不要再說了啦,這樣人家會害羞的,而且有廣告的誇大縑疑,華哥才是多才多藝吶

版主回覆:(07/30/2007 11:06:00 AM)


呵!
沒想到博學多聞的女巫!
也會臉紅害羞哦!
真是可愛啊!
既然是廣告之牆!
當然就會有廣告嫌疑!
大家就見諒啦!
文學創作!
把感想創作在文學裡!
還真是開心又美麗啊!

阿咪 提到...

有一種快樂叫看部落格,
來看你的文章是一種享受..

版主回覆:(07/30/2007 11:27:00 AM)


最近在看印加靈魂回復術書!有一段到地下世界寶藏區!我拿到了一支有翅膀的筆!就是一支飛翔的筆!用它去寫下光和愛的故事!能夠療癒到任何看見光的人!這可能是我在抽Aura-soma 靈魂是治療雙翅的功用!我在找尋力量動物時找到三個!一隻是白色獨角獸!聽說它的角可以治療別人,還有潔淨東西!還有白色的蛇,就像蛇一樣潔淨!彎延前進!還有黃金鳥,得到內在的豐盛!用豐富的光來照耀大家!聽說力量動物,是前世曾經扮演過的!或許大家可以尋找一下自已的力量動物!尋找回自已的力量和遺失的靈魂碎片!因為在天使的眼中沒有失去這件事!只要你願意就能去找回來!回歸整合在一起!

karan 提到...

人的眼光是很狹小的當你沒有把握已看到事情的全面性以前請不要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 因為 你從來不知道他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是怎麼樣的煎熬渡日 因為 你從來不知道他在微笑的背後是怎樣的孤獨無助的
看到這幾句~勾起我傷心的記憶檔案~ 讓我想起以前的我~
總是以樂觀的微笑面對我的親人朋友~其實內心是煎熬痛苦的~
沒錯~~微笑的背後是無數的孤獨無助~多次的淚濕睡枕~
哭....就讓她哭吧~但我感謝我經歷的這些~
因為它讓我更加體會.........
當我沒有把握已看到事情的全面性以前~
不做任何的猜測 預設  批判......
我更感謝 上帝爸爸讓我體驗這些 讓我更敏感 更有愛心和耐心 還有包容
更謝謝 有您們這些 有形和無形的天使 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  扶我一把~
無限感恩~
 

版主回覆:(07/31/2007 02:54:00 AM)


嘻!鏡子原理!完全樂觀的人的背後可能有極度的悲傷!適時拉他(她)們一把哦!好好哭一場!也是一種幸福!還未看到完全時!別太早下定論!禮物最後會給妳大大的驚喜!當願意把心敞開!從小就敏感的小孩!就願意開心的去面對每一圈人!而不是在人前築一道銅牆鐵壁!啊錠藍小孩!敏感的小孩啊!不必為對人的情緒敏感而防衛!害怕被人看見!因為天使會溫暖妳的心田!會幫你貼上OK棒!你是最棒的宇宙真愛之神的小孩!有各種天使在揹著你!你並不孤單!只要你允許讓天使進入心中!而不是隔離在牆外!自然能夠開心的過每一天!共勉之!

karan 提到...

謝謝你~你最棒了~

版主回覆:(07/31/2007 02:44:00 AM)


呵!ok棒貼的還不錯!
療癒的愈來愈多!
開心嗎!
 

阿咪 提到...

原來是這樣! 真棒! 無怪乎最近看你的文章特別有感覺!  
溫暖的療癒力量! 謝謝!

版主回覆:(07/31/2007 03:14:00 AM)


呵!
阿咪的水龍頭也不賴!
回憶往事!也令人感到暖暖包的愛!
:)
 

*何處惹塵埃* 提到...

你們都好會寫.我只能say hallo
代表到此一遊

版主回覆:(07/31/2007 04:37:00 AM)


呵!
何處惹塵埃只是療癒列車尚未開動!
所以才會幽默的說聲HI!
講講和冠冠爸爸認識的經過吧!
或許會有一些療癒的禮物在當中!
鏡子原理!
最近也碰到一位好朋友曾媽媽!
她的小孩也叫冠冠哦!
她的小孩子非常調皮哦!
她現在也懷第二個孩子五個月!
經常在踢曾媽媽肚子中的弟弟!
或許是小孩子動了胎氣!
所以冠冠的屁股有了胎記!
所以也要報仇在冠冠弟弟的身上!
也要留下一些胎記!
哈!
妳也趕快開車吧!列車長!
雖然童年記不起來!
結婚的日子應該還記得吧!

karan 提到...

超開心的~現在我知道豐盛的禮物是什麼了~最近牽動療癒的力量和範圍不斷擴張~隨著記憶一個個開啟情緒檔案療癒的鑰匙~總有一天你們會看見金夕夕的karan~我可以想像那一天的到來~
無限感恩啊~

版主回覆:(07/31/2007 05:20:00 AM)


哈!已經期待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Karan了!變布袋戲了!呵!只要願意去練習靈氣、擴大療癒……你所知道的療癒方法!並一輩子、一輩子的從小到大療癒列車一經啟動!就有數都數不完的禮物和豐盛滿出來!撿都撿不完!

*何處惹塵埃* 提到...

不快樂ㄉ記意是不會存放太久ㄉ.
(我有失憶症)
都走到這地步說ㄝ是白說.
讓記憶空白未嘗不是好事.
若能將不好ㄉ記憶全抹除就好.
唉...事與願違
 

版主回覆:(07/31/2007 05:40:00 AM)


看來妳的空白記憶從小就一直持續到現在!呵!印加靈魂回復術裡面就有游歷地下世界!去找回失落的靈魂碎片!裡面有一段故事!有一個少女,現在心臟有腫瘤!要開刀!她去到地下世界,尋找時!發現一個少女雕像!胸口插了一把刀!一直不說話!也就是她不願意面對的東西!最後問她阿姨才說,她小時候爸爸把媽媽殺了!並且也在她和她哥哥胸口插了一刀!所以她封閉了那段記憶!但也造成,她不願意活下去的意志!造成身體上的創傷!也就是開刀時,在心臟有做一個導管!就跟胸口插一把刀一模一樣!現在她面對了!病也好了!所以我才說失去的靈魂需要妳去打開心胸!把她找回來!那個害怕孤單的小女孩!有很多愛和天使在在陪著妳的!不必害怕!
把妳那天真單純的禮物拿來用用吧!
絕對會令妳有不同的體悟!
和禮物可以閃閃動人哦!

*何處惹塵埃* 提到...

我曾想過我是不是童年過ㄉ不快樂.
所以將記憶封鎖.但說真ㄉ我甚至連國小.國中....
一直到後來.到現在.所存ㄉ記憶真ㄉ不多.
可能頭部受創過ㄝ有差吧.所以記憶力不好.
有待磨練
 

版主回覆:(07/31/2007 06:36:00 AM)


哈!
我的額頭也受創兩次!
不過我選擇釋放!
去找原因!
後來找到了!
就溶解掉那個害怕、恐懼!
加油!妳行!妳行!妳可以的!
只要允許天使來幫妳就!
一直以來靠自已的力量的重擔!
會讓自已喘不過氣!
也就沒有空間讓妳回憶!
在天使眼中!只要妳允許!
重擔就不再是重擔!
:)

*何處惹塵埃* 提到...

我行.....阿是要怎麼做才行阿
我懂ㄉ不多還請多教導

版主回覆:(07/31/2007 07:14:00 AM)


呵!
首先是找出一段自已願意回想的過去!
有照片更好!
看著照片!想像自已回到當時的情況!
心中的感覺如何?
是酸的、苦的、甜的……!
都把它寫下來!
慢慢那種回憶的水龍頭就會一點一滴被打開來的!
試試看!
愈單純收獲得愈多!

亞 麻 提到...

「你從來不知道他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是怎麼樣的煎熬渡日」這句話感同身受!
如果別人把自己當作痛苦的出口,或許我會無法忍受,因為自己也有自己的苦啊!
一種苦痛叫做不被了解吧

版主回覆:(07/31/2007 08:26:00 AM)


哇!
亞麻妳是不是有受到誤解啊!
曾經渡過死蔭幽谷!
從痛苦裡面爬出來哦!
記得痛苦時,可以給天使、菩薩、基督、宇宙真愛之神一個允許!
讓他們幫幫你!
因為他們都了解妳!
願意給妳滿滿的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