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華哥記事本-4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說起小時候,我就是一個不太愛說話的人!
人家會以為我是啞巴!
哈!
其實我是不知道要怎麼叫一些長輩!
在我的眼光中都長的一樣!
我比較喜歡靜的感覺!
經常和自已獨處!
大概是體內女性的能量比較多!
內在的女性、男性能量有所不同!
經常會出現在心中吵架!
女性喜歡安靜、男性喜歡熱鬧!
國小令我回憶最高興的事,就是當時中山國小!
只要學生表現優點就會有榮譽卡!
蓋滿九點就可以換一張!
集滿三張就可以換一張摸彩卡!
全校2000多名學生來做年度抽獎!
當時我就很認真去收集!
早上也很認真做國民操!
柔軟身體!
當時也有推行綠化運動,去觀看綠葉、樹木5分鐘!
收集到一段時間後,終於在學期末要舉辦抽獎!
在早會時,獎品一一摸出!
真期待!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我抽中頭獎!
是一個包裝精美的相簿!
哈!也就是要讓我好好收集美麗的相片!
這個是我一生中中獎中最大的!
當時真是幸福!
國小那段時間最記憶深刻的就是我們國小五、六年級導師!
宋順亨老師!是我們班導也是我們的體育老師!
他的體格很棒,剛從體院畢業,就來我們學校教書!
他很帥!很多人著迷!
他最厲害的絕招,就是把不乖學生來個360度大迴旋!
就像大風車一樣!
只是可怕又厲害的絕招!
這招我有學起來!
這招沒想到對小朋友來說卻是最刺激又開心的絕招!
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試一次就停不下來!
不過太重的我就沒辦法!
女巫、karan、阿咪、何處惹塵埃可以學起來!
對付不乖小孩!
訓練膽量!
同時練身體!
有一次老師很生氣,我們班上很吵,被其他老師講話!
他就罰全班一起練體能!在太陽底下做跑步、仰臥起坐!
不過老師管教可要適可而止!
可別讓小朋友受傷啦!
班上同學就乖多啦!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班到老師家包水餃!
吃完後回家,有一位同學他很會畫畫!
畫得很漂亮!
他家有很流行的聖鬥士星矢影帶可以看!
我就跑到他家玩!
有卡通就忘記什麼事了!
忘記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講!
結果我媽到處找我!甚至還報警尋找小孩子!
唉!記住哦!小朋友出門要記得告訴父母自已去那裡哦!
對媽媽真過意不去!
這位同學的媽媽和他爸爸已經離婚!
有一天她媽媽好像知道自已的死期將近!
竟然聯絡他爸爸把他直接送給他爸爸帶!
送走那天下午,就把門鎖起來自已先走了!
當時就帶給我一個疑問!
人的死期竟然能夠這麼精準的知道!
還預先做好安排!
真是想像不到!
有些大師,甚至在一個月前就知道死期!
就已經不吃東西,只喝水!
來讓腸胃淨空!
可以來好好做金身!


待續……


6 則留言:

karan 提到...

我們家孩子都很乖~而且我也抬不動她們了~
嗚嗚嗚~現在是全家最矮的我~只能玩別人家小孩了~
何處惹塵埃~冠冠借我玩一下吧~

版主回覆:(08/19/2007 05:02:00 PM)


哈!
叔叔有練過!
可以教老公!讓老公代勞!
沒關係妳可以學習超級大癢癢-九癢神功!
腳底、脖子、大腿、胳肢窩好幾個地方一起癢!
就不怕妳的小孩不乖囉!
對啊!冠冠身形剛好可以練習!
就借大家練習一下吧!
何處惹塵埃!
雲霄飛車360度可是粉好玩的哦!

阿咪 提到...

華哥講起小時候的事, 我的記憶也跟著飄到小學... 我也來寫寫小時候的回憶吧!
雲霄飛車360度, 很好玩, 我家的弟寶玩起來, 會沒完沒了的... 還有另一招,爸爸會把他拋到半空,再接起來, 我是很害怕, 可是玩的人,可樂的很...
趕快叫何處惹塵埃來看這篇, 她的便當,大家都愛,下次出去再和她玩....不知道她耳朵有沒有很癢..

版主回覆:(07/25/2007 09:19:00 AM)


嘿嘿!期待阿咪的人生回憶錄!這招空中拋接啊!阿咪老公有啦啦隊的潛能哦!說是不是他以前是不是啦啦隊長!便當小丸子啊!她很輕!應該很好示範!哈哈!何處惹塵埃!耳朵應該癢得很呢!

阿咪 提到...

阿咪老公,小學是體操隊的...就是像"翻滾吧! 男孩" 那樣的.... 現在老了, 滾不動了... 以前大學時還會表演後空翻 ㄋㄟ...

版主回覆:(07/26/2007 01:42:00 AM)


哇哇!深藏不露!難怪會這麼帥!妳都藏在家中自已欣賞!當妳心中的奧運金牌體操選手!真是棒呆了!小孩子的體能一定很讚!有爸爸在指導!哈!膽子一定很大!不怕空中的恐懼感!創意一定無限寬廣!

*何處惹塵埃* 提到...

冠冠小丸子ㄉ媽耳朵養到不行.
趕快飛奔過來
這麼想念我家ㄉ便當喔.
請問有誰要當保母阿.
拜託請帶去養一下吧

版主回覆:(07/26/2007 02:36:00 AM)


哈哈!
很karan、女巫、阿咪!
想要試驗360度大風車!
妳也可以學一下!
小丸子可和妳淵源很深哦!
妳的祖父哦!
哈哈!
需要好好來照顧囉!
會帶給妳很多好處的!
:)

阿咪 提到...

你是怎麼知道, 小丸子是祖父啊? 從實招來!
 

版主回覆:(07/26/2007 05:21:00 PM)


我就看到很老的靈魂,老男人!在冠冠的身上!哈!可以看出,祖先上面沒有被照顧到!所以直接下來換何處惹塵埃照顧!讓她了解照顧和被照顧的不同!該盡的義務還是要做!只是一種是無形的!一種是有形的!有形的就是冠冠囉!呵!無形的就是祖先的房子!牌位!有沒有被祭拜囉!懷著尊敬的心!好好細心照顧小丸子就對囉!盡該盡的義務!不能逃避!這是該修的功課!也算了前世、家族業力的因果!

*何處惹塵埃* 提到...

我才想問華哥怎知冠是我祖父ㄋ.
被阿咪先問ㄌ.呵呵
其實我早有在猜那是他家祖先.
不是我家ㄉ唷.因冠剛出生我都住娘家.
但他都很不好帶.帶去收驚說是祖先怪沒回去祭拜.
好幾次有事時都跟他祖先說一說就較好些ㄌ.
我還很懷疑他祖先是不是一直跟著冠ㄋ.
現在都這樣ㄌ還找冠實在是...........
若把姓改掉會不會就OK阿.亂想ㄉ啦.
為何要來找冠.讓我很困擾.唉.....
 

版主回覆:(07/27/2007 07:06:00 AM)


呵!
敏感的靈視直覺而已!
已經投胎進到她身上!
一般來說,要做什麼是要先上香稟報的!
改掉沒有用啦!
妳要允許,把祖先當守護天使!
要請他們不要打擾冠冠!
害冠冠生病!
在危險時,救冠冠就好了!
祖母會來看祖父啦!
這是妳要來修的功課!
盡心盡力照顧祖先投胎的小孩!
她會像男人一樣的陪伴妳!照顧妳的!
上帝關掉一扇門,會打開另一扇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