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華哥記事本-5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說起國小時光,應該是最快樂的時間!
無憂無慮!
當時最常跟附近的鄰居玩跳房子、跳高、探險、一二三木頭人!
玩跳高時,那個繩子其實國小時我都很矮!
每次都要女生救啊!
哈!
當時女生都長好高!
不過未來會長高的!
國小時的高度,男生並不是就會固定這個高度!
只要好好運動、例如打籃球就會長高!
我們附近有一間鬼屋,以前是工廠因為火燒而廢棄了!
有一次我們就一窩峰衝進去裡面探險!
裡面還真陰森森!
小孩子訓練膽量,可要注意安全哦!
幸好都沒事!
不過聽到風吹草動就全跑光了!
還有玩捉迷藏!
哈!
我最喜歡藏在沒人敢藏的地方!
有一次我就藏在草叢內!
附近沒一個人!
都沒人找到我!當時還真有點害怕!
最後我自已跑出來了!
當時最厲害的就是最喜歡捉昆蟲!
尤其是蜜蜂!
你一定不敢相信!徒手怎麼捉蜜蜂!
哈!
當然是趁蜜蜂還到花裡採蜜時,把花合起來!
再丟到透明塑膠袋內!
當時不知道是什麼勇氣!
也不怕被釘到的痛!
捉了好多!
對蜜蜂就對不起啦!
害你受傷、掛點!就用光送走他吧!也祈求它原諒!
曾經對動物做過傷害的也可以如此做哦!
國小時,有中午午餐時間!
我們三兄弟都是從中山國小走路回到東港路舊家吃飯!(要花30分鐘)
吃飽再走路回學校上課!
還真是獨立啊!
現代的小孩子的獨立性就漸漸消失!
都是父母載!
受不了苦!
但也害怕人心險惡!
小孩被帶走!
環境已經不同了!
教育的方式也不同了!
放學時,就會有組隊回家,回家地點相近的就有學長!
帶學弟一起回家!
國小五、六年級就要當糾察隊!
指揮交通!
讓小朋友過馬路!
讓小朋友有責任感!
和團隊精神!
中山國小真是一個好學校!
現在已經和女子國小合校!
男女同班!
也學習如何與異性相處!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