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華哥記事本-3



這是我一點一滴的人生回顧!


說到頭上兩個疤!


可都是我三弟的傑作!


記得我國小時,有一天媽媽出去買菜!


三弟說要喝牛奶!叫我幫他泡!


我只有看過媽媽泡過幾次!


根本就不會泡!


就望著奶瓶發呆!


沒想到三弟就生氣了!


就跑去廚房,拿椅子踩上去拿菜刀就來往我額頭上砍下去!


媽媽回來發現送醫院縫了好幾針!


所以父母盡量不要讓小孩在家沒有人看顧!


或許他前世的怨還沒有結束!


後來有一天晚上吃飯時,全家下樓梯!


他就又推了我一把,我從2樓摔到1樓!


又送醫縫了好幾針!


最親近的人就是與你前世最有關係的仇人、親人!


印堂因此破相!事業一直不順!


經常不明白為什麼?


後來去做催眠前世回溯!


才了解因果,前世業力有多恐怖!


當時是機緣看到前世回溯!


黎明光身心靈潛能引導中心!


跑去做時!


先講解前世業力都放在記憶庫!


透過催眠來解讀記憶庫!


說明催眠時是非常清醒的!


而且沒有時間先後,可能是前世,也可能是未來!


當時參加時,第一次沒有辬法進去,畫面一直閃!


一片黑暗!


要透過回想最近一件事,再往回回想!


後來又約一次單獨前世回溯!才進去!


單獨時,也是畫面一直閃!有干擾在!


催眠老師就叫我放鬆,令命我的眼皮不要閃!


很安全、放鬆才進去!


因此做前世回溯時,有什麼畫面、感覺一定要舉手講出來!


讓催眠師知道你的狀況!


發現到我在唐朝時,是一個樵夫,因為嫉妒廟寺蓋得很漂亮!


自已生活辛苦!


就放火燒了寺廟!


三弟、四弟、媽媽都是在寺廟內的人!


所以三弟對我懷恨在心!要來找我報復!


再往前找真正的原因!


又回到宋朝,我是地方官!


難怪我對一些包青天、地方提刑官等為民申冤的特別有興趣!


當時發生飢荒,我媽、三弟、四弟是我的遠房親戚!


我一直上疏要政府抒困振災!


但一直沒有下文!


庫房內的米早就空了!


都發給災民了!


所以我媽、三弟、四弟就餓死了!


所以懷恨在心!


現在只是續前緣,來償還前世因果!


因此了解原因以後,就透過光和三弟、四弟、媽媽懺悔!


冤冤相報何時了!互相害來害去!


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皆懺悔!


並觀想未來我們全家一起和樂的樣子!


也對三弟、四弟、媽媽的觀感完全改變!


和三弟經常吵架的氣氛也完全改變!


真是神奇!


最親近的人都與你是最深關係的人!


去修前世未修完的功課!


待續……


4 則留言:

☆女巫☆ 提到...

還好處理了,不然這種怨氣真嚇人!

版主回覆:(07/27/2007 09:22:00 AM)


這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還是有很多家庭的家人!
還處在前世的怨恨內!
彼此互相傷害!
甚至淡如水,避不見面和交談!
猶如冰點以下!
早點覺悟!
了卻前世因果囉!

Divya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7/27/2007 10:53: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Divya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8/18/2007 07:56: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

Divya 提到...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8/19/2007 04:27:00 PM)


此則為私密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