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華哥記事本-10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話說上了國中,為了長高!


每天喝一杯鮮奶!


努力打籃球!


才長到170公分!


在我們家第二高!


我三弟比我高三公分!


宜蘭高商-資管科!


也算是幸運!


考上學校離家裡只要5分鐘路程就可以到了!


忘記帶東西可以下課時跑回去拿,再回去都還來得及!


高職的宿命就是要考二專、二技!


因此同樣的也去補了習!


當時有一個數學老師!


他很厲害!叫張狼!


打不死的那種!


他講的笑話都很好笑!


特別是他的微積分公式!


路邊癱公式!


好笑容易解,又解的特別快!


對我考二專的數學幫助很多!


英文就有一個以前在美國留學回來的老師!


以後在美國開聯結貨櫃車!


介紹在國外的生活!


還滿樂趣的!


所以學校的老師和補習班的老師的教法有一點點的不同!


就是補習班老師還會講笑話!


而且生動有趣容易理解!


學校老師則為了進步而狂趕進度!


甚至有的老師是邊看書邊教!


哈!學生自已看還比他利害!


所以當老師的要向補習班老師多多學習!


才會作育英才!


在學校時的成績一直都算不錯!


因此有機會參加推薦甄試!


分發到勤益工商專!在基隆!私立的!


宿命又出現!


第二次會比第一次考得要更好!


因為不是國立的!


就決定考聯招!


因此暑假時,分發到的同學都已經在玩樂了!


我還在補習班窩!


那時可拚命了!


除了上課!還有自習時間!


中午就到附近吃排骨飯!


用筷子和湯匙吃飯!


當時有流行筆仙!


因此我就聯想到!


因為考二專時,是用2b鉛筆劃答案!


所以不會時可以猜答案!


可能用除去法!會剩下幾個答案!


因此我就私心下!偷偷問筆仙!


方式:


用拇指按著筆仙!其餘握著筆!


在紙上寫上本位,是否、男女、1-10、姓名……!


將筆放在本位!


叫著筆仙筆仙請出來!


請我的守護神出來!


如果出來,筆就會一直動!


就問他如果是的話就繞本位三圈!


再問他是男的女的!


我就開始問他當我考試時,不會時選a、b、c、d那個答案!


它就劃出b!


哈,所以考試時我有10題不太確定答案時,就填b!


真的給他對了好幾題!


但現在想想,要特別小心!


記得一定要請回本位!


問完就要請回本位,筆會回到本位才可以把手放下來!


不然會有危險!


所以小心為要!不要亂玩!


當然分發時,我分發上私立德明商專-資管系,在台北內湖!


算私立前幾名的!


也算不錯了!


就去唸二專了!


二專的故事就敬請期待啦!


待續……


3 則留言:

☆女巫☆ 提到...

我覺得這張相片更好看ㄝ!

版主回覆:(07/27/2007 11:58:00 PM)


這張有很多人說很好看!
或許跟我體內火的原形有關係!
太陽牡羊-戰神的形象!
所以才覺得好看!
大家心中可能有很多火的原素在燃燒!
燃燒吧火鳥!
:)

karan 提到...

我也覺得這張好看~有擦口紅嗎?

版主回覆:(07/27/2007 11:51:00 PM)


 呵!沒有擦口紅!只有擦護唇膏!可能有上一點唇蜜!讓唇色紅潤吧!拍了好幾張之後!嘴唇就容易乾!還有用吹飛機吹頭髮!剛好符合火的元素!:)

Divya 提到...

我昨天結束的巫術課程
得知我是屬於火的元素...
每個人四大元素都有
只是較偏重那一個
聽了老師的講解
覺得我不太像火屬性的人...
也許有在修..四大元素漸漸平衡吧
 
國中時玩過筆仙
跟幾個同學一起玩的
後來還鬧到辦超渡法會...
看了你這篇文章後
勾起我小小的回憶
呵呵

版主回覆:(07/30/2007 06:10:00 AM)


嘻!的確妳有火的元素!需要釋放一下!很少跳舞哦!像獅子一樣怒吼一下吧!哈!太疆可不好哦!是哦!不會上新聞吧!所以還是凡事小心一點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