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華哥記事本-2



這是我人生一點一滴的回憶


我在讀幼稚園時,曾經演過楚留香!


媽媽可是為了我還化了妝,擦上口紅!


還真是特別的回憶!


演大俠!哈!不曉得未來還能不能演大俠行俠仗義!


小時候是喝母奶的!所以從小到大,身體就很健康!


健保卡經常都是a卡!


所以小孩子如果能餵母奶就要餵母奶!


小孩子的免疫力就會比較好!


小時候讀幼稚園時曾經看過媽媽的手鐲,很漂亮!很喜歡!


所以就偷偷帶走拿去給同學看!


隔天在拿回去放好!但放錯地方!


所以媽媽以為不見了!所以就問我!


我就說帶去學校給同學看!


可能不小心丟到水池內了!


還甚至把水池抽乾然後找手鐲!


還是找不到!最後媽媽在櫃子底下找到了!


被媽媽罵了一頓!


還真是不好意思!


在讀幼稚園時,曾經有一次犯錯!


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被叫去!


我是很乖的認份站著!就沒事!只是罰站!


另外的同學則因為害怕所以動來動去!


所以老師很生氣,就把他丟在輪胎堆高放在裡面!


他就大聲哭喊!令我心生恐懼!


不當管教可能會讓一個小孩子受害深遠!


所以當老師的要當心,不要因為自已的無心,傷害一個小孩子!


失去信心!害者去展現自已的能力!


記得小時候,全家出去海邊玩!


我看到一根棍子,就拿起來好玩要去嚇大家!


結果大家沒有感覺!


哈!我就把棍子丟掉!


沒想到三弟就學起來,一樣拿棍子起來要嚇大家!


反而大家笑成一團!


只因為他比較小!


沒想到他有模仿的天份!


哈!


三弟從小就一直跟我作對!


以後再一一道來!


進了國小(中山國小)和尚學校,都是男生!


隔壁是(女子國小)尼姑學校,都是女生!


導師是康秀霞!她教了我們很多道理!


國小時,大家都喜歡玩躲避球!


有一次被球打到小弟弟!


哈!真痛!所以玩球時要小心!


運動傷害!


國小時,數學不太好!都沒有考及格過!


大概智慧未開!


在班上成績大概在20幾名左右!


蕭國華是我國小班上的好同學!


記得當時電視演出超人,因此就有同學幻想要組成超人團!


因此就好幾個同學在學校特訓!


爬在200公尺的欄桿上(很高),跑步!極限運動!


克服恐懼感!


但小孩子的勇氣別打斷,但要記得提醒安全性!


幸好同學們都沒受傷!


還曾經和同學跑到隔壁女子國小探險!


有同學丟水球去砸女子國小的同學!


哈!小孩子還真調皮不懂事!


還曾經在學校的化糞池裡面發現白骨!


大概清潔時,跌進去的!


小孩子就是膽子小,所以經過時都會害怕!


小時候,媽媽有在做裁縫的女工!


又是好奇心!看媽媽踩的很好玩!


有一天趁媽媽不在時,就跑去玩踩一踩!


結果腳就陷在裡面!出不來!


白白胖胖的腳怎麼拉都出不來!


一直叫媽媽都不在!沒有人來救我!


或許是因為這個種子!因此有一種疏離感!


害怕被人拋棄!


哭到累了睡著扒在地上!


媽媽回來嚇到,怎麼弄都出不來!


連爸爸都回來了!


怕傷到我!最後只好把裁縫機拆掉了!


從此我們家再也沒有裁縫機!


最近冥想才知道,原來是我的靈魂知道!


未來有發生地震,裁縫機會壓到人!


我就先讓它消失,未來就不會壓到人了!


真的要向媽媽請求原諒!我太調皮了!


不過當時還真是平靜!或許跟我現在有送能量過去!


心已經非常定了,一定要做!


待續……


 


3 則留言:

karan 提到...

跨越時空的感覺真奇妙~令人回味無窮~

版主回覆:(07/25/2007 05:43:00 AM)


搭乘時光機!一點一滴回憶過去!了解這其中的因果!了悟一些東西!是從女巫的時光旅行先啟蒙!-香茹(香菇)、香功!哈!還真有一點相關性!最近在看印加靈魂回復療法!有看到透過觀想未來的好印象,也就能創造未來的好印象!也就開始一點一點的回顧以前的不好印象,重新扭轉!成為祝福的能量,傳送到過去!或許當時的痛苦,有現在的你的能量陪伴!而能勇敢的爬過去!而不是呆在原地!舔自已的傷口,不願向前!至少過去的自已不孤單!做自已過去、現在、未來的天使!哈哈哈!

karan 提到...

看著你的這些文章~雖然已聽過~但現在又再出現代表在提醒一些事~
想起之前抽過的天使卡~發現當中的相關性~
果然透過不同的方式和管道讓自己檢視自我回顧以前~治療不平衡的部分~
天使也在事情發生前即透過天使牌告訴我祂將與我同在並療癒我的心~
或許該是回溯以往平衡療癒的時機到了~
承認接受自己的黑暗面不平衡的表現~面對每一個自己~送愛給每個時空的自己~
沒錯~做自己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天使~我心充滿了喜悅~
感謝上帝~感謝天使~感謝你~

版主回覆:(07/25/2007 05:51:00 AM)


這就是愛自已!愛過去的自已,現在的自已!
未來自已的表現!
懷著愈多的感恩!流動的能量就愈多!
就會得到愈多愛!
那個豐盛的源頭!
來自妳的允許、請求!
加油!加油!加油!
:)

☆女巫☆ 提到...

這張照片超帥的,來徵昏一下,喂,華哥的靈魂伴侶趕快出現吧@@

版主回覆:(07/25/2007 09:24:00 AM)


這張是之前要參加臨演時,去拍的示範照!
是休閒風!還有那個戴領帶那個是上班風!
還有一張是運動風!
找機會再上傳上來!
好好看文章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