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華哥記事本-7



這是我人生故事,一點一滴記錄在當中!


國中班導師是許英哲!是教英文的!


他督促我們唸書也很嚴格!


以我們最好的成績!來給我們訂標準!


沒有達到的就要被打,一分打一下!


所以壓力很大!


他也是拿短一點的藤條打!


也是造成心理的影響!


如果有不錯的行為,或考試不錯,也有金牌、銀牌、銅牌,


可以抵被打的次數!


魔鬼的訓練唸書!


所以我們成績才會這麼好!


先來說說我要道歉的幾個人!


第一個是國中同學李義德!


他膽子比較小!每次上廁所都要我們陪他去!


因此有被同學說娘娘腔!


但我卻不怎麼在意!


有一次他來我家玩!


回去後,我媽的錢不見了!


就被認為是他拿走的!


真是不好意思!


實際上是我三弟拿的!他拿去打電動了!


請你原諒囉!


因此不要隨便懷疑別人!


但去別人家也請規矩一點!


才不會被人家懷疑!


也要有自信一點!沒有拿就直接講!


表現出害怕的表情!


我錯怪你了!


還有一個是我們班導!


有一次考試,因為標準太高!


我準備很久!


求好心切!


因此偷翻書,被你發現!


結果被打了好幾下!成績零分!


幸好是小考!


以標準成績去考試成績去打也不用打這麼多下!


因此當時對你懷恨在心!


小孩子不懂事!


曾經對你下了一些壞念頭!


請天使把它拿走!


也向你道歉!


如果不是你的嚴格教導!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不過維持以來數學成績還很很差!沒有及格過!


也是導師幫我去找數學老師!


我去補習!


才有後來從不及格到考80幾分!


學校的數學老師也給我一個榮譽卡!


讚賞我的超級進步獎!


謝謝數學老師能夠肯定我!


國中時,要蒸便當!


媽媽每天都帶一個顆蘋果給我吃!


因此我就像削蘋果機一樣!


把皮用牙齒削光,再吃蘋果!


一顆不到20分鐘就吃完!


同學們就叫我Apple!


An apple a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就變成我的名言!


體育課時,我最喜歡玩足球!


特別是頭頂!


哈哈!大概我的頭比較硬吧!


當時流行天使之翼,漫畫-足球小將翼!


想當足球明星!


後來也去補了理化!


對於理化作業,我就是喜歡把它寫的滿滿的!


理化老師給的成績都很高哦!


做實驗也很開心!


或許跟我操控的天才優勢有關係!


國語老師,也教我們很多!


特別是我們國語考得不錯時,還送我們好多獎品!


英語則是每天都要背迪克森成語!


地理老師很厲害!講了很多當地的文化!


令我們著迷,所以地理都很讚!


公民與道德,則是隨便唸!


主要是因為他是歌手楊林的爸爸!


哈!楊林也是我們學姊!


所以就充滿樂趣!


會講一些楊林的一些故事!


原來也是生活平淡無奇的宜蘭美女!


哈!


對了還有我國小的好朋友,蕭國華!


有一天我聽到消息!


他發瘋了!


我看到他時,叫他名字已經不知名字!


也不會回應!


完全變一個人!


後來才恢復正常!


我去找他,他才告訴我!


他那時回家時,為了趕時間!


跑到別人家田中央去走捷徑,結果掉到田裡面去!


被女鬼纏上!


他可嚇壞了!


最後還是請神來解決!也拖了很久!


也是前世的因果!


後來解決了,我真替他高興!


他還曾經在我在外地工作時!


拿了一本,整套裡面有寶馬圖郵票的集郵冊!


我去他家時,他跟我說,世上只剩10套!


他有二套!一套給我了!叫我不要弄丟!


那一套就有50萬!還有其它珍貴的郵票!


結果我沒有那個命!


他拿給我弟!我弟給他亂丟,也沒有告訴我!


我真不好意思跟他說!


後來有來跟我要!


我就沒辦法回他!


因為被蟲蛀掉了!被我媽丟掉了!


我對他真是不好意思!


對過後來我去找他,幫他分析,讓他找到加油站的工作!


也算是對他的一種回應!


後來要考宜蘭高中!


因此每天在黑板上都會寫上還剩幾天!


晚上還和同學約好到學校教室唸書!


真是努力!


至於考不考得上,請看下回分曉!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