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麻吉媽咪】


 


活動名稱:【我的麻吉媽咪】

活動主題: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到囉!! 你跟你的媽媽相處的像朋友一樣嗎?你覺得你媽媽還比你愛漂亮嗎?跟媽媽出門就像跟朋友一樣還一起去拍貼? 還是跟媽媽出去被誤以為交新女友了? BLOGAD邀請你來告訴大家,你家的媽媽有多酷唷!!!!! 活動期間於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300字以上文章;內容有關於【我的麻吉媽咪】,獲得BlogAD評選前三名就可獲得【我的美麗日記之法國雅漾篇】,另外還有網路推薦活動,獲選網友推薦前20名就可獲【7-11一百元禮卷一張】!!

活動獎項:
第一階段:我的美麗日記之法國雅漾篇3名,祝姐妹滔媽咪永遠漂亮年輕!
第二階段:推薦佳作20名,每名各得7-11一百元禮券。

活動日期:

徵稿時間:97年4月28日至97年5月4日止
評選時間:第一階段BlogAD評選得獎公佈時間:97年5月5日
     第二階段網路票選得獎公佈時間:97年5月14日

活動辦法:
1.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標題為【我的麻吉媽咪】之文章,文章內容描述關於媽媽跟自己的生活趣事。
2.至BlogAD會員中心的
專案詳細內容說明頁面索取活動小貼紙,將小貼紙放置在文章至頂處。
3.至BlogAD會員中心回報您的文章網址
4.完成投稿!! 多多邀請您的朋友瀏覽並推薦您的文章哦!!
 
參加資格:
只要是BlogAD的會員們皆可參加喔!

評分標準:
第一階段:文章內容40%、瀏覽人氣40%、小貼紙20%。
     第一名得獎者由BlogAD評選。
第二階段:推薦人數50%,瀏覽人數40%。小貼紙10%。
     佳作20名由綜合分數前20名最高者獲得。

獎項公佈:
1.第一階段得獎名單將於5/5公佈並寄出獎項。
2.第二階段得獎名單將於5/14日公佈並寄出獎項。


☆華哥觀點★
我的麻吉媽咪!
小時候的媽咪溫暖又美麗!
喜歡牽著我的小手手,到處閒逛!
拉著我去買菜!
華哥都乖乖的跟著走!
都沒有一句怨言!
很安靜的跟著媽咪一起走!
每當想起穿著紅色小衣服和媽媽牽著我小手的日子!
就感覺到非常幸福!
我的媽咪特別為我們準備的愛心便當!
每次上次都塞的滿滿的!
都快要滿出來了!
尤其是上面放的起司!
蒸過之後特別香!
媽媽都會為我們準備一顆蘋果!
讓我們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一天一顆蘋果使醫生遠離!
我的媽咪是個道地的家庭主婦!
一個人養了我們四個男生!
每天燒菜煮飯!
洗一大堆衣服!
非常辛苦!
但是每天我們放學回家!
還會叮嚀我們要寫功課!
然後準備一桌熱騰騰的飯和菜!
華哥特別喜歡媽媽煮的蚵仔煎、剪餅、炸雞塊!
超美味的!
有一次回家!
本來準備一袋食物要帶回宿舍而已!
結果媽媽的愛心!
就是盡量能塞的就塞進去我的袋子!
好像要把家裡所有的食物都搬到我的宿舍一般!
立刻升級!
從一袋食物!
變成三袋滿滿的食物!
真的是超誇張的!
想起媽媽小時候照顧我們的點點滴滴!
真的感動在心裡!
在母親節即將來臨這個前夕!
再一次感謝媽咪的照顧!
媽媽母親節快樂了!
也感謝天下的母親!
那種無私的愛!
就好像永遠都還沒長大的小孩子!
永遠就好像小時候待在子宮一般的!
那麼的安全!
那麼的舒適!
那麼的溫暖!
那麼的充滿愛!
感謝啊!
有愛就沒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
有愛自然幸福滿點!
祝福大家囉!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幸福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