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4/13 (日)上午10點_亞伯拉罕通靈訊息:吸引力法則之"情緒的驚人力量"筆記



亞伯拉罕訊息:有求必應生活應用22法!
4個經典個案:獨特理論CASE!
秘密→明憲→翻譯→70分鐘!
4月→天下文化出版→編輯!
如何養育錠藍小孩!Indigo!生命潛能出版社!
亞伯拉罕訊息→1985年通靈女生!艾斯特女生!靈媒!
非物質群→不是1個人!
600場工作坊!主題→吸引力法則、有求必應→4本書!
人類靈性存有→吸引你的振動!一切都是振動!
中正紀念堂→告訴你→第一個感覺→亂、張力!
同樣畫面→值得欣賞點!感謝!團結!生命力、自由!
情緒等級→振動頻率!
1~22級→8級:無聊!
往上正面、往下負面!
汽車排檔→高到底!
立刻找出感謝!
☆人無法同時存在同一等級排檔檔次!
立刻拉到一檔!高與穩定狀態!
思想→振動→吸引!
不論你有無祈禱!無時無刻不在祈禱!
天天開心、天天花!
一天一千元→晚上花掉!當天處理掉、不然就沒了!
→拉高10萬元!
鬆動振動頻率!固定振動頻率→進不來!(宇宙要給你進不來!夠大頻率!)
乾坤大挪移→反向知我心!
不喜歡人事物→不喜歡不旅行→你喜歡旅行!
不喜歡→反過來你喜歡!
不懂點菜!太油→不喜歡太油!
生日→3不說→沒說!
變速輪法→中央終極目標:要完美→從不完美中逐漸移到完美!
17秒Hold佔住:
其實我身體健康→同性質頻率更如唸頭進來!
一步驟一個來!太快!
68秒→祈禱→超過1、2分→從思想推進成物質!實相!
吸引力法則、自主創造法則!
學東西→21次記住→做1次深刻→68秒1次達成!
總經理接旨!
生命→總裁決定!
總經理→宇宙→很大力量!
要幫助你→不用?
下命令是你→方向偏了它如何告訴你!
情緒的驚人力量→傑瑞埃斯特!
我經過冰淇淋店好想吃,天人交戰!
我就是瘦不下來→:(+ 冰淇淋=發胖、罪惡感→ ●●吃冰淇淋的瘦子!
:)+冰淇淋=一點點、心情好!→0不會變胖或吃冰淇淋的胖子!
:(+不吃冰淇淋=不吃不爽→●●變胖→不吃冰淇淋的胖子,不愛自已,大部分悲觀!
悲觀、沮喪得不到任何東西,快樂→神奇魔力!
抵抗100次進入體內,不如開心吃100次!
振動能量是否調合!
☆關鍵不在行為而在你振動!
行動過程→心理過程!
行動VS調整思想能量!
☆重要是懷有什麼感覺!
逆流思想:我不應該吃→把振動頻率吃進來!
順流:我會找到解決之道!
Indigo錠藍小孩→憂鬱→過動兒→吃藥!
簡單方法→情緒低、無力感!
血清→快樂一點→不如做小小開心事情!
敏感小孩→吃下父母憂鬱→做自已很爽、別人不知道事!
投生(生命目的)為了拓展和體驗(物質肉身)!
內在靈性與宇宙不斷協助你心想事成!
人◎ Inner Being內在之靈性!:come on baby!   :)感覺好→順利!         人:物質的你    :(情緒指引系統、第六感觀!)
我不懂得寬恕!→投生→一個人扮演黑臉→體驗寬恕!
內在之靈→知道主題規劃→長短規劃都知道!
產生願望→答案立刻出來!
目前收入3萬→年收入一千萬→瞬間→內在拉高頻率!
差距→等物質實相等你過去!
順利、情緒很好,與規劃接近!
快樂人生根本基礎與這一生幸福喜悅!
生命想要你成為的相一致!
頻率與內在自已相一致!非常美好!反之則非常不美好!
成功學→成功→買到所有要的東西→賺錢系統!
☆每一個人主題不同→殘障→無條件愛!體驗不同!
是不是你要的,別人不知道,內在連結知道!斷掉!
辭掉工作→做靈性工作→這時候內在知道!感覺OK?就是與內在之靈連結!
當下→透過情緒告訴你!
內在本俱足→任何負面情緒!內在靈性不與它契合!
通通不是它要方向!
負面情緒→物質形式的你沒有與內在存有合一!
心想事成3宇宙法則:
吸引力法則
準確無誤地,振動頻率→無數種形式回饋給你!
現在發生→當下頻率一致!
你內在情緒→當下頻率狀態!地心引力!鐵則!
2、自主創造法則!
刻意→注意力念頭→集中在想要結果!
持續下去→都可以辦到!
但太累!
3、隨順法則、柔軟!
藝術→有意識、思想引導到你希望方向上!
你已了解生命之流的強大,並且瞥見了你本來面目!
廣大樣貌!(Who you tell you are )
真正要做的事,不過與自已的本來面目(真正的是)重新合一!
生命安排→靈魂設定→顏居→成為朋友→邁向目標!
逆流達不到你要目標。你想一切,都不是逆流可以找到!
順流的時候,不需多久你就能獲得!
唯一要做的→就是停止逆流→生命之流自然會帶領你!
放鬆及輕鬆自在感!
抵抗→逆流而上!
順流帶來很多好東西!
恨一個人→先傷自已!
一把刀→打開先傷到自已→去應對方→對方呼應→共鳴!
再互相刺來刺去!
生活秘訣:
不要談論十分困擾自已的問題!
脫口而出1數到10→分辨逆流還是順流想法!
找輕鬆感想法!
我在那裡,就從那裡開始!轉移到下一個狀態!
愈快懂得呼應、愈快達成!
逆流:工作不順利→愛唱歌、很好聽→繞一大圈,還是不參加歌唱比賽!
我找不到理想伴侶!
有什麼問題?
一定要找伴、恐懼定下來、感覺自已不夠好!→其實如何解決方案!
你是他→順流想法→輕鬆愉快!
1、一個適合對象、我可以找到3、有人欣賞我、兩人在一起開心!
焦點→結婚對象!
創造真愛→絕版!
關係本質→愛→酒杯酒!
享受每一次不同異性!
感謝每一次接觸機會!
振動頻率好→慢慢拉高→完全與異性相處!
把自已框住!
唸頭本質→歌曲→憂鬱→陶子,10個呆、9個壞!
兄弟    婚姻→跟你挑三撿四人!
抓住形式→漏掉→忽略本質!
本質鬆開→愉快相處!
不愉快伴侶→其實吸引你喜歡?為什麼告訴我?
14歲父母告訴小孩→認識異性帶回家!不過夜!我感覺你很好!
高興認識這個朋友!
#情人離我而去→沒第3者→愛1 個人,莫明其妙離開!
#更重狀況→先生要跟我離婚、我不知所措!
大家感覺:伴儼→他的快樂!你自已快樂責任在誰身上?
自已身上、對方身上、雙方身上?
根本法則→自已喜歡的肉別人毒藥!
委屈→調整振動頻率!多留一段時間!自已不快樂!自已逃離→壓力大!
期望一個狀態破裂→人生方向、美夢!
理想婚姻夢→1、的確破裂2、完全沒影響、3其他可能?破裂→痛苦!→還有更好的!
抓個人丟進去!
人→人不對,美夢投射到人→美夢破裂→美夢是正確→心愛對象!
初戀失敗→師大學姐→哭一週→發生狀態
夢想是對的!等級→無力→人生美好→慢慢恢復!
憤怒產生力量→這是一個新生命展開!
伴侶離去→誰不好?沒有好不好!理想關係終極型態!
取得?體驗不要立刻分辨!好或不好!
醫生判定我的健康亮紅燈要多久才會好轉?
逆流→為什麼生病是我?順流→我更想要健康!
戰勝病魔抵抗→又出現!執著某一個過去!卡住!
把持念頭不會轉好!
劇毒旁邊植物就是解藥!武俠小說看來!

一切皆空→以假證真→傷害不是真的!
你的問題都有了答案放下抵抗!
我與員工處不好!
員工內鬥、員工認真、升的是打混人!
轉變想法!
升學班→1天考7科→95分!全班作幣!沒有比較快樂!
把自已工作做好!自我肯定!同事打混他們自已的事!
大部分→保守、恐懼保住飯碗!→看別人做什麼?守住這個位置!
太保守→不長進→發自內心→愉快能力→本質很好!
產生新機會!美國人樂觀(求取我要東西→get拿到!)→創意→國力好!
我們勤奮→守本份!
有求必應→4月底→亞洲先發行!
6月底→心靈工坊→在美國發行!
老闆→創業→振動頻率→順!
理念→感情→宇宙順天應人!
宇宙→無限擴展(智慧體)→藍海策略→它很像!
公司起來後→陷入執行細節!業績就下來了!
問題→背後→擴展?成長一次!
佔有→卡住→不要把它當問題!
協助隨順自然的幸福之流!
有意識地發現→你與生俱來驚人的感知能力!
幫助你決定生命真實的道路所要走的方向!
接受幸福的人!
人生本來就是美好的!有趣!快樂的!
不是委屈→不喜歡這個狀態→離開、處理!
開心想忘記他的狀態→YES就對了!
一直相信很好路徑存在!結果出現!
實現這一生的願望?不是?生命不斷擴展!
生出新的願望→擴展不斷增加!無窮盡!
路程中!愉悅平靜中等待!人生賜予你們最美的禮物!
懷疑不安定中等待,則讓人痛苦不堪!
渴望感覺真的很好!
快→不圓滿!→過程!重點!最快達成方法!
明憲:世間願望→源頭→無形界高靈!
背後目的→5、9章重要!
☆一句話重要!
激發想法→不是接受!
男友跑了→為什麼難過?
錢不需要!如果需要大自然樹木需要存在就會長出錢!
人為什麼天生痛苦!難過!是詛咒!→為了了解快樂!學習!
人生目的→心想事成目的→4/28/08 出書!
轉念→對照→轉過來!
內在自已!本自圓滿→小我(物質界我!)
人頭尖尖被拉起來→不一致→痛苦!
慈卑展現!讓你醒過來→方向錯!生命慈卑存在!
卡住→不通→創意(解答無限)→智慧→轉念!
宇宙生命→生活中運用→更快實現與宇宙更快呼應!
秘密→天上火燄→5分→跑!UFO:知道我的意念!
明憲:序翻完!
珍尼→信念不是實相,生病→好事!
天下文化→第一次出!較少接觸!通路→接受書的訊息!
與神對話讀書會http//lamcwg.com
不相信到不了!
情緒→天生擁有!方向舵!
迷路→進入自已的生命經驗!
編輯→看很多次不覺的膩!
期待收到書劃上重點!
你從出生一直等待書在這裡!
想要的一直都在它來了!
光中心:
秘碼→秘密姐妹作!
阿卡西紀錄!
靈性世界!
9月出來!
登記協會!新店→基地!
身心靈網路平台,網站!One start shop:普羅大眾!
刊物→月刊→網路!
付出(給內心開心)→回收平衡→給出抱怨ㄗ大過感恩!
火之協會:
0捐款→光中心→光行者公司→網路平台、用品經營!
麗妍→能量圖→Deeksha→印度畫!
晚上被叫起來畫圖!

 

☆華哥觀點★
真的是秘密之後的心想事成實際版!
大家一定要來好好演練演練!
順流絕對很容易又輕鬆!
逆流抵抗絕對討不到好處!
自討苦吃!
呵!
不要再演下去了!
早點醒過來吧!
靠著情緒這個方向舵!
絕對讓你有不同的人生!
:)


1 則留言:

jj 提到...

HI  感謝您
很棒的分享

版主回覆:(04/23/2008 02:44:00 AM)


呵!
感謝你的來訪!
歡迎多多參觀!
這裡是一個豐盛的寶庫!
希望有你需要寶藏可以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