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小說創作-蘋果第一百一十七章-蝶舞!★




繼續前往神奇森林的途中!
自小黑的重展熊風!
與女友的甜密關係時!
小皮就有一些傷感!
因為他現在還是單身一人!
他使用過任何方法!
不論是相親、親友介紹、網路加友加入高級會員、找機會認識人等方法!
試過各種方法!
碰壁許多次之後!
就好像車子沒有目的亂跑一樣!
白花油!
白白浪費時間和精力!
心情就在這中間起起伏伏!
沒有辦法定下來!
浮浮沈沈!
有時候是自已喜歡對方!
對方不喜歡自已!
有的時候是對方喜歡自已!
但自已不喜歡對方!
有的是互相喜歡!
但就是在交往數月後!
對方卻突然消失!
人間蒸發!
再也找不到她!
人間尋妳千百度!
卻找不到一個妳的縱影!
也許這幾段情!
都是在歸還前世欠人家的感情債!
所以不是適合的良緣!
自然宇宙之流就會讓它們自動消失!
緣起緣滅!
緣盡了自然無法再有任何連結!
也許也做過自我檢查!
發現自已太挑!
又不想降低標準!
但經過一段掙扎之後!
才發覺已經年紀老大不小了!
也許是大環境的不景氣!
造成許多人不敢結婚!
或者是抱持不婚主義!
有人是自願的!
也有人是被迫的!
難怪婚友社現在這麼流行!
但這中間也存在著一些槍手問題!
很漂亮的女生!
不可能沒有男朋友!
因此聯絡也不會回應的!
造成許多感情債的問題!
也許這一世你騙人家,下一世就要被人騙!
因果循環!
業力的平衡有些時候是以你料想不到的方式發生!
透過貼了能量貼片,來讓自已覺察到自已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要去迎接人生與生命藍圖的計劃!
如果順流自然順到不行!
逆流抵抗和白花油也徒勞無功!
當你把全身上下的負面能量清除了!
自然能夠迎接更多更美好的另一半甚至是靈魂伴侶!
在一起沒有壓力!
在一起沒有負擔!
在一起就是這麼輕鬆!
這時小金講話了!
厚!聽起來怎麼這麼像白色麵包廣告啊!
呵!
因為你缺乏的,另外一半不能給你!
只有你自已能夠給你自已!
因為你內在圓滿俱足!
當你內在圓滿了,吸引來的就是圓滿,而不是潰泛!
因為有愛才能容納更多愛!
因為有愛才能吸引更多愛!
因為有愛豐盛自已會走過來!
因為有愛幸福不請自來!
無條件愛源源不絕流向你!
小皮這時候說了!
對啊!
我也是貼上能量貼片之後,變得比較覺察!
更加了解到這幾段經歷都是要告訴我這件事!
我要先好好的愛自已開始!
好好愛我這個人!
自然會有許多愛自已的人會不期而遇!
也就是靈魂安排好的相遇!
當你們兩個人見面!
互相都會感覺到!
對了!就是他或她!
我願意成為你的另外一半!
扶著你走過人生的每一階段!
我願意對你分享我的酸甜苦辣!
只要你願意先從愛自已先開始!
好好愛我,永遠珍惜!
小皮也開始很認真的貼能量貼片+青春貼片!
先讓自已磁場變好(能量貼片)+愈變愈年輕(青春貼片)!
自然無往不利!
當你生命中的Mr. Right!伴侶出現時!
你的覺察力絕對會告訴你!
對了就是她(他)!
只要你內在清明!
自然會吸引而來!
不必迫求!
輕而易舉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小皮身上都散發出粉紅色的光!
小蘋果就知道小皮的幸福就要來了!
因為他開始懂得愛自已了!
與生命中註定的另一半的相遇時間也會加速!
先祝福小皮了!
大家又幸福快樂的往前方旅程前行!


敬請期待下集囉!
*小說創作-純屬創作,開心最重要!
你的支持就是一份力量!感恩了!



廣告時間:在新視窗開啟即可!
http://www.donkeymails.com/pages/ptp.php?refid=s18670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