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靈氣-遠距符號的運用(二)



靈氣-遠距符號的運用(二)



 


靈氣-遠距符號的運用(二)



在擁擠的捷運車箱內,被推擠到一個男人的前面,男人坐在博愛坐上,大約有五六十歲吧,衣著尚稱整齊,但舉止很是怪異,他皺著眉頭苦著一張臉,不停在手臂上用力抓癢著,抓完了手臂又在全身上下抓癢著,好像身上有什麼東西附著一樣,巴不得抓下一層皮來丟掉,他的臉上不時出現出憎恨的表情,好像恨不得把這些看不見的東西一一除去,他賣力不停抓著,一刻也不得閒。


 


看著這個男人的舉止,心中頓時覺得難過,男人顯而易見有些強迫症之類的毛病,看他如此賣力的抓著,好像身體的皮膚是他的敵人一般,怪異的舉動使得車箱內每一個人都望向他,人們盡可能離他遠些,一度我也想這麼做,但是很快的,心中暗暗下定決心想要用靈氣幫助他。


 


很少這麼做的,一直以來謹守一個習慣,也是恩師時時提醒我們的,在為任何人治療之前,都要經過本人同意才出手,雖然心中並沒有那個意思想動到男人的業力,但男人即然離我這麼近,而我也無法在擁擠的人潮中避開,相聚即是有緣,最少在我們相聚的時間中,能讓他舒服一點也算是好事一樁,就破例出手一次吧,我在口中默念靈氣符號,然後觀想靈氣符號們從我的心輪及手中發射出去。


 


男人似乎渾然不覺的沈浸在自己的嫌惡世界中,賣力的抓自己的右手臂,好像沒有抓破皮很不甘願一樣,我用靈氣符號射向他抓癢的整隻右手臂,頓時,男人臉上憎恨的表情變得和緩,我突然覺得他的問題不在於他的手臂上真有什麼東西附著其上,問題出自於男人的心輪,於是我把靈氣符號集中射向心輪,果然命中要害,男人的心輪跑出一些濃濁的氣,接著男人的抓養動作緩合了下來,我再接再厲把靈氣符號們,射向男人心輪及上心輪的位置,忽然男人動作停止了,他摸摸自己的頭,感到有點詫異不癢了,然後開始向四處張望,終於可以安靜的坐著了。


 


整個過程不過2分鐘而已,男人停止了自我傷害的行為。接著捷運車箱的門打開了,擁擠的人潮下了車,不遠處剛好有一個坐位,我坐到了那個位置,然後在遠處默默的觀察男人的行為,並幫他用靈氣高階符號做靈光封印,一直到我下車為止,男人都沒有再抓癢。


 


靈氣是一種來自宇宙的慈悲療癒力量,現在已經慢慢的在全球各地普及開來,即使不碰觸到當事人的身體,在緊急的時候,使用靈氣遠距符號來治療,仍然可以幫助當事人放鬆,對於這個案例自己也頗感驚奇,使用了幾次遠距治療皆有不錯的效果,靈氣的偉大力量使人感到震懾,由其是靈氣2的符號,在靈氣二級時會由上師傳承,用於情緒方面的問題對治,有很好的效果,這種來自宇宙的神奇療癒力量,您一定要來體驗,恩師藍德7月份在創見堂有靈氣一二階工作坊,歡迎大家抽空來參加,女巫到時也會創見堂幫忙的,歡迎來當女巫的學弟/妹喲,誠摯的邀請您


 


說明會:7月3日 19:30pm
靈氣第一級:

7月11日(五)19:00~21:30,12日(六)13:00~21:00,13日(日)10:00~17:00
靈氣第二級:
7月22~24日, 週二~週四晚上18:00~21:45


指導老師:藍德,20餘年於奧修多元大學擔任治療師,任教於歐洲自然療法學校,現巡迴於歐亞帶領靈氣與身心靈團體。


 
























 靈氣一二階課程說明


 




在自然狀態下,人體的能量管道應是暢通且能隨時自宇宙獲得源源不絕的補充;但因各種因素,大多數人的能量管道都不甚順暢,難以得到宇宙能量的滋潤。
參與靈氣療法課程,使我們能夠再度重新連結宇宙間存在的生命能量,並藉由雙手傳送宇宙生命能量,進行自我療癒與療癒他人。當我們啟用靈氣進行療癒時,靈氣能量的流動會深入到身、心、靈每個層面上。除了提昇身體的療癒與恢復能力之外,甚至可以深及化解病痛背後的心理根源。
全世界已有數萬人學得這程序。在國內、外許多正統的專職醫療人員包括醫生、護士、心理學家、或按摩師…等身體工作者,都將靈氣療法整合進入自己原本的工作之中,使他們原本所運用的方式更具有效果。


 
靈氣第一級課程內容
 靈氣的簡介、歷史、運用範疇與練習。學習者將接受三~四次的啟動(點化儀式)。啟動過程以一傳一的方式由靈氣師父傳給學生,打開學習者能量管道,重新連結宇宙生命能量。這能量管道點化開啟之後,將終其一生維持在開啟狀態,不再關閉。
 
靈氣第二級課程內容
 在日語,第二級叫做「秘傳」,在課程中,靈氣教師將再次給予靈氣啟動/點化的程序,並傳授三種靈氣符號及運用這三個符號的方式:
第一種符號:集中、增強能量的方法。
第二種符號:又稱為心理/情緒治療;這將會作用在意識更深的層次上。使你的意識對情緒或意念的根源更為覺知,進而釋放老舊、不適用的思惟習慣、癮與行為模式…等。
第三種符號:遠距離治療,無論接受者有多遠、在他處,皆可以跨越時空的限制,將靈氣傳給某個特定的人或一群人。
同第一級的課程一樣,在團體中我們將會練習這些運用符號的方法,以及傳統日本靈氣療法中運用這些符號的方法。這些方法都可以運用在自己及他人身上。



☆華哥觀點★


臼井靈氣確實有很神奇的力量!


看到困擾很久的抓癢情況的紓緩!


你會發現無形的比有形的有力量!


就算對著照片天天訴說著無條件的愛!


漸漸堅硬的壁壘也會粉碎而對你態度完全改變!


馬克藍得終於來到台灣了!


有很強的傳承力量!


有興趣的趕緊參名哦!



1 則留言:

karan 提到...



靈氣-遠距符號的運用(二)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