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2008年6月21日靈性診療室-開展第三眼讀書會(妮妮分享)

照片出爐囉!!


這是當天讀書會的情形,因為V已經把上課的過程和內容寫的粉詳細了,偶就不多廢話,大家看照片吧!!


(嗚~好像拍太少了耶,下次要多拍些)



華哥教我們怎麼保護自己、幫大家開啟第三眼、如何測試能量工具是否適合自己、還幫大家免費測量經絡...等,課程內容相當的豐富有趣



讀書會結束後,大家還不肯放過華哥,吃完飯就開始拼命問華哥問題,華哥也是有問必答,偶當然也要參一腳啦~(本來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後來了解一些事情後,解開了不少心中的疑惑,真的是很感謝!


華哥,您辛苦啦!!



例如:為什麼我那麼的熱愛舞蹈,只要一跳舞,就很開心,什麼煩惱都沒了,原來是因為我有好幾世是舞者,在埃及、印度,還曾經鬥牛咧!!難怪這世會跑去學佛朗明哥、肚皮舞和印度舞,而且跳起來毫不費力


另外華哥說,我們中午一起吃飯的人,都曾在某世共同修行過,難怪大家一見如故,苓瑄還是我某世的母親呢!


其他還有一些,偶就不方便在這公佈啦!


能參加這次課程,真的是非常好玩,也非常開心能認識這一群朋友


還有,要分享一下花精的使用心得,當天哭完吃﹝胸腺﹞那瓶綠色的花精時,覺得有點苦苦的,然後胸口就開始熱熱的,過一陣子開始熱到胃,然後胃就一直痛,痛到吃不下晚飯。第二天吃就沒有那麼苦了,胃也不會痛了。(PS.給我其他的朋友,這瓶胸腺花精可不是豐胸用的喔!)



返家的途中,你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


在擁擠的捷運上,一個不經意的轉頭,我看到了一個有天使圖案的白色氣球,上頭寫著【Be Yourself】


嗯~I got it!!


*******************************************************************************************


後記

第二天回家整理,發現原來自己早就有兩位被我遺忘的可愛的天使,默默的在角落守護著我呢!(是媽媽送我的天使蠟燭檯)


☆華哥觀點★


不愧是專業的舞者!


那種飛躍的靈魂!


經過釋放後!


整個人好了很多!


不要不好意思問!


好好和苓瑄妳的媽媽聯繫一下前世的母子情!


呵!


真的要當你自已!


把太陽的熱情拿出來!


天使們會守護著妳的!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1 則留言:

☆女巫☆ 提到...

引用了!
[版主回覆06/25/2008 08:26:57]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