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2008年6月21日靈性診療室-開展第三眼讀書會(下)



今天參加華哥辦的讀書會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在靈性成長路上的朋友們我會格外的珍惜


週遭的朋友們皆沒有接觸過關於新時代的課程


一直以來我只能說給朋友聽但無法聽朋友跟我的分享


有些朋友甚至覺得迷信


咳~面對這樣的回應也只能告訴自己別去評斷別人的喜好


致於別人怎麼說,我無法管   只要管好自己別做同樣的事就好!


而在這裡,大家會相遇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對於新時代及能量等的資訊課程有興趣才會來報名


所以話題總是在這圈子裡,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大家分享者彼此的經驗,讓自己又開啟了一道新視野


 


今天終於跟女巫見面了,久仰大名


人很親切喔!


利用空檔大家與女巫聊了一些關於能量貼片的問題


同時也聊到了關於治療師與個案間的能量平衡問題


我不太會形容 (怕打錯反而誤導)


聽了女巫一息話,覺得幫助挺大的,很有意思!


當時女巫說我的氣場有變亮喔!


也請女巫幫我感覺一下之前靈氣點化是否仍通著


女巫說有!這讓我確信了靈氣點化的效果(一直都怠於練習)


 


以下要來做個同學介紹,需要同學間的連絡方式在留言給我


大家要保持聯絡喔!


 


子沂住台中,從織女星來到地球



對她的感覺像是認識很久了一樣


我們磁場很合,目前遇到的心境也一樣


華哥說我們在祭司那世就認識囉!也曾當過兄弟呢!難怪我們一聊起來就覺得挺麻吉的


 


珮君呢是個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人,說話柔柔的,上過莫基瑟德


跟我分享一些關於上新時代課程中的心得,在她身上我了解到了覺察的重要性


 


琬婷住中和跟佩君是朋友,也一起上過一些成長課程(有朋友相伴一起學習,好羨慕喔!)


吃飯時琬婷做我旁邊靜靜的,都不太好意思問華哥問題(大家可是拼命問呢!)


華哥說她是小精靈喔!有透明的翅膀,是屬於精靈系的



而苓瑄是從水星來到地球,(住三重)



我們彼此分享了許多經驗(算命,水晶,催眠....等)


我們某世是一起修行的西藏喇嘛,彼此也分享了曾做過關於喇嘛的夢


 


蘋琦(不是這個琦但我找不到正確的那個字,不好意思啦)


因為位置關係與她的對話不多,靜靜的柔柔的


下次有機會再遇到在與她聊聊


 


妮妮從太陽星來到地球



自我介紹時,華哥說她很會跳舞,果然妮妮是在教跳舞的呢!


頭髮長長的高高的,有種氣質美!我們約好要一起去上天使療癒課程!


 


吃飯時大家都問了華哥一些問題,華哥可以說是有求必應


很熱心,完全沒架子


 


華哥辛苦你了!


期待下一次的讀書會喔!


今天真是豐盛的一天呢!


☆華哥觀點★


讀書會之後的聚餐及前世回溯之旅及天使卡占卜問事!


大家都有不同收獲!


小魔女透過天使卡確定可以做治療師方面的工作!


有一世動物是馬!



也有抽到關係療癒和人生重要回憶!


需要對爸爸之間的關係的治療!


不然會阻擋愛情!


達來一、二年內就會有正緣!


她的力量動物是蜘蛛!



當然有些人會問為什麼力量動物卻是最恐懼的!


最恐懼的通常就是力量最大的!


只要願意面對的話!


再來是聖寬,他是來自北斗七星的!


力量動物是青蛇!




聆瑄力量動物則是大魚!可以有無限的自由!



然後談到自已死去的貓咪!


經常有去看她!


再二天再去看她最後一面!


它就要要去投胎了!


也占卜家族的產權糾紛!


天使卡回覆的是以專業人士去向親戚說明!


當然在上課時就看到粉紅色的光就是桃花啦!


還有心輪的狀況需要治療!


也用天使卡問了兩個人的關係!


第一個是不適合的!


第二個則是來討債的!


前世有傷害他!


談到死去的動物!


妮妮就談到死去的狗狗!


它經常去看她!


因為她沒有照顧好它所以才害她離開!


其實它並沒有怪她!


但她一直掛掛著所以它無法離開!


當場淚光閃閃!


請她向它說可以放心走了!


不要再掛礙她了!


它才安心離開!


也有來自火星的!



她是聖寬當祭師時的小祭師!


一問到愛情的正緣就眼睛亮起來!


vicky是大祭師,魔女是弟弟小祭師,聖寬是跟班!


另外一位則問到親戚會不會出家的問題!


華哥看過後,會有出家的緣分!


但是不是在佛光山!


會參加這場餐會的大家有一世都是一起同修的同學們!


有緣才會在一起!


一起成長!


就是一種快樂吧!


☆華哥觀點★


不論是讀書會或聚餐大家都有不同的收獲!


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讓大家心中的疑惑解除!


能夠努力向人生藍圖邁進!


順著流走!


輕鬆無比!


逆著流走,愈抵抗愈痛苦!


Vicky的翅膀,有一邊超大的,一邊只有一點點,經過讀書會之後,有長大一點點!


左右兩邊有一點不平衡!還要多多練習哦!拿回她的力量!展現魔法陣的力量!


聖寬的小小翅膀也長出來很多!


至少可以飛了!


苓瑄則是白色翅膀是治療系列的!


聖寬和Vicky的都是黃色翅膀也就是豐盛的翅膀!


大家整個都感受到自已真正的力量!


在愉快笑聲中!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期待其它人的讀書會的分享囉!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2 則留言:

魔女。 提到...

真的很謝謝華哥開這物超所值的讀書會,讓我們認識很多好友也更認識自己啊~~
詢問前世今生和天使給我的訊息有很多的收穫
我希望自己能更確認方向也能擁有更多的勇氣
不過這更要多多仰賴華哥多開讀書會啦 ~
讓我們更有緣齊聚一堂啊

華哥很厲害,找的圖片很美唷~~

版主回覆:(06/23/2008 12:04:00 AM)


呵!
真的是很棒的讀書會!
華哥會繼續開讀書會的!
這些圖片還滿漂亮的!
:)

聖寬(Kuan) 提到...

hi, 看到大家的記錄與心得,好感動喔......

版主回覆:(06/22/2008 11:43:00 PM)


是啊!
還欠你拍的照片和心得分享!
你不是有看到日本神奇圖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