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vicky小姐談到念力介紹~



念力~



看華哥的小說創作區文章


發現越看越入迷喔!


裡頭有篇講到人的念力會有條無形的線,有的像是箭射發出去


頓時想到,我有一些負面思想時那箭不也射出去


晚上和華哥MSN時,問他見面那天是否有被我射到  哈


他說有阿! 當我恐懼懷疑時出現的


但他有做保護所以被檔掉啦!


 


一般人不會做保護的動作,所以很容易吸引到別人的負面情緒


我就是這樣,對於別人的快樂情緒當然我也感受的到也會跟者開心不過感受度沒有負面情緒來的大


只要週遭的朋友家人一有負面情緒


我的心情馬上受影響


當然我也釋出不少負面情緒出去


別人也會接受到


曾有個朋友說


我是敏感體質,不過我的天線容易接收到的是人的情緒~負面情緒


因此連帶我自己也會受到不小的影響~


 


昨天白天其實心情不太好


華哥教了我些方法


也就是念力


對於一件事情的看法想法


越怕它錯就愈容易錯,也就是吸引力法則


不要去想 ---我不會在錯  或  希望我會越來越好這種未來的句子


要把不還有希望拿掉


比方說:我已經很好   我已經忘了錯的感覺


用肯定句,及現在式


每天去覺察每個念頭


化被動為主動  不肯定為肯定


我確定這是我每天最重要的功課


因為我的負面思考實在太多啦!


是該好好淨化淨化我的腦袋與心靈~


 


PS.對於華哥有種熟悉感,第一次見面時就像認識很久了一樣


不會尷尬不會沒話聊(可能我那天問題太多了根本沒機會沒話聊 !)


☆華哥觀點★


哈!


感謝vicky對華哥小說的讚賞!


呵!


我們真的認識很深哦!


經常我們自我催眠自已會一直犯錯!


吸引來就是會無限循環的犯錯下去!


甚至包括前世的一些犯錯而不原諒自已!


試著好好淨化自已!


面對自已的內在!


重新把那些催眠重新改成對自已有益的指令!


自然無往不利!


心想事成!


沒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