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Archangel Metaron(天使梅搭龍)



Archangel Metaron



 



  在翻譯這位大天使時,Metatron,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靈氣的同學,他就是被這位大天使所守護,心中就一直有一種很急的催促感,讓自己火力全開地翻完這篇。



  一邊翻,一邊覺得是天書,卻又為其中的巧合所訝異,看來,這位大天使的個性還真急~~



  顏色:鑽石般的白光


  幫助領域:增進靈性上的進展與啟蒙,光體的活化,並上升到更高的覺知狀態



  大天使Metatron帶來不尋常的靈性成長。他是位從人類上升的天使。以天使君主與保護者所聞名。站在虛無之中,所有的大天使在他之下。這空無包涵了所有的可能性,當你橫渡過這個空間,你能面對神性。這是人類生存的最終目標,在這個地方,所有的宗教、知識與意識,都將會合而為一。



  寂靜的心,就是你回家的歸途,Metatron是你啟蒙路途上最重要的指引者。身為阿卡夏記錄的持有者,他掌握了精通神聖幾何的鑰匙。傳說是以諾被接引升天,而成為Metatron當一個人通過了意識層面,他不能在繼續留在人類的身體,必須從世界離開。當人類的軀體被毀滅後,以諾全身充滿了神的光輝,他是個純粹的精神體。



  大天使Metaron被稱為生命之樹的守護者,並以實際顯示的天使聞名。他的光芒形成一個漩渦,是極大美麗的光輝燦爛,你通常可以感覺到,他就像個比太陽還要耀眼的火柱。他是摩西所看見的燃燒光柱,聖保羅在前往大馬士革所遇見的光。事實上,他就是那個經常在濱死經驗中出現的光。



  Metaron被認為是個很大的天使。與大天使Sandalphon,一同被描繪為神性中的兩種反射。就像雙生子,Alpha and Omega (希臘字母中的首尾),那開始與結束,就像神秘學中的秘密教誨,在上如在下在卡巴拉的生命之樹中,Metatron掌管Kether,皇冠之意,表現了神性中最高的能量。Kether是永恆的,無始無終,神性的所有表現,



  與大天使Metatron一起工作,可以從那個我們稱之為神的地方,下載與明白許多的資訊。這不是被動地去了解神,而是主動地去感受這流暢的資訊。這能量以強而有力、具有職權以及可信賴的,挾帶著這些資訊。這是允許進入星際之門的光,一個多重內在與現實的存在地,它打開了與更高振動的存有們溝通的管道。與大天使Metatron合作,我們心想事成的過程,能夠擴大並且加速實現。因此,當你與他這高頻能量連結時,最好帶著服務他人與人類全體的思維,並且要清楚明確地表達。



運用水晶去活化光體



  鑽石可以擴大其他水晶的能量。它的能量並不屬於地球,但更屬於宇宙,並對那些擁有豐沛能量的群聚意識體有所回應。這能量對氣場特別有所助益,能洗刷任何掩蓋你光芒的黑暗。



  你需要1個鑽石,12個白水晶,1個瑜珈墊。



a. 在你使用之前,先潔淨你的水晶。


b. 躺在地板上,用瑜珈墊讓你自己覺得舒服。


c. 呼喚大天使Metatron的指引,保護並觀看這個過程,然後唸下面禱詞:




  大天使Metatron,示現的天使,以永恆的觀看,以神聖的火將我轉化,我將從過去錯誤的自我灰燼中升起,一如鳳凰重生。


  無知與分離的面紗,蒙敝了我的眼,我是值得榮耀的王冠,我因本質而神聖,我將如天父手上的美麗皇冠所閃耀。


  以你完美的光芒為我見證。引領我,讓上帝的光透過我靈魂的任務而閃耀,讓神的光芒充滿地球,讓和平降臨於世。




d. 讓這些水晶都平均地分散在你的身體四週,讓頭上的水晶,筆直的朝上,雙腳間的水晶,直接朝下,所有水晶的尖端都指向身體外面。


e. 在你的第三眼放上鑽石。


f. 想像這治療的能量進入並充滿你的身體。


g. 因為這個能量非常的強,所以你不要待超過10分鐘以上。


h. 每天給你自己充份的時間,去回顧週遭俗事的一切。


i. 在筆記本裡,寫下你的印象與經驗。



☆華哥觀點★


哇!


梅塔龍天使!


超白光!


和sananda上師一樣超潔淨的白光!


這個冥想也很讚!


讓我們對阿卡夏記錄去回顧過去包括前世!


找到可以往前邁進的動力!


尋回你自已!


真是太感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