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Orin & DaBen …”自我激躍”課程



Orin & DaBen …”自我激躍”課程






From Lucia老師的訊息


 


什麼是自我激躍-Orin & DaBen 的訊息


 


當你開啟光體,你的情緒流動和心智清明獲得許多成長,你進入一個更接近有意識地創造”初始自我激躍”的狀態。接下來的步驟就是透過學習自我激躍的技巧來建構你的光體,而”自我激躍”是一種建構許多其他光體技巧和意識狀態的基礎技巧和存在狀態。


 


”自我激躍”的狀態像什麼?你們很多人都體會過自我激躍的狀態,即使維持它是個挑戰。”自我激躍”是一種重要的基礎技巧和工具讓你能夠以讓自己被周圍能量支持的方式理解能量,在那裡加入那個能量流並體驗”事事如意” (everything working)


 


當你閱讀”自我激躍”的狀態像什麼的描述時,想一下你在冥想或其它狀態感受”事事如意”的時光。你會更想常常處於這種能量流並在其中運作嗎?當你在”自我激躍”的狀態,你很容易全然成為你的體驗並為能量所承載,不再有自我苛責和批判,你的心智清明─當想法生起,沒有情緒附著其中,想法只是存在罷了。你進入不同的時間狀態,事物可以同時既快速又緩慢地進行,有一種合一的感覺,你感受自己如何與萬事萬物相容。光的移動不同並變得更實際可見,你進入那個流動。


 


當你的能量和光變得”自我激躍”,你做的每件事都增益你的光。你的心智清明,你的想法一個接著一個流動而不會重覆不休,每個想法都為你所思考的事物帶來新的點子、洞見和明晰。你與大我心智更為連結,你有創意、直覺,你明白內在的指引。你的情緒流動、平靜、和諧。你的心打開,你不再需要保護或防禦自己,因為你能利用周圍一切的能量進入更高,即使你運用的是你稱為”負面”的能量。


 


存在”自我激躍”的狀態,打開了潛能空間讓你能體驗”止念” (having no thoughts)。你能發現僅僅存在(be)之道,讓你能超越思想和人格地認識你的真我。活在”自我激躍”的狀態讓你比較明白如何像你的靈魂一般生活。


 


在這門課中你會學習”自我激躍”的能量技巧,獲得這些技巧為你帶來專屬於你的獨特好處。當你探索,你也許會體驗以下狀態:更純然處於當下;,更能體驗在你的能量流中,明白和平與寧靜;更有能力創造情緒流動、心智清明、身體放鬆和明晰,以及不斷的喜悅與玩樂的機會。


 


你必須置放你益增的光,讓你維持你已經開始的光能流動。在這門課中,我用光體的光網來來置放你的光。你可以把光放在能與你創造的能量共振的任何事物上,可以是人、工作計畫、你的Renawre光蛋、更高的存有諸如大師、指導靈和其他非人類的國度諸如動物、植物、礦物或地球本身。當你成長,你幫助全體生命成長。


 


“靈光燦爛:自我激躍─建構你的光體”的課程目的是創造”當下” 知覺的機會,讓你從此刻─你的力量之點,運作一切。當你獲得更多技巧,你能體驗在這些冥想中含括的更精細的能量、頻率和進階的技巧,熟悉”自我激躍”開啟深沉經驗的大門。


 


當你讀完這些資訊,花些時間保持安靜,運作能量,進入你的內在,決定你是否準備好進入這門課程。覺察你的大我和靈魂,向他們要求對你下一步成長的指引。


 


我的光與愛與你同在。DaBen


 


為了深化你”自我激躍” 的體驗,強力推薦的是” 靈光燦爛:頻率充滿”課程。


它可以在你學習”自我激躍”的同時或之後進行,幫助你維持”自我激躍”的狀態,並建構活在當下和進入更大的流所必需的意識。


完成頻率課程再參與”自我激躍”也很好。


 


SE原始課程共24個冥想,全程由DaBen主導,為現行最新課程”光體意識”的前置課程。預定進行7次,內容如下:


 


1 建構穩定的基礎 Side01-03 SE介紹,體驗”當下”─情緒流動與心智清明,更新你的光體


 


2 建構穩定的基礎 Side04-06 從外部能量提升更新光體,軸心與光蛋,光的思維


 


3 成為堅實的光 Side07-10 傳送的介紹,全光蛋的旋轉I, II,振動頻率


 


4 成為堅實的光 Side11-14 SE第一階段,光蛋的消融與事件能量,從Vee的擴展與穩固到SE


 


5 開始自我激躍 Side15-17 從軸心和光蛋SE,建構SESE與光網的運用


 


6 開始自我激躍 Side18-20 SE出離,SE元素組成,探索Vee/Fullonia的連結


 


7 自我激躍 Side21-24 進入與安全降落,從SE進入自然速度,轉不覺為知覺, SE全境


 


上課時間:5/17-7/5 每週六上午9:00-12:00  課程費用:10000
課程資格:開啟光體課程畢業生


 


歐林中心 Self Exciting 網頁


 


Love & Light, Lucia


 


全文請至 http://blog.xuite.net/lucialuo /intimacyspace/17179831


邀你一起進入嶄新的一頁 


5/18 ALB…”開啟光體”課程   課程請洽佛化人生


5/20「豐盛家園計畫」志工招募聚會


5/17 SE…”自我激躍”課程


 


☆華哥觀點★


歐林達本另外一系列的心靈成長課程!


有興趣激耀自已的!


可以進入一段不同的旅程!


當然每個人適合的頻率和磁場不同!


有些人適合薩滿、有些人適合天使系列!


有些人適合魔法系列!


有些人適合靈氣類!


有些人適合讀書會系列!


都OK!


只要是使身心靈成長的方式!


儘情投入!


把你的靈魂熱情投入就對了!


那怕你的靈魂翅膀是只有小小一個,或只有半邊!


它們都會漸漸茁壯長出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