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能量上奇妙的連結




能量上奇妙的連結








有些問題想要請教女巫。


一.  我有跟您購買花精,可是我是買『天賦』花精。剛開始喝一、二次還好,沒發生什麼事情,可是喝到第2天時候,我肚子開始劇烈疼痛2-3小時,弟弟則是喝了喉嚨沙啞。請問肚子痛和喉嚨沙啞跟天賦有關嗎?我一直想都想不透?


二.  不過很奇怪的是,肚子痛完的我,不再像以前那麼愛發脾氣,連帶到我也發現常惹事生非的父親,有時候也會難得的安靜下來,怎麼會如此得奇怪呢?會不會是我敏感想太多了呢?請女巫幫我解答。


答:人跟人之間的能量都會互相連結,由其是身邊親近的人,即使已經去逝了,能量仍然會互相連結,一直到您療癒了彼此之間的關係,這連結能量才會變成正向的,彼此互相祝福的連結,喉輪的能量與父親的能量有連結,臍輪的能量與母親的能量有連結.


一般我們會認為,又不是我的問題,會何是我要喝花精呢?為什麼不是對方那個可惡的人要喝花精?常常我們會陷在這樣的情緒裡,上下動彈不得關係僵持不下,彼此受苦無法有改善的機會.


舉一個例子吧,是我今年過年親身的經歷:


婆婆對我很不好,常常喜怒無常亂罵人,平時不喜歡回南部婆婆家也是這原因,每次只要一回去,一般的人久久見面都會很高興,而我婆婆情緒不穩終於有了發泄的對象,所以處處找我的麻煩,嫌東嫌西,我們認為沒什麼的事,她都會籍題發揮大發雷霆,搞得我緊張兮兮壓力很大.


過去,我都認為是婆婆要喝花精,是婆婆要改,因為大家看到了婆婆喜怒無常的模樣,都認為是婆婆要改變,我拿花精給婆婆喝,婆婆都不喝,好像我拿給她的東西,會害她似的處處防著不敢喝.


這次過年,心裡有些覺悟,心想都嫁過去幾年了,心裡也很明白婆婆的脾氣是不可改變的,山不轉路轉,那我只好自己改變起,起碼讓自己的日子可以好過一點,神經更大條一點,我喝名字叫"母親"的Crystals內在小孩花精,因為婆婆也算母親,我想我與她一定有某種程度上的不好連結,所以我選擇喝這瓶母親花精!


沒想到喝了這花精之後,自己變得比較放鬆,果然神經比較大條,我想只要自己處於這樣的狀況,被罵也比較不在意,沒想到反而花精的力量做用到了我婆婆,婆婆獲得了情緒上的穩定,沒有喜怒無常對我發火,這真是奇特的現象,所以今年的過年,我的日子比往常好過很多,這使我瞭解到,人跟人之間的能量是互相連結的,能量以我們不知道的方式在彼此之間運作,正因為"愛",所以我們選擇從改變自己,療癒自己開始,不強求週遭的人來配合我們,選擇以自我療癒最溫和的方式,來改善彼此的關係,因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從療癒自己開始也能平息週遭人的傷痛!


我一直百思不解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感恩您的回饋,使我更加證明了這點,而且恍然大悟瞭解到,因為妳選擇了包容對方,不再以要求對方改變的方式,反而去接受對方就是這樣的人,選擇了從療癒自己開始,當自己的能量流恢復平衡的同時,對方的能量流同時也恢復了平衡,這正是無條件愛的表現!


我們都想擁有完美的父母親,父母親也想擁有完美的小孩,親子互相都想改變對方,互相也都失敗,所以算了吧,不如把精力花在自己身上,從改變自己開始比較快,起碼自己情緒穩定不受他人影響,快樂是自己的,而我們選擇快樂的過生活,讓自己情緒免於痛苦,正是對自己慈悲.


因為我們的身體是父母親給的,有了這身體使得我們可以享受地球上美好的一切,比如說吃好吃的食物,聽好聽的音樂,.........有任何天賦的話,將來發展順遂功成名就,第一個最該感謝的人正是父母親,感謝父母親生下了我們,養育我們長大,使得我們可以擁有現在的成就,我們都想擁有完美的父母親,但父母親也想擁有完美的小孩,所以算了吧,我想,這可能是天賦花精所帶來最大療癒意義,真替您感到高興,也祝福您一家人!


 


女巫花精讀書會預告:五月份開始,將會有三堂花精的讀書會,每堂課滿6人開課


帶領人:女巫


對象:對花精改善情緒有興趣的人,願意向內在自我探索的人,對能量有興趣想一探究竟者為優先參加對象


活動內容:


(一)花精的由來,Crystal Herbs花精介紹,題目:籍由花精開啟向內在探索的旅程,花精如何幫助情緒困擾的Q&A,觀察自己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參加這堂課的同學都能拿到一瓶自己選的免費花精,原裝進口Crystal Herbs自我療癒系列花精,價值$380元包括在上課費用裡)


(二)花精護唇膏Diy製做,延續上一堂課使用花精之後的心得分享Q&A,在這堂課裡女巫會教大家如何自製花精護唇膏,連同所使用的花精及唇膏材料費都包涵在讀書會的費用裡頭了,參加這堂課的同學可以拿到18支花精護唇膏帶回家,不含防腐劑的護唇膏,可贈送親朋好友非常受歡迎,大家都說比外面買的護唇膏還要滋潤,沒用完的護唇膏還可以拿來擦粗厚的後腳皮,不但超滋潤好用,而且愛心無價萬萬歲!


(三)花精淨化氣場手工皂製作,當然囉,您可帶回自製的淨化氣場手工皂回家自己享用,重量達500g,材料都包括在費用裡啦,是市面無售的珍貴淨化氣場手工皂喔,會發出光來的愛心手工皂!


費用:每堂課500元


時間:3個小時


☆華哥觀點★


人與人之間的確存有許多能量連結!


當你自已能量療癒了!


自然別人與你之間產生問題的連結就自然消失了!


花精就是把能量頻率藏在裡面!


透過它與我們身體共振!


就能把負面能量消除!


甚至是與負面能量平衡了!


好好期待女巫的花精讀書會吧!
















 






部落王國拯救大作戰


ECBUY-買千送千


Dowed - 十元擁有網站不是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