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便利貼★

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心輪打開時的不適現象




心輪打開時的不適現象


問:女巫,請問使用心輪花精發現自己情緒變很敏感,容易哭泣和胡思亂想,您建議我該如何呢?該繼續使用..還是?因為我工作需要堅強、或至少假裝堅強(每天必須面對多人和要處理的事)所以有些困擾...,您建議是..感謝喔.


答:呵呵!親愛的,您確定是胡思亂想嗎?在心輪打開的過程中,我們找回了自己的情緒,感受到心對於週遭每一件事物的感受,即使是一片葉子從樹上掉落下來,我們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感受到美的品質,萬物合諧存在的感受,我們找回了失落的感受,以前我們認為這些感受是不需要存在的,以前我們像個木頭人似的活著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現在我們變的勇於表達,敢表達愛也敢接受愛.


我非常的瞭解您的感受,不過這是我在上了很多的能量工作坊之後,才體會到這個道理,而您服用了這幾瓶花精後,竟然能產生如此美好的效果,我為您感到振奮不已,同時也為自己賣出了好的商品而感到喝彩,因為在所有的脈輪之中,心輪是最難打開的,心輪是最容易受傷的,因為心輪害怕受傷所以選擇封閉,我們保護了自己免於受傷,不過卻也因此而失落了感受的能力,甚至於無法感受到愛.


而心輪打開的人,會有某種難以言諭的魅力,即使是罵人,看起來也很可愛,當然,心輪打開的人是坦誠的,她不會累積所有的壓力直到爆發為止,平時就會樂於溝通,當然,也因為自己的心願意去感受,所以我們會避免去做那些使人感到傷心的事情,這正是因為你懂得愛.


以心的感受來過生活,人會變的活生生(奧修的書中常提到這個字眼),當我們關心別人的時候,我們是真的關心,而不是因為客套或頭腦覺得應該,所以假裝成為那個樣子,或許妳現在很不習慣,但過一陣子人們會認為妳改變了,妳變得較像個人而不是神,而且也無需像神一樣的全能,因為我們也有脆弱的一部份,而我們只要接受自己的這一部份,人們會更樂於與妳親近,因為妳是如此特別,不!應該說是奇葩,在機械化的環境裡有一位活生生的人,會是很奇怪的一件事,人們將更會被妳吸引,因為他們會很好奇在妳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妳會變得如此可愛和充滿愛


親愛的,妳知道人們無法拒絕愛,正如樹木無法拒絕陽光,我們會想跟充滿愛的人做朋友,而不會想跟洋娃娃或完美的神做朋友,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我總是鼓勵與推薦大家去上可以打開心輪的工作坊,如:默基瑟德,而且總是熱心的介紹大家去上課,甚至於到了雞婆的程度,哈哈,如果因此而使大家覺的困擾,那真是抱歉啊,但我想過,雞婆可能是我的特質,而我接受這樣的特質,且愛上了這樣的特質


然而在調整的過程之中,累積在大腦邊緣系統的老舊情緒正在釋放,所以會有不適的情形產生,如果想要快速的減緩這種不適,可以買2對青春貼回去貼,自行調整身上的能量流,我會教您貼在人體特定的穴道上,平衡身上的能量場,能量場平衡了之後,情緒回穩下來,人會變的快樂,效果將有如做了一節彩光針灸的個案.


在開心輪的過程中,過去傷心或累積的情緒會浮出,只要時時的觀照自己,不舒服很快就會過去的,最後從心生出的喜悅,會時時的環繞您,呵呵,那是一種世界如此美好,原來沒有什麼人需要改變,唯一要改變的是,讓自己的內在攜帶著更多愛的頻率,活在地球上將會變成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使我們願意待在地球上,不再有時時想要出離的想法,或死了以後不再回來地球的想法.


我要勉勵您,放鬆的接受新的自己,不要害怕,當新的事物來臨時,第一個面臨的情緒正是恐懼,因為待在舊有的行為模式是熟悉且安全的,而新的行為模式是未知的,正因未知所以帶來恐懼,不過,如果您知道,有許許多多的人都走在這個共同創造愛的旅程上,籍由療癒自己來療癒地球,而不是想要改變別人來配合我們,正因為這種內在的愛的品質,會讓地球從第三次元,量子跳躍進入愛的第五次元您會發現自己在這條路上並不寂寞,而且會想要一起手攜手走在這條路上!


呵呵!或許這番話有助於您安全感的產生,而許許多多在這條路上的朋友,都會為您加油打氣的,因為  "愛正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用心輪的能量參與創造,世界將因為我們如此做而變得不同,"因為愛,所以我們要一起提昇",因為愛,所以我們要手攜手心連心,勇敢堅定的一起走下去!


☆華哥觀點★


心輪是我們心靈的照妖鏡!


它會真實反應我們的真正狀況!


但有時我們把它關閉太久了!


讓心出來吧!


有神、天使、上師們會保護你左右的!



沒有留言: